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自媒体号

胡锡进跪求洋药,躺平的目的昭然若揭!

2022-12-17 15:15:00  来源: 金桥智库微信公众号   作者:金桥智库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我们前几天写文章《刚刚,辉瑞神药卷土重来!售价2980,欢迎公知美粉品尝!》批判了辉瑞的所谓神药,这款药早就被世卫组织宣布无效,而且在今年上海的疫情中,由于张瘟神的大量引进,吃S了几百个老人。当然,他们不会承认,他们发明了一个词叫“基础病”。

  但是我们万万没有想到,前环球时报主编胡锡进居然在外网跪求辉瑞神药,我是真的看不过眼了:

  老胡不但向美国跪求洋药,还企图代表北京市民和中国民众。我真的要呸,你配吗?

  这款不治病还能吃死人的药,是谁给他冠上了新冠特效药的名称,难道良心不会痛吗?

  中国自武汉战疫时,就研发了特效药,这个药就是清肺排毒汤,治愈率高达99.28%,但是我们从来没有见过胡锡进宣传过中国的特效药。作为一个中国媒体人,你要做药代,你也应该做中药的药代,你凭什么做辉瑞的药代呢?

  在武汉战疫的时候,中医的优势非常明显,西方治愈一个重症平均花费超过了15万,而使用清肺排毒汤只需要100元一个疗程,关键是清肺排毒汤的治愈率高达99.28%,而武汉疫情早期,西医治疗重症死亡率高达60%。

  向使中国的精英阶层不那么崇洋媚外的话,过去三年全程用中医药来主导战疫,那么我们是完全可以将病毒抵御在国门之外的,所有来华人员隔离七天,喝中药治愈后才能入境。

  而国内的老百姓可以像2020年下半年,亦或者是像现在的朝鲜一样,舞照跳,马照跑,生产生活都不受影响。但是这条英明的中医战疫之路一直被打压,西医利益集团推出各种苗、酸,劳民伤财,掏空国库,反而导致全国的疫情四处开花,越来越多。

  12月13日,南京大屠杀85周年纪念日,胡锡进兴高彩烈地发了一条微博, 说什么上海今年春天没有推开的门,北京在冬天推开了。而上海也在当天宣布取消了高风险区,这就是胡锡进所说的铺出新的桌布。

  这个微博说明了胡瘟神跟张瘟神一样,都是潜伏的躺平派,都是辉瑞神药的药代。他们主张躺平,绝不是为了国家和人民的利益着想的,而是为了向中国贩卖西方的高价药。

  其实,辉瑞神药因为没有效果,在外国早就成了臭狗屎。在法国这款药只卖到10欧元一盒,我真的很佩服辉瑞公司和中国买办们的勇气,把一款10欧元的没有用的药,花2980元的高价引进到了中国来!

  其实这一切都是明牌,法国10欧元的辉瑞药凭啥到中国来卖2980呢?当然是因为有胡瘟神和张瘟神这样的超级买办。他们是要不遗余力地打压中医药的。就好像民国时代,宋子文说,进口的盘尼西林都用不完,干嘛还要自己生产呢?

  对于大多数的中国人来说,疫情是一场灾难,事实上在北京各大医院,每天都在上演着人间惨剧,每天都有很多老人死在了新冠疫情的死神镰刀之下:

  所以,你要是问我,胡瘟神、张瘟神这帮躺平派为啥要鼓吹躺平?他们就是两个目的,第一个就是帮外国医药公司卖药,做得一手好药代,可以赚到盆满钵满的。第二个当然就是杀人,帮助西方邪恶势力清零所谓的垃圾人口,消灭老弱病残。

  正如何新老家伙所说的,这帮买办拼命高价引进在美国无效的特孝药,大把人民的血汗钱孝敬美帝。而与此同时,他们却不准国内生产清肺排毒汤的中成药,而是在美国和日本等外国生产清肺排毒汤的中成药。京东上卖的清肺排毒汤颗粒都他妈的是日本生产的!

  这是人干的事吗?这是畜牲干的事情!这已经不是简单的吃里扒外了,这就是卖国罪和叛国罪!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我相信不是不报,时候未到,张瘟神和胡瘟神都是不会有好下场的!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