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自媒体号

快讯:一病人肚疼在开封杞县现代医院输液期间死亡

2024-03-21 07:20:56  来源: 深度一线   作者:深度一线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近日,接到开封市杞县泥沟乡张某反映,自己的父亲因为肚子疼在杞县现代医院打针期间死亡了,事隔多日医院不管不问,目前,还在正常营业。

  据张某讲述,3月16下午3点左右,51岁的父亲张先生因肚子疼痛来到杞县现代医院就医。

  经杞县现代医院检查,张先生的彩超报告单和拍胸片并没有问题,于是,医生王某告诉张先生没什么大问题输输液就好了,然后就让张先生办理了入院手续,住院医生刘某民根据张先生的病情开了几瓶输液药(两大瓶三小瓶)。

  两大瓶输完后,在输第三小瓶的期间,张先生让陪同来看病的母亲回家给八十多岁的父亲做饭,母亲回到家后并没做饭,就直接又回到了医院,母亲到病房后看到儿子张先生眼睛不动了,又摸了手脚感觉冰凉。

  张先生母亲说,护士医生都不在现场,于是,张先生的母亲就赶紧喊人,当时张先生人都已经不行了。

  根据死者张先生家属透露,杞县现代医院管理非常混乱,手续并不完善,杞县现代医院在治疗期间存在严重的问题才造成了父亲的死亡,杞县现代医院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目前,杞县卫生监督部门已经介入,据卫生监督部门工作人员透露,双方正在协商,关于病人的死亡原因还在进一步确认,对于医院存在的问题将进行依法展开调查。(大象观察 王斌 孙凯)【深度一线】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