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自媒体号

局势升级,伊朗发战争通牒,以色列想用核弹,三战或核战将爆发?

2023-11-07 17:25:53  来源: 战忽智库   作者:战忽智库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世界变得动荡不安,巴以冲突加剧了动荡局势,中东国家对美国和以色列越来越不满。据卫星通讯社日前消息称,伊朗国防部长阿什蒂亚尼警告美国称,如果华盛顿不停止战争并在加沙地带实现停火,伊朗将对美国发动“攻击”。此前,伊朗警告美国称,将会开辟新的针对美国的战线。现在,伊朗再次发出战争警告,看来伊朗做好了应战的准备。

  值得注意的是,在伊朗发出警告之际,美国一艘“俄亥俄”级潜艇抵达中东地区 ,加上此前到达中东的两艘航母,美国在中东部署了重兵,完全可以支撑以色列在中东地区掀起一场大规模战争。在美国支持下,以色列更为嚣张,以色列部长阿米凯表示,可考虑向加沙地带投放原子弹,以色列不会给加沙地带的“纳粹分子”提供人道主义援助。

  巴以冲突以来,已经造成加沙上百人成为难民,中俄等国都在呼吁进行人道主义救援。以色列部长竟然不采取措施进行人道主义帮助,反而宣称要使用原子弹,完全是一幅霸权流氓姿态。

  阿米凯的话遭到了以色列当局的反对,以色列当局很快解雇了阿米凯,但这无法忽视加沙地带的人道主义危机。巴以冲突令人担忧,半岛局势更令人纠结。据朝鲜《劳动新闻》称,美国,日本和韩国的三方结成军事联盟的话将会加剧朝鲜半岛地区的冲突,冲突的火星可能导致核战争和第三次世界战争开始。

  朝鲜媒体认为,美国及其仆从国在疯狂推动军事同盟,刺激半岛局势,朝鲜半岛及地区的局势冲突将到达极限,谁能保证,在他们的挑衅下,会不会给朝鲜半岛和整个东北亚带来冲突和战争风暴,会不会爆发核战和三战?

  朝鲜当然担心美国集团会趁着巴以冲突在半岛地区发起挑衅,此前,美国邀请韩国代表团到美国范登堡太空军基地,参观进行了“民兵”III型洲际导弹试射。美国公布开发“B61-13”的新型核炸弹后,计划在半岛地区部署同类型和炸弹,这让朝鲜不得不保持警惕。朝中社称,美国在提升其在半岛地区的战略力量,不论美国是否使用哪种核武,朝鲜都不会放弃以核制核的立场。此次,朝鲜预测核战或者三战爆发,主要基于当下半岛局势和巴以冲突以及世界各地面临的动荡。

  美国是世界超级大国,一再横行霸道,干涉地区事务,使得世界面临着战争风险。对此,各国要保持警惕,通过联合国施压美国以色列,迫使美国改变计划,不要制造冲突。世界不是美国一家的,各国一起联手才能维护和平稳定!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