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热点热搜

黑龙江一男子雪天冻死街头?官方:已确认身份,死亡地点距其家仅十几米远

2023-11-07 17:46:51  来源: 红星新闻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1月7日上午,网友发视频称,在黑龙江勃利县有一名男子冻死在路边。对此,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怀疑男子是非正常死亡,警方已介入。当地官方人士告诉记者,此事正在核实调查。

  网传视频中,在路边的雪地里躺着一个人,旁边有人跪在地上哭喊。

  附近商户表示,事发七台河市勃利县一条街道上。7日上午,路人发现雪地里躺着一名男子,已经没有生命迹象。很多人说是冻死,还有人怀疑是喝酒后去世的。

  男子躺在雪地里(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7日上午,勃利县公安局的工作人员介绍,已接到此事的报警,并派人出警处置。

  据澎湃新闻报道,辖区派出所证实,确实有一名男子冻死。

  勃利县康华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怀疑男子是非正常死亡,警方正在调查,家属也找到了,具体情况暂不方便透露。

  勃利县殡仪馆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7日上午,他们在事发地接到了一名男子的遗体。七台河官方人士告诉记者,已关注到此事,正在调查核实。

  11月7日,勃利县政府新闻办发布相关情况通报:

  11月7日6时37分许,勃利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举报称:勃利县元明街元明路景生中西医诊所南侧一巷口内,发现一人倒卧雪中失去生命体征。

  县公安局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确认该男子已死亡,死亡地点在其家门口附近,距其家仅十几米远。

  经查,该男子非流浪人员,而是某公司正式员工,目前因伤在家休养。

  初步调查走访了解到,该男子失去生命体征前曾有饮酒行为。具体死因正在进一步核查中。

  来源:勃利县政府新闻办、极目新闻、澎湃新闻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