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房地产是实体经济,大号小号炒的不是实体经济

2022-04-29 11:09:50  来源: 微信公众号“ 易经实修”   作者:徐明天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中国人确实是有病,头脑都晕了,不清楚,胡言乱语。

  美国新冠病毒死亡超过100万人,美国辉瑞却在中国成了治疗新冠的特效药。

  那么有效,怎么死亡100万人?

  有人说,这是世卫组织说的。世卫组织说的,美国也是死亡100万啊。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100万人的死亡就证明辉瑞不是特效药,还可以说是毒药。

  如果药物是实验检验的,100万人的死亡,就是对美国辉瑞的检验。

  可是,这些天就看到不断有人为辉瑞做广告,还召开各种研讨会,在中国大力推广辉瑞,进口辉瑞,列入医保。为此还攻击中药莲花清瘟。

  为什么?

  一盒辉瑞2300元,上海要进口1亿盒,就是2300亿。

  这是要掏空中国医保!

  其实,那些炒作辉瑞特效药和攻击莲花清瘟的人都不是脑子的病,他们头脑很清醒,他们是狼心狗肺的病,当汉奸买办,替美国赚钱,自已也赚点。

  中国的大号小号近两天又在炒作房地产是实体经济。

  2022年4月19日,人民银行、银保监会联合召开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座谈会,抓好近期各项金融政策的落地工作会议强调,金融机构要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 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因城施策落实好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更好满足购房者合理住房需求。

  会议要求,要用好用足各项金融政策,主动靠前服务实体经济。其中提到:“金融机构要执行好房地产金融宏观审慎管理制度,区分项目风险与企业集团风险,不盲目抽贷、断贷压贷,保持房地产融资平稳有序”。

  有人说,央行把房地产划归为实体经济,反映了对房地产的认可度。回顾历次表述,央行多为金融、房地产同实体经济的类似表述,如2021年7月央行明确:推动金融、房地产同实体经济均衡发展,此次为罕见定调房地产是实体经济。

  其实,房地产实体经济的确认最明确的是这句话:房子是用来住,不是炒的。

  住的房子是实体经济,炒的房子不是实体经济。房住不炒,就是要体现房地产的实体性,去除房地产的金融属性。中国的问题就是,炒房投机严重,房地产成了金融。

  央行这次在支持实体经济中提到了房地产,也是要支持买房用来住的,而不是炒的。炒房的绝不能再贷款支持。

  而现在大号小号又炒作房地产是实体经济,却是要借机再鼓动炒房,为炒房翻案。

  大号小号头脑也没病,还很灵光,还是要靠炒房赚钱而已。

  有人说,现在疫情严重,大家隔离在家,生意难做,没有收入,生活难过,因此要房地产救市,启动房地产,让大家再有钱赚。

  这种说法本身就很荒唐。

  房地产下滑是在疫情前就下滑了,并不是因为疫情下滑。疫情来了,收入少了,应该节省开支,而不是鼓励大家掏大把的钱再去买房。现在这个时候,赚了大钱的房地产应该掏钱支持大家的生活才对,为什么还要大家再掏钱救房地产?

  当然,各地政府防疫支出很大,财政困难,需要卖地钱。土地财政的问题也不是因为疫情而导致的,是过度房地产导致的。因此疫情也不是房地产救市的理由。

  既然财政困难,为什么还要花大钱进口美国辉瑞,把它列入医保?几十元一盒的莲花清瘟不是也很好?

  因此,中国有一批赚昧心钱的坏人,是他们破坏了中国经济,是到了整治他们的时候了。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