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申鹏:台湾人是“自愿”死去的

2021-06-25 09:17:48  来源: 平原公子   作者:申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6月19日晚间消息,在日本赠送台湾124万剂阿斯利康疫苗后,岛内各地于6月15日开始扩大接种范围,岛内各地随即传出接种疫苗后的零星猝死案例。截至目前,岛内接种疫苗后猝死者飙至62人,最年轻者仅42岁。

  6月19日,日本媒体《日刊现代》发表文章称,伴随着猝死案例的集中涌现,台湾岛内的日本人开始担心台湾地区对日本的“感情”恶化。一名岛内日本人对其表示,“台湾地区的变化,比日本人想象得快得多,我甚至感到了愤怒的迹象。”

  感受到了“愤怒”?我看未必。

  我看他们对日本只有感恩,因为日本的阿斯利康疫苗还在打,台湾人还在继续死下去,但是蔡英文却在对拜登死去的一只狗表示哀悼。

  据说现在打阿斯利康疫苗后猝死的台湾人已经到了101个,我没看出台湾人有什么愤怒,真愤怒的话,早就应该上街游行、抵制日货、要蔡英文这个媚日政府下台了,我看他们对日本亲善得很 ,当初谢长庭可是雨中鞠躬感谢日本“患难见真情”。

  当年侵华日军杀了60万台湾人,无数抗日志士牺牲,但今天大部分台湾人、台湾政客依旧视日本如再生父母,年轻人中到处都是“亲日派”,日本殖民台湾50年,台湾当今政坛上如蔡英文等人,大多都是当年岛上“亲日”地主的后代,从小接受的就是日式教育;而两蒋时代,蒋介石父子为了反共,寄希望于美日同盟“保护台湾”,同样维持了与日本的“亲善”关系。

  日本和台湾的关系,其实就建立在“反共”的基础之上,以至于台湾一直以来宁要帝国主义的草,不要社会主义的苗,我们给他们输血,他们畏如毒药,美日给他们喂屎,他们都甘之如饴。

  他们吃着美国的莱猪、日本的核污染食品,打着日本人自己都不敢用的阿斯利康疫苗,跟斯威士兰搞“金元外交”,亚非美三大帝国伺候它一个,这福气可不算小呐。

  这帮人一百年都不会变,一百年前它们要当帝国主义的狗,不肯和人民一起打倒列强、除军阀,反而背叛人民背刺大革命;一百年后他们还是要当帝国主义的狗,不肯和中国人民、一起团结奋斗,完成伟大复兴。在任何一个时间节点上,它们都是拖中国人民后腿的反动派。

  从历史洪流的走向看,它们确实是一家人。

  美国疫情中作死,弄死了60多万国民。

  印度疫情中作死,弄死了38万国民。

  这些事情,放在另外一个国家,早已是“人道主义灾难”、“大屠杀”、“种族灭绝”,说不定早就举国骚动、颜色革命、推翻政府了。但是在美国,没有问题,在印度,也没有问题,没有多少人公开指责政府,没有政客官员下台,更没有人民揭竿而起。

  台湾也是如此,别说打日本疫苗死了63个人,就算死了630个人,死630万人,都一样,该怎么着还是怎么着,伪政权只要继续反共、舔日、舔美,那就依旧是“顺应民心的好政权”,在长期的洗脑教育下,他们从上到下早已是一个精神共同体,他们之间没有真正的矛盾。

  一生活在资本主义“民主国家”、“自由世界”的顺民们乖得很,他们字典里从来没有“造反”这个词,更没有“问责政府”这个选项;政府哪怕撒谎、欺骗、草菅人命、杀人放火,在他们看来都没有关系,他们早已被洗脑认为——这是最好的制度,拥有强大的纠错能力。

  所谓“人民有推翻暴政的权利”,只针对他们的敌人,不针对他们自己。

  所以,我们习以为常的某些事情,我们一贯以来的某些认知,根本无法套用在他们身上。

  几十年来,台湾岛的历史教育可以说一塌糊涂,根本没有全民族抗战的概念,也没有反法西斯反军国主义的教育,更没有对日本侵略屠杀的批判,导致台湾迄今仍有为数不少“恋殖”的亲日派在歌颂殖民时代的美好,包括台湾教科书都不能提到慰安妇是“被迫”的,许多人甚至以有“日本血统”为荣。

  美日台是一个联合体,思想上、政治上、军事上的联合体,全世界帝国主义和走狗都是一家人,而我们是孤军奋战。

  许多年后,大家会记得,台湾确实死了一些人,但他们都是“自愿”的。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