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雷鸣电亮:面对普京再次当选总统,美西方开启“自我打脸”模式

2024-03-20 15:15:08  来源: 昆仑策网   作者:雷鸣电亮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jpg

  3月18日,俄罗斯大选结果出来,毫无悬念是普京连任总统,这让一心想让俄罗斯及普京败落的美西方敌对势力“神情出现了错乱”。让人感到不可思议的是,美西方开启了“自我打脸”模式,演绎出了诸多世界级笑话!

  模式一:美西方面向全世界公开造谣说,俄罗斯大选“不民主”。但他们就不提普京是以“自由人”参选的。更是只字不提拜登政府公开打压特朗普,甚至试图把特朗普“判刑”收监,取消其参选资格。上次特朗普拜登对决时,有人公开把特朗普的账号给禁言了。

  模式二美西方自“俄乌之战”开始的前后,他们硬是利用“北约”这个平台,公开地、恬不知耻地围攻俄罗斯一个主权国家,反而倒打一耙说,俄罗斯入侵乌克兰,这是什么“民主”?事实上,就是强盗逻辑!

  模式三:美西方当着全世界人民的面,公开地拱火乌克兰,挑起“俄乌之战”,而且不让俄乌两国进行和谈,更不让俄乌之战停火。这是美西方要的“维护世界和平”吗?

  模式四:在俄罗斯大选期间,乌克兰在美西方的支持下,又公开地轰炸俄罗斯投票站及炼油厂,不顾俄罗斯人民的死活。这就是美西方倡导的博爱、和平与民主吗?

  模式五:在俄罗斯大选结束后,一些西方国家,例如德国又导演了很多闹剧,既宣布不承认俄罗斯大选,又扬言以后不称呼普京为“总统”等。这是何等的滑稽、愚蠢、自取欺辱与可笑?其实际也等于德国在自绝于世界人民,完全是夜郎自大,不知天高地厚,自己把自己真的当成“一盘菜”了!殊不知,“这样做”才是世界和平的破坏者!

2.jpg

  【据俄新社3月18日报道,德国外交部宣称,打算在官方文件中提及普京时不加总统头衔。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对此表示,德国外交部这是失忆症和急性惊恐症发作。】

  试想:

  你们美西方不承认俄罗斯大选,只要俄罗斯人民承认与拥护普京当选就够了,美西方又能奈何?不要因为你们自己无能,反而就开启“骂街模式”,难道不知道什么叫“无耻”吗?

  你们美西方不称呼普京为总统,普京就不是总统了吗?难道俄罗斯人民就听信你们的吗?似乎你们对普京的“称呼”就能决定普京与世界命运?殊不知,这等于你们自己在羞辱自己——到处宣扬“普京当选”打了你们的脸,所以我们就愿意不承认普京当选,故而黑白颠倒地否定客观事实!

  另外,美西方,你们是否再反省一下自己:是不是由于你们的恶意捣乱,促使了俄罗斯人民越来越团结、越来越明白谁在搞破坏他们的家园?请看看你们这次企图破坏俄罗斯的“大选”,到底是成功了,还是失败了?

  再一方面,你们在世界各地,到处杀人放火,你们赢得了世界人民吗?例如你们杀死了萨达姆、卡扎菲、阿拉法特、查韦斯等国家元首,你们不仅没有占领世界,反而暴露了你们自己的狼子野心,唤醒了世界人民,这实际也等于你们自己在为自己打探墓穴与扶植埋葬者!

  美西方,请你们既不要自取其辱,也不要自己打自己的脸,更不要总想着霸占别人国土、财富与人民等,你们的狼子野心,早已被世界人民所看透!

  请记住:不作死,就不会死;若想死,就继续地作恶吧!你们死亡的日期,已经为期不远了!

  更不要认为,世界离开了你们,地球就不会转了。事实上,地球如若离开了无恶不作的“破坏者”,估计会更加健康、风调雨顺与四季平安了;人类也会更加幸福,世界人民的和平,才会真正地到来!

  (作者系昆仑策特约评论员;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修订发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