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朱立伦曝买办共性:痴心卖国反人民!

2022-06-11 10:58:13  来源: 汉唐光辉   作者:徐吉军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6月2日,台湾地区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启程到美国访问。

  在此期间,朱立伦发表了一系列观点:“国民党亲美路线从没改变”,国民党是亲美政党,“持续对抗共产主义,与中共做价值与制度的竞争”,并称“九二共识”就像美国的一中政策,是“没有共识的共识”,是“创造性模糊”。

  大陆官方回应称:人民和历史已经作出正确的评判。

  这句话底气十足,符合历史和现实。其实,中国共产党坐拥历史的正义,是因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不畏牺牲屡战屡胜!完全没有必要和国民党这种早已被历史抛弃,被人民唾弃的政党相提并论。

  1911年到1949年的这段中国民国近代史,以及国民党到台湾之后出卖主权的表现,已经充分表明国民党在1927年四一二反革命之后,彻底丧失了革命信仰,堕落成为一个买办政党,一个为西方列强服务来奴役中国人民的政党。

  作为中国人,作为中国人的政党,公开表达亲美立场,无疑是公开认贼作父,争当石敬瑭这样的儿皇帝。五代十国时期,石敬瑭为了称帝,将燕云十六州出卖给契丹,导致汉人失去了最重要的防御要塞。台独汉奸儿皇帝,同样试图以台岛为礼物,出卖给美国,换取自己的荣华富贵。

  6月9日,俄罗斯总统普京指出,一个国家不存在“中间状态”。普京表示:“如果一个国家或国家集团无法自主决策,那么它已经沦为了殖民地。而殖民地是没有历史前景的,也没有机会在如此残酷的地缘政治斗争中生存下去。”

  普京没有明言所指的是哪个国家,不过很明显他说的就是乌克兰和欧盟,实际上已经沦为美国殖民地。

  台湾地区,在蒋介石时期就将主权出卖给美国。美国对台湾的觊觎之心,早在1830年代就已经开始。如今,中美围绕台湾的较量日渐激烈,但中国强大的军力意味着美国两百年的痴心妄想必将破灭。

  岛内政治势力全面亲美,这不是今天才出现的现象,而是一直存在的本质性问题。进入21世纪以来,台湾地区政治乱象的本质是明独和暗独的斗争,急独和缓独的争议。

  岛内政治生态由统转独的历史进程,与国民党长期丧失中华民族立场,习惯性妥协出卖国家主权直接相关。国民党这个百年政党,一以贯之的反人民本性,是岛内乱局的主要推手。如果中国为了实现国家统一而付出血的代价,国民党难辞其咎,必须被彻底赶出历史的舞台。

  回顾国民党一百多年的历史,我们会发现国民党在中华民族历史进程上的出局过程由来已久,总结一句话就是:始于背叛(人民),终于暗独。

  1923年6月中共第三次代表大会,中共同意全体共产党员以个人名义加入国民党, 但仍保持共产党组织的独立性。400余中共党员和部分社会主义青年团员加入了国民党。

  在中国共产党人的努力和具体帮助下,1924年1月20日,国民党在广州召开了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正式宣告改组,允许共产党员以个人身份加入国民党。这次会议代表总额196人,其中共产党员约占40%。

  相比国民党,中共更加擅长动员群众。在中共各地党团员的积极推动下,国民党在一大后迅速在全国范围建立起区、省、市、县各级党部,开始大量发展党员,仅北京执行部一年时间就发展国民党员上万人。由于中共党员总是忙于大量国民党方面的事务性工作,抽不出时间来做自己党的工作,中共组织的发展几乎陷于停滞。

  国共合作开始后,苏联派来了大批军事顾问,黄埔军校及其后来组建的国民革命军,都参照苏联红军,设立了党代表和政治部,同时选派部分有培养前途的军事和政工人才前往苏联的军事院校深造。

  在苏联经费和顾问的帮助下,国民党创办了黄埔军校、中央银行,组建了国民革命军。国民革命军第一军,就是在黄埔军校和苏联顾问的帮助下,建立和发展起来的。

  黄埔创办之初,仅有30支粤造毛瑟枪。苏联一次性海运过来8000支“俄国式的步枪”(每支配发500发枪弹)。

  北伐战争开始,苏联又支援给国民党日本来复枪4000支,子弹400万发;俄国来复枪14000枝,子弹800万发;各种机枪90挺,各种炮24门,总价值将近300万卢布。

  1924年10月冯玉祥发动北京政变,邀请孙中山北上商讨建国大计,孙中山行至天津病重,立下遗嘱。他在遗嘱中写道:“余致力国民革命凡四十年,其目的在求中国之自由平等。积四十年之经验,深知欲达此目的,必须唤起民众及联合世界上以平等待我之民族共同奋斗。”

  1926年7月9日,北伐战争正式开始。北伐军从军一级到师一级,几乎都派有苏联顾问协助指挥。北伐军迅速夺取了湖南和湖北,进而占领了江西、福建和安徽的大部分地区。

  北伐战争,其实准确定义是南北夹击。冯玉祥的国民军同样得到了苏联军事顾问的帮助,并得到了苏联大量的军火援助。冯玉祥从陕西进占河南,直接威胁奉系军阀控制的河北和山东,并成为北伐成功的关键助力。

  正当中国革命形势一片大好之时,1927年4月12日,蒋介石发动反革命政变,对共产党人展开了血腥大屠杀。奉系军阀张作霖在北京突袭苏联大使馆,捕杀了包括李大钊在内的一批共产党员和国民党员。

  蒋介石作为孙中山的学生,背叛了总理的遗嘱,背叛了中国人民,背叛了革命大业!从国民党就开始了在中国历史进程上逐渐出局的过程。

  四一二反革命政变后,被视为北伐英雄的蒋介石,很快就暴露了内残外忍的真面目。

  1928年5月3日,北伐军进逼济南,日军为破坏中国统一,以保护侨民为由,进驻济南,肆意烧杀抢掠,当天有1.7万人遇害,伤者不计其数。这就是震惊中外的济南惨案。北伐军将士群情激愤,各师旅纷纷请战,但是蒋介石根本不敢与日寇开战,命令部队绕道德州北上,济南百姓惨遭日寇屠杀。

  蒋介石的反人民本性,从济南惨案开始就暴露无遗。

  1931年九一八事变爆发蒋介石继续下令不抵抗,东三省迅速落入日寇手中。

  1935年6月至7月,国民政府何应钦与日本梅津美治郎签订的非正式协定。何梅协定”使河北的军事、政治、经济都处于日本的控制之下,中国在河北的主权全部丧失。

  在蒋介石的指挥下,从济南惨案、九一八事变丢掉东三省再到何梅协定出卖河北,以及南京大屠杀,花园口炸堤,河南饥荒,火烧长沙,火烧武汉,中国人民经历的惨剧,都是源于国民党的背叛和出卖。

  十四年抗战的血泪史,深刻表明共产党抗日,是靠真刀真枪打出来的。国民党抗日,是靠血肉长城死出来的。抗日战争之中共产党不断的发展壮大,国民党不断的丧失失地,越来越沉沦。

  蒋介石坐拥天下资源,丢城失地,中共高歌猛进捷报频传,两方形成鲜明的对比。

  日本宣布投降的时候,蒋委员长严令日军必须等待国军部队受降,不能就近向八路军新四军投降。老蒋一边骂着共产党游而不击躲起来不抗日,一边又大骂共产党在抗日结束后就近抢占北方的地盘。毕竟,国军要从重庆到武汉,从武汉到南京,再由美国人派船运到华北乃至东北。日军炮楼下面就是八路军和新四军,就算想向蒋委员长投降,一时半会也找不到受降人。

  毛主席曾多次强调:人民,只有人民才是创造历史的动力。事实上,将国民党赶到孤岛的不仅是解放军,更是人民。

  败退台湾的蒋介石依然不思悔改,辱骂大陆是“四亿匪兵”。这就是蒋介石的逻辑:中国人民都是匪,唯独他们这一小簇反动派是人。

  到了台湾之后,蒋介石与美国签订一系列条约,允许美国驻军台湾指挥台湾军队,并进行导弹试验。台湾沦为美国事实上的殖民地,直到中美建交才被迫撤军!

  回顾国民党1927年之后的这段历史,就是一部卖国求荣出卖人民利益的丑剧。

  国民党创始人孙中山先生讲过:天下大势,浩浩荡荡,顺之者昌,逆之者亡。

  什么是天下大势?在中国,天下大势就是中国人民的利益所在所求,也就是中华文明伟大复兴!

  一百年前背弃了人民,一百年后忘了根本,无论天下大势如何演变,都已经与国民党无关。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