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美国共产党人党召开第三次代表大会

2024-04-12 07:36:57  来源: WorldCommunistParties   作者:CCNUMPFC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编者按】
        2024年3月29日,美国共产党人党的官方报纸《工人日报》发文,宣布美国共产党人党第三次代表大会于2024年4月5日至7日召开,原文内容如下:

  

美国共产党人党召开第三次代表大会
 

图片

  美国共产党人党(PCUSA)第三次代表大会将于2024年4月5日至4月7日召开。

  大会将纪念美国共产党人党成立十周年。2014年5月1日,美国共产党人党从美国基督教教会联合会(NCCUSA)中产生。

  美国共产党人党由美国共产党(CPUSA)的几名成员创立,他们因坚定支持苏联的理想而被开除党籍。遗憾的是,1991年苏联解体后,美国共产党新领导层放弃了马克思列宁主义思想。

  美国共产党人党成立十年来取得了巨大的进步。美国共产党人党最初集中在纽约地区,现在已遍布全美,约翰—里德中心(John Reed Center)是其太平洋地区的办事处,威廉—福斯特中心(William Z. Foster Center)是其东部地区的办事处。

  美国共产党人党组织了马克思列宁主义人民学校(PSMLS),每周向国际受众提供马克思列宁主义教育。

  美国共产党人党通过其与国际共产主义的联系,在世界反帝国主义纲领(WAP)中发挥了领导作用。在过去的10年里,美国共产党人党被主要共产党认定为美国合法的共产党。

  华中师范大学国外马克思主义政党研究中心

  侯娉婷编译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