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外媒:一天内俄军4架战机在同一地区疑被击落

2023-05-14 17:56:36  来源: 环球时报   作者:梁由之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综合俄罗斯塔斯社及美国“政客”新闻网13日消息,当天俄军有4架军用机在俄乌边境附近坠毁,有分析认为,这4架军用机是被乌克兰方面击落。

  图片截取自塔斯社社交媒体官方账号

  消息称,坠毁的俄罗斯军用机分别是1架苏-35战斗机、1架苏-34战斗机和2架米-8直升机,坠毁位置在俄罗斯布良斯克地区,距离俄乌边界约50公里,机上人员均已死亡。

  美国“政客”新闻网援引一位俄罗斯军事分析人士的话称,这四架军用机很可能是被空对空导弹击落,不过,塔斯社及俄罗斯官方目前仅承认1架米-8直升机坠毁,且并未具体说明坠毁原因,乌克兰方面也暂未宣称对4架俄罗斯军用机坠毁负责。

  俄军米-8直升机坠毁视频截图

  另外,俄罗斯《生意人报》在报道中提到,这4架军用机来自俄罗斯空天军同一支部队,该部队的任务是对乌克兰北部进行轰炸。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