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林爱玥:这是个什么奇葩?

2022-06-19 10:02:22  来源: 林爱玥公众号   作者:林爱玥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今天,是我国第三艘航母下水的好日子,但有个实名认证为《奇葩说》辩手的人阴阳怪气的说,“安全感不是军舰、航母或者导弹,而是自由、法治、尊严、真相和选择的权利”。这欠揍的语气让我忍不住想起王福重当年的“祈祷(天宫一号)发射失败”,我真是哔了狗了,中国这是到底有多对不起它们,以至它们这么看不得中国好。


  航母是大国重器,1975年,毛主席还郑重交代,“海军要搞好,使敌人怕”。没有一支人民的军队,便没有人民的一切。希望“耗材”都能明白:只有中国的军队才是保护中国人的,中国的军队越强大,中国人就能被保护得越好。

  中国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家,但这安全感不是绝对的,而是相对的,没有最安全,只有更安全。此刻,或许大多数人会认为现在世界上最没安全感的是战火中的乌克兰人,但我要告诉我,美国人才是最没安全感的。据统计,1968-2017这50年间,美国死于枪击的总人数约161万,近5年,美国被枪杀的儿童和少年就达到了2万人左右,平均差不多一天十个,谁要说这种国家有安全感,谁要说这种国家比中国更安全,那我只能说瞎了眼。

  安全感不仅是相对的,还是多层次的。“自由、法治、尊严、真相和选择的权利”确实都很重要,但如果“自由、法治、尊严、真相和选择的权利”与安全感成正比的话,那美国才是大概世界上最没有“自由、法治、尊严、真相和选择的权利”的国家,或许连之一都没有,这答案“耗材”恐怕没那么容易接受吧?

  此人曾在其小号说,“上海又开始这里封完那里封,这里拉完那里拉了,你信老鼠和蚊子会被打完吗?我不信”。我真的很好奇此人是如何成为《奇葩说》辩手的,难道因为老鼠和蚊子打不完,就任由家里老鼠到处爬、蚊子到处飞吗?外面有多少老鼠、蚊子管不着,至少要把家里的老鼠、蚊子灭干净吧?

  灭干净了,不代表家里就不会进老鼠、蚊子了,反正来多少就灭多少呗,这才是正常人的思路吧。怎么这思路到了新冠病毒上,这位《奇葩说》的辩手就无法理解了呢?就这理解能力,还好意思以“辩手”自居,未免太恬不知耻了吧。

  此人很爱在网上晒照,从照片来看年龄不大,我就是搞不懂为何此人这么年轻,开口却公知味十足。这或许方方日记看多了的“后遗症”吧,要不怎么还会说什么“我们要不惜一切代价,我们从来都不成为我们,我们都只成为代价”呢?敢问此人,你成为什么代价了,你是像河山硕一样被扔到太平间等死了,还是怎么了?美国有20多万新冠孤儿,你还双亲健在,还有闲心上网发牢骚,这怎么就成为代价了?

  最近的网络环境忽然间乌烟瘴气了许多,不仅公知一个接一个活跃了起来,还试图“定点清除”司马南那样的爱国者,除了给司马南扣上“职业坏人”的帽子,连带着称支持司马南的人是“傻*”“蠢货”。还有人跑过来说我“看来不是很蠢!但却很坏!”,这就是公知和“耗材”蛮不讲理的地方,好与坏总要有个标准吧,合着你们说谁坏,谁就坏了?

  此人说我,“明显是在与司马夹头小南看齐,也是要做一个职业坏人了?看来是的!”看到此人这么说我,我突然觉得我“坏”对了,要是哪天我成了这种人眼里的“好人”,那才悲哀呢。至于说司马南“想回到人整人的那个时代”,拜托,到底谁想整谁啊,到底是谁找了几百个打手造谣抹黑司马南啊?

  我一直觉得自己文字功底还说得过去,但楞是被此人给整不会了,无知的让我有种无法下手的感觉。这一大段让人摸不着头脑的话,竟让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那就啥都不说了:跪安吧,一切丑陋却依旧活着的灵魂!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