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前锋:美国狂叫吓唬谁?

2022-05-30 14:50:12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前锋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美国狂叫吓唬谁?只能吓住胆小鬼。中国军民”红心”在,当今世界谁怕谁?

  刚悉:美国对社会主义朝鲜国发射导弹宣布制裁,遭到中国的坚决反对。我为祖国在国际重大原则上终于敢对美霸说,不!深感欣慰,为之拍手称快!有人类伟人毛泽东精神之中国,敢于斗争,不惧邪恶,显大国神威!预感,解放台湾,统一祖国,成就辉煌,大有希望!

  日前美国败灯窜日,在日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有记者问:“你不愿军事介入乌克兰冲突,如果有必要,你愿意军事介入以保卫台湾吗”?败灯大放厥词,直接回答军事介入之提问,”是的”。扬言中国一旦武力收台,将与日本及其它国家站在一起,不让这种事情发生。

  美国狂叫吓虎唬谁?只不过是如小日本等,美驻军的缺少骨气的奴才国被吓住。只不过是把美国当作后花园,热脸贴美冷屁股,表忠尊规、甘当洋奴的亲美汉奸国贼被吓住。但凡有民族感、有爱国心的各国人民是吓不了的。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武装的大中国是美帝的克星,站在反霸前沿,为人类求解放作出贡献。52年前,毛主席发表”5.20”声明:”全世界人民团结起来,打败美国侵略者及其一切走狗”震动山河,唤醒人类!

  “纸老虎”有什么可惧的?只要世界人民团结起来,敢于挥起正义棒,它必然趴下。上世纪50年代初的朝鲜战争、60年代的越南战争,都是美国针对共产党新生政权的较量。其结果,美帝还是乖乖的趴在人类伟人毛泽东领导的中国人民的面前。

  俄乌战争,美纠集北约不断向乌运军火,对俄实行全方位的打压和疯狂的制裁,大有把俄一口吞下之势。普京领导的俄罗斯军民被吓倒了吗?俄军以排山倒海之势节节取胜,向全人类公布美国在乌克兰的生化武器基地,一桩桩灭绝人性的滔天大罪,如一记记响亮的耳光扇在流氓国的脸上,打得美国为首的北约同盟,一个个灰头土脸。普京敢于斗争,勇于胜利的无畏精神,长了俄罗斯及世界人民的志气,灭了美帝及其同伙的威风!世人无不为之称道,普京大帝神奇,人类的大英雄,俄罗斯人民的福气!他的智慧、胆识,国家人民情节,有着马列底气!

  朝鲜国虽小,制度如垒,党心凝聚、人民团结、坚如磐石,能吓着?多年来美国和一些跟班国对朝鲜制裁声声,围剿重重,阴谋就在逼朝鲜面向西方,打开国门,普世西化,听话守规,改旗易帜。社会主义朝鲜凭信仰、凭硬气、骨气、志气和勇气!打破了美帝的阴谋。小国有主义,小国握真理!年轻领袖金正恩视美狂叫当放西庇,他敢同魔鬼争高下,不向霸权让寸分的英雄气慨,不愧是高举红旗的社会主义引路人。朝鲜蔑视霸权,锋相对针,你制我射!自卫核爆,连连升空,吓破美胆。壮哉!朝鲜精神!伟哉!金正恩!有志不在年高,风华正茂,“而立”辉煌!

  美国在中东野蛮折腾了几十年,对中东国家犯下累累罪行。借“洗衣粉”为核源料,大举入侵伊拉克;以禁核为借口围剿制裁伊朗,经济扩张妄图独霸整个中东石油。结局是,美国的中东之恶遭到伊朗等国人民的强烈反抗。失道寡助,制裁泡汤,吓唬无效,越陷越深,只得灰溜溜的从中东加紧逃离,去寻另外的夺食目标。

  美国谋图支持“台独”,“以台制华”分裂中国的野心由来已久。日前败灯窜日本又变本加利的打台湾牌,叫嚣将和小日本和其它国家站在一起,阻止中国统一台湾。美国对中国的狂叫,其狼子野心昭然若揭。很显然,夺食目标就是中国,焦点就在中国的台湾省。

  美国敢对中国狂叫,在于高估自己,低看中国,自以为是,误判形势。以为乘中国改革之机,赐狗粮圈养、培殖的美奸准会为其摇旗助力;以为向我台湾省及内地潜入虾兵蟹将会为其效忠;以为对中国政治、经济、文化等领域的渗透,收买二狗子已成气候;以为有的国贼把窃取的国资民财及其亲属移美,被捏着短处就可成为别动队;以为所操纵的去毛化涣散了斗志;以为自己强大,于世界横冲直撞,想入侵哪国就派兵前往;认为曾经的”纸老虎”变为了神老虎,十字架护身,上天入地,刀枪不入。怎知,这些年中华大地的毛泽东热,红潮滚滚,焕发的无穷力量?社会主义中国拥有凝聚民心、鼓舞斗志、克敌制胜的”精神原子弹”何惧之!

  解放台湾,实现祖国统一。纯是中国的内政,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三年解放战争的继续,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有待完成的神圣使命!无论中国以什么方式统一台湾,都是中国自家的事,美国都无权干涉。如果美帝胆敢涉足干与,耍流氓、行抢窃。别说拉拢侵略成性的小坯子日本,就是把当年所有侵朝的烂兄烂弟都拉上,强大中国也无所畏惧,大不了再来一场”朝鲜战争”中国军民再发扬一次朝战的大无畏精神,定叫入侵之敌有来无回,辽阔的中国大地及台湾海峡将是一切侵略者的坟场。

  美国狂叫吓唬谁?能吓住14亿中国人民?能吓住共产党统帅的强大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做春秋大梦吧!

  前锋:2022年5月30日

  【文/前锋,红歌会网专栏作者】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