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林爱玥:司马南参加美国使馆国庆日活动说明了什么?

2023-07-09 14:55:13  来源: 林爱玥公众号   作者:林爱玥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7月4日,司马南参加了美国使馆国庆日活动,这让耗材彻底破防了,醋瓶子、醋罐子、醋坛子、醋缸子打翻了一地。可怜耗材当舔狗,舔到最后一无所有,牠们没日没夜的为美国歌功颂德,别说参加美国使馆的国庆日活动了,连美国使馆的边都摸不着。

  现实就是这么讽刺,“反美”的司马南在美国有房子,“爱美”的耗材只能走线去美国住桥洞刷盘子。这无疑让耗材心里更加不平衡了,牠们那么爱牠们的美国爸爸,牠们的美国爸爸却和司马南推杯换盏,看来耗材对牠们美国爸爸的爱终究错付了?

  耗材不敢骂牠们的美国爸爸,只能拿司马南“开刀”了,牠们咒骂司马南“反美是工作,赴美是生活”,但美国使馆宁可邀请“反美”的司马南参加国庆日活动,也不邀请“爱美”的耗材,这岂不更能说明“反美”比“爱美”有前途?

  奉劝耗材,以后别没事就为美国歌功颂德了,人家美国压根就看不上。美国又不是傻子,只能刷盘子的耗材能有多少利用价值?无论什么年代,有骨气的人才能赢得别人尊重,敢问耗材,你们知道啥叫骨气吗?

  我这绝不是吓唬耗材,论爱美国,没有人比泽连斯基更爱美国了吧,人家泽连斯基能为美国“战斗到最后一个乌克兰人”,你们能为美国做什么?但美国对乌克兰的“回报”又是什么呢?“零元购”乌克兰所有优质资产。

  据报道,美国投资巨头贝莱德与乌克兰成立“乌克兰发展基金”,这家美国投资巨头将会以免费的形式,接手来自乌克兰的土地、矿产、农田、能源、基建、电网、石油、工业产权等所有的核心资产。

  美国这次接手的资产包括乌克兰所有的优质国企,所有的矿产资源、所有的优质土地等,并且收购是以免费的形式进行,堪称史上最成功“零元购”。美国没有占领乌克兰一寸领土,只是扒了乌克兰一层皮,然后把肉吃了,还把骨头熬成汤喝了。泽连斯基确实如耗材所说,为了牠挚爱的美国“付出了一切”,当然,是乌克兰的一切,而不是他泽连斯基的。

  有人戏言,这波美国挑起的俄乌战争是名副其实的“多赢”,俄罗斯收获了土地,欧洲收获了人口,美国收获了财产,而乌克兰,则收获了“荣耀”,人人有份,绝不落空。只是以后乌克兰人想起耗材口中那个“欧洲史上最伟大的总统”“当今世界上最伟大的英雄”“当代世界最伟大的政治家之一”的泽连斯基,他们是该哭呢,还是该笑呢?耗材给泽连斯基戴高帽只需要敲敲键盘,但乌克兰人就不一样了,不仅钱没了,还把命给搭了进去。

  当然,耗材感兴趣的是泽连斯基个人财富急速增长,感兴趣的是泽连斯基“国际地位”急速提高,至于乌克兰人是死还是活,牠们才没兴趣呢。但稍微有点脑子的人都该清楚,泽连斯基只是美国的提线木偶,如果乌克兰人哪天反应过来,把账算到美国头上,美国会一分钟都不耽误的把泽连斯基扔出去当挡箭牌,泽连斯基的贪腐证据,美国人手里多不敢说,一抽屉是有的,到时候乌克兰人不把泽连斯基撕了才怪。这就是当叛徒的代价,叛徒永远是那么悲催。

  泽连斯基无疑是耗材的偶像,要不耗材也不会给泽连斯基戴那么多恶心死人不偿命的高帽了,但耗材的“泽连斯基梦”注定是无法实现的,这点从美国使馆邀请“反美”的司马南参加国庆日活动,而不是邀请“爱美”的耗材就能看出来。美国看不上耗材,就是看准了耗材全都是废物,牠们对美国来说,无非是多刷两个盘子,少刷两个盘子的区别,美国养殖的耗材够多了,多牠们一个不多,少牠们一个不少。

  本来美国使馆邀请司马南参加国庆日活动,这并不稀奇,一个司马南说美国一句好话顶一万个耗材说美国一百万句好话,这也提醒了耗材,美国是看不上天天为美国唱赞歌的人的。韩国总统尹锡悦为美国唱赞歌,美国人都当笑话看,又怎么可能把耗材的赞歌看在眼里?倒不如有点骨气,大声对美国说“不”,说不定美国还能刮目相看,而不是躲在阴暗角落咒骂受美国邀请的司马南。可笑的是,耗材不仅一边咒骂司马南“反美是工作”,一边还不忘割“恨国”韭菜,别人看个文章还要10块钱,这是想钱想疯了吧。

  耗材大概想破脑袋都想不明白,为啥美国使馆会邀请“反美”的司马南参加国庆日活动,更想不明白为啥司马南参加美国使馆的国庆日活动还敢那么“高调”。这说明司马南心里没鬼啊,李云龙和魏和尚在县城吃了日本人的,喝了日本人的,耽误他们杀鬼子了吗?司马南吃了美国人的,喝了美国人的,耽误他“反美”了吗?这要是耗材去了,只怕整天提心吊胆生怕“东窗事发”了吧?为啥,司马南很清楚,他爱的是中国,耗材同样很清楚,牠们爱的是美国,而牠们对美国的爱是见不得光的,牠们要敢像司马南那样“高调”就怪了。

  司马南参加美国使馆国庆日活动,居然会连累我挨骂,这是我没想到的。或许,在耗材眼里我也是“反美”的,所以才会连带我一起骂了吧。这里,我想说的是,我对去美国没兴趣,更确切地说,我对去任何外国都没兴趣,中国那么大,中国那么美,我这辈子祖国的大好河山都看不够,实在没有必要去美国。

  有一说一,“反美”对我来说从来不是“工作”,最多算是“爱好”,我就是看不惯美国横行霸道,整天欺负这个、欺负那个,有什么问题吗?更不要说,如果是“工作”,那总要有点好处吧,但我“反美”除了挨耗材的骂,至今还没看到有其他好处。

  我从未一篇文章收费10元去割韭菜,所以,这真的只能是“爱好”,至于有朋友愿意给我赏个鸡腿,那大概是他们和我一样,一样看不惯美国的霸权主义吧。再说了,我这主打一个自愿,与那些厚颜无耻一篇文章直接标价10元的人能一样吗?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