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申鹏:他们真是领狗粮的!

2021-06-16 09:20:00  来源: 平原公子   作者:申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还记得一年前回形针不让中国人吃肉?

  还记得前几天美国人谷岳不让中国人吃海鲜?

  还记得前不久中国的某些流量明星、网红们忽然间异口同声在社交媒体上推广“人造肉”,号召中国人“保护环境”,少吃动物?

  现在,他们是真的暴露了。

  B站有个UP主,叫做“二橙视频”,女主播叫做陈一佳,前不久刚刚发了一条视频叫做“日本不倒核废水,我们也不该吃海鲜”。她还在视频简介里假装客观说:“不是要大家完全不吃海鲜,而是要大家认识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尽量少吃海鲜。”

  网友们查了一下陈一佳和“二橙视频”的背景来历,不查不知道,一查才知道,果然又是美国人、美国公司;陈一佳,纽约大学毕业,在美国纽约成立三橙传媒担任CEO,路透社北美地区唯一华人女主持。看见没有,美国的主持人,美国公司的CEO,却操心着中国人的吃饭问题,这是什么样的精神?

  我们来看一下,这位美国公司CEO陈一佳小姐平时都在干什么?上微博一看才发现,陈小姐和谷老师一样,每天不是在吃海鲜,就是在吃海鲜的路上。好嘛,你美国人吃得,我中国人吃不得,问题来了,中国人是不是人?

  你看,不让中国人吃肉、吃海鲜的,不是美国人,就是“精神美国人”,或者是收了美国人钱的人和机构,真有意思啊,原来奥巴马说得那句:“让14亿中国人过上美国人的生活,对于地球来说是个灾难”是认真的啊。

  前一段时间那些铺天盖地的“科普大V”们满嘴“中国人吃肉,亚马逊雨林冒烟”,原来都是领了狗粮有备而来啊。

  肯定有人要质疑我,说你说人家收了钱,证据在哪里?

  不好意思,同为B站科普UP主的“赛雷三分钟”,已经给出了证据,他说,做科普的视频号,几乎都会收到这种“狗粮投喂”,只不过他断然拒绝了。

  现在你知道,“境外势力”并不是不存在的月球人,而是活生生隐藏在你的身边,时时刻刻想要给你打糖衣炮弹,喂狗粮,拉你下水,让你帮他们宣传他们想要的东西。

  前不久我写过一篇文章,叫做《卖屁股的科普》,揭露某些所谓的“科普作家”、“科普视频”都是有立场、有目的地宣传某些政治观点,很多人还不信。

  卖屁股的“科普”

  现在你去B站搜索“三橙视频”,已经搜不到了,他们删号了。

  如果没有鬼,他们为什么会跑?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