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英国外交大臣特拉斯的震爆“世纪演讲”

2022-05-10 09:42:32  来源: 微信公众号“星燧”   作者:星燧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综合各方媒体报道,英国外交大臣特拉斯4月27日晚在伦敦市长官邸发表了一篇"史无前例"的主旨震爆演讲

图片

  演讲全文如下:

  俄罗斯的财富估计为75万亿美元,这其中还不包括绝大的钻石矿以及各种我们急需的稀有金属,贝加尔湖的极其宝贵的淡水等,其领土面积相当于2个美国,而他们只有1.45亿人。

  叙利亚和伊朗的天然气近50万亿美元,还有巨大的石油储量。

  如果我们要走向未来,那么他们的资源就应该平等地共享,任何一个国家都不应该有“资源敲诈”的能力,更不允许中国用强大的制造业对集体西方进行政治绑架和讹诈基于此,我们必须打掉他们利用能源,利用制造业的能力对我们集体西方的敲诈他们必须遵守以美国为中心的世界模式,以美国制定的规则为基础的秩序。

  集体西方的终极目的就是:只有一种语言---英语,只能有一种文化----那就是基于英语的文化,任何其他种族的传统文化和语言都将被消灭。

  现在的世界运行规则是建立在集体西方引领的工业革命基础上的。因此,如果你拒绝遵照我们制定的规则行事,你要么被我们消灭,要么被赶出世界岛自生自灭,没有第二条路,因为“集体西方”有这个实力。

图片

  特拉斯的这篇演讲,有人说蛮横霸道,有人说种族主义,其实这都不重要。

  特拉斯的这篇演讲其重大意义在于,直接扯掉了丑阴西方的漂亮遮羞布,直接撕烂了丑阴西方费尽心机描绘出来的美丽画皮,摈弃掉了各种美丽绚烂的战略烟雾。

  明确、直接的说明了丑阴的战略宗旨与最终核心目的:称霸全球,抢劫财富,奴役全人类。

  特拉斯毫无遮掩的说出了丑阴的终极战略打击目标:伊朗、叙利亚、俄罗斯、华夏。

  如果现在还有人说,丑鹰的最终目的不是华夏,只有两种可能:一种是蠢的到了家;另一种是必然是丑鹰控制下的内奸。

  -这已经毫无疑义。

  丑阴包含两种人:一种是伪君子;另一种是真小人。驴党是伪君子,象党是真小人。

  主席曾经说过,与伪君子的驴党相比,更愿意和真小人的象党打交道。

  象党是真小人,但是“小”的赤裸直接,“光明磊落”,没办法欺骗太多的人。相对好打交道一些。

  但是驴党是伪君子,营造了虚伪的假面。会欺骗相当多的的人,而实际上,由于个体阅历、经验、智商的差别,会有相当一批人受其蛊惑。但是这批人也算是爱国者,只不过比较糊涂一些。

  特拉斯的好处在于,她直接撕掉了各种假面,赤裸裸的把丑阴的真面目暴露在大家面前。-从这个意义上讲,特拉斯是最好的反面教员。由此可以挽救一大批糊涂的人,戳穿丑阴控制大批内奸所营造的丑阴西方的种种绚烂画皮。

  特拉斯是有功的,可以发它个“一吨重的大勋章”。

  但是特拉斯为何敢这么说?

  其实道理也简单,星燧曾经多次指出:丑阴极其严重的经济金融危机,需要尽快找到一个下家接盘。这一紧急程度,已经不是火烧眉毛了,是已经直接开始火烧丑阴屁股了。特拉斯的这番话,实际上已经是急不择言了。

  其二、与国际反抗力量的斗争拉垮直接相关。其实这段时间,国际反抗力量的斗争是有问题的,不是泥潭就是陷阱,而丑因西方已经处于上风。这种情况,直接“养肥了”丑阴西方的“胆子”,以至于其毫无顾忌的说出了丑鹰X方的最终核心战略目的,明确直接的说要打击伊朗、叙利亚、俄罗斯、华夏。

  需要特别指出的是,在上篇文章《俄罗斯军舰再次被击沉-论大毛的嘴炮与行动》确实有非常多的聪明读者,尤其是大量的新朋友,已经看懂了,星燧要在这里头点个赞!

  但是也确实存在极个别同仁根本没有看懂的情形,提醒这极少数同仁,认真、仔细阅读,不要头脑发热,简单化考虑问题。

  这里可以举一个小例子:

  现在一个不争的事实是,俄乌战争初期,丑因命令波兰提供米格29给乌克兰,波兰无论如何都要撇清自己,不敢把这批战机直接交给乌克兰。

  而战争发展到4月底,不仅是丑阴西方,连波兰这样的小国,态度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4月28日,根据相关媒体报道,波兰总理宣称已经准备派遣志愿军进入乌克兰参战。

  而“今日俄罗斯”的报道对此做了背书。

  “今日俄罗斯”4月28日报道,俄罗斯对外情报局局长纳雷什金28日表示,俄罗斯获得的情报显示,波兰和美国正张罗一项计划,让波兰重新控制它认为“历史上属于”自己的乌克兰领土。

图片

  可见波兰派遣志愿军进入乌克兰,这一事件是真实的。

  到了最近,波兰已经决定直接派兵进入乌克兰参战了。

  而根据5月6日央视网最新消息,波兰武装部队总司令,已经签署命令,允许波兰军队进入乌克兰。

图片

  那么,我要问问这些极少数同仁,大毛现在到底是属于战略进攻还是战略退却呢?无论是亚速钢铁厂,还是马里乌波尔的这种小胜,对于全局的战略失败有多大的意义呢?

  如果这两个地方是战略全局性的胜利,波兰现在敢于派兵参战吗?

  请问大毛在乌克兰到底是胜利还是失败了呢?

  而且如果大毛现在在乌克兰是战略全局性的胜利,特拉斯敢于这么说吗?

  还记不记得俄乌战争初起,阴国是什么表态吗?

  请一定要对局势做长期、深入、全面、客观、准确的观察分析再发表意见。

  大毛要想避免彻底失败,只有两种可能:

  一种是:以闪电战的形式,彻底占领乌克兰全境。但是从目前看,已经失去了重要的战略时机;

  另一种是:战争扩大化,敢于直接进攻北约国家,甚至敢于直接进攻丑国。

  这种解决方案的前提是,一定要搞清楚丑鹰最怕的是什么。

  星燧曾经多次指出,丑阴的战略就是:

  充分应用“巧实力”,把小弟和马仔当做狗,命其冲锋在前,撕咬国际正义力量。自己躲在背后,借机发财。同时寻找机会,逆风翻盘。

  简而言之:以“别人人命”换取生存空间,以“巧实力”换取时间。

  换句话说:丑阴只喜欢躲在自己家里,向别人家里扔炸弹。如果你不往丑阴家里扔炸弹,这个仗怎么打?你觉得你能够取得战争的胜利?

  斗争的思路很重要,斗争的战略意志和战略决心也非常重要。

  1962年发生的古巴导弹危机,前苏联在古巴署了中程导弹。丑国总统肯尼迪以核大战相威胁,逼迫前苏联撤除导弹。前苏联被迫撤除了导弹。

  为什么如此呢?因为丑国在这个问题上表演得很坚决,也“没有“任何核大战顾忌”,并以行动做了背书,而“西方软骨病”的前苏联只好妥协。

  主席曾经对古巴导弹危机做了精彩的评价:

  赫鲁晓夫既“在战略上犯投降主义的错误”,又“在战术上犯冒险主义的错误”。

  目前大毛在乌克兰问题上的一系列错误决策是来自于企图维护寡头利益。而铁一般的事实说明,这条路是绝路,大毛已经深陷乌克兰泥潭。

  从整体上看,这段时间的国际形势对于国际反抗力量极其不利。

  而且,由于种种牵扯,心存幻想,在一些重大问题上犹豫不决,导致恶鬼横行,小强乱窜。这一状况一定会对国际反抗力量构成严重的威胁,付出惨重的后果。

  特拉斯已经吹响了丑阴总体进攻的号角,希望这种号角能够惊醒一批人。

  总之,国际形势已经非常紧张了。

  可以做一些准备了。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