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晚报】国药奥密克戎灭活疫苗获批;阅兵式上金正恩强调发展核武(4.26)

2022-04-26 17:59:12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叮咚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新闻晚报】今日要闻,一文众览(4.26)

  【今日聚焦】

  国药集团中国生物奥密克戎变异株新冠病毒灭活疫苗获国家药监局临床批件4月26日,国药集团中国生物奥密克戎变异株(以下简称奥株)新冠病毒灭活疫苗获国家药监局临床批件。中国生物将采用随机、双盲、队列研究的形式,在已完成2或3剂新冠疫苗接种的18岁及以上人群中进行序贯免疫临床研究,评价奥密克戎变异株新冠病毒灭活疫苗的安全性和免疫原性。(证券时报网)

  【金正恩出席朝鲜阅兵式:要以最快速度发展核力量】据朝中社26日报道,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25日晚出席朝鲜人民革命军建军90周年阅兵式并发表讲话,表明进一步发展核武的决心。他说:“为应对未来动荡的政治军事形势和各种危机,我们将在自卫和现代军队建设的道路上走得更快、更稳,特别是要进一步以最快的速度发展我们国家已经保有的核力量。我们将继续采取一系列的措施来实现这个目标。”(天下事)

  上海33岁死亡病例系心源性猝死 曾接种过两剂次新冠疫苗4月25日,新增本土死亡病例52例,平均年龄81.13岁,最小年龄33岁,最大年龄100岁,33岁这位患者为男性,因突发心跳呼吸骤停经抢救无效死亡,诊断为心源性猝死,曾接种两剂次新冠病毒疫苗。(央视新闻)

  【红色资讯】

  【倪岳峰带领河北省领导到平山县西柏坡调研学习】4月23日上午,刚到河北工作的省委书记倪岳峰,带领省领导赴平山县西柏坡调研学习。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正谱,省委副书记廉毅敏参加活动。青山环抱,碧水相依,春光中的革命圣地西柏坡美丽而静谧。上午9时30分,倪岳峰、王正谱等省领导来到西柏坡纪念馆广场,面向五大书记塑像整齐肃立。伴随着深情的《献花曲》,工作人员缓步将花篮敬献到五大书记塑像前。倪岳峰上前整理敬联,与全体同志鞠躬致敬,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河北日报、河北广播电视台)

  【政策风向】

  ◎国务院办公厅:切实保障消费品流通不断不乱

  ◎教育部:2021年全国普惠性幼儿园比例达83%

  ◎交通运输部:五一假期小客车免收通行费

  ◎公安部新修订《机动车登记规定》5月1日起正式实施

  【社会时政】

  【蜜雪冰城回应员工上班首日猝死:刚上班1个小时,当场抢救无效】4月25日,江西景德镇网友爆料,蜜雪冰城一名女员工在上班第一天猝死。蜜雪冰城工作人员回应称,“她是上班一个小时猝死了,当时就拨打了110和120,但是没抢救过来。”目前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via 九派新闻)

  ◎教育部:持续扩大普惠性学前教育资源 促三孩政策落地

  ◎无锡发文 生育二孩及以上户籍家庭可在限购区再购房

  ◎国家烟草局发文 建立电子烟企业上市前置性审查制度

  ◎北京对11个区开展三轮核酸检测严查哄抬价格

  ◎北京:鼓励远程、居家等弹性办公

  ◎国办:在各大中城市建设城郊大仓基地,及时就近调运生活物资

  ◎乌官员称秘密部队已在行动 叛徒将会被法外处决

  ◎芬兰和瑞典或将同时提交加入北约的申请

  【财经观察】

  ◎市监总局关注知网涉嫌垄断:正依法开展相关工作

  ◎央行下调金融机构外汇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

  ◎央行回应金融市场波动:主要受投资者预期和情绪影响

  ◎27省份一季度GDP:江西增速领跑,能源大省持续恢复

  ◎国办发布促消费新政:各地区不得新增汽车限购措施

  ◎巴西总统:巴西可将小麦产量增加到每年2300万吨

  ◎北京:统筹好疫情防控和保供稳价,加强价格监管执法

  ◎深圳海关:3月出口1200亿元 同比下降14%

  ◎华为再次面向全球招募天才少年 开出5倍以上薪酬

  【疫情速报】

  ◎上海新增本土“1661+15319”,死亡52例,最小年龄33岁

  ◎北京昨日新增本土32+1,多人为在校学生

  ◎世卫称儿童急性肝炎暂与接种新冠疫苗无关

  ◎北京11个区域人员26日起开展三轮核酸检测

  ◎省外回来的落地即赋黄码!河南发布五一出行提示

  ◎本土新增1908+15816北京新增32+1

  ◎北京:从26日起至30日对东城等11个区人员开展三轮核酸检测

  ◎多国现不明原因肝炎病例 希腊专家吁遵守卫生措施做好

  ◎美国新增确诊47550例、死亡268例

  【学习园地】

  普通的人,容易为过去和当前的情况所迷惑,以为今后也不过如此。他们缺乏事先看出航船将要遇到暗礁的能力,不能用清醒的头脑把握船舵,绕过暗礁。

  (《一个极其重要的政策》,1942年9月7日,引自第881页)

  气候变化了,衣服必须随着变化。每年的春夏之交,夏秋之交,秋冬之交和冬春之交,各要变换一次衣服。但是人们往往在那“之交”不会变换衣服, 要闹出些毛病来,这就是由于习惯的力量。

  (《一个极其重要的政策》,1942年9月7日,引自第882页)

  整理/叮咚

  红歌会网客服小编,请加好友保持联系

  欢迎扫码订阅“红歌会网2022”微信公众号,阅览每天精彩资讯

  相关链接:
    
【晚报】上海首次回应“劝外地人返乡”;把日本天皇与希特勒并列 乌方道歉(4.25)
     【晚报】某医生动员病友勿遵医嘱服中药;泽连斯基疑似醉酒视频疯传(4.24)

  【晚报】造假?合肥2家实验室几次出具假阳性报告;查酒驾逮到教育局副局长?官方回应(4.23)
     【晚报】专家称房价透支了未来几代人的财富;外教在华杀害女学生被判死刑(4.22)
     【晚报】辽宁辟谣上海的辟谣;张伯礼赴上海抗疫(4.21)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