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站务公告

红歌会网10月免费赠书活动:限量版,先到先得!

2023-10-31 17:52:55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公告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公  告

  为感谢广大读者、同志们对红歌会网多年来的支持,红歌会网特举行这次免费赠书活动。

  去年的6月,坚定的马列主义者、毛主席的好学生、优秀的共产主义战士钱昌明同志,因病逝世,离我们而去,至今已一年多。

  钱昌明同志退休以后,以上海退休历史教师的身份在各大爱国网络平台发文,具有较高知名度,影响较大,却自谦为“草根网络评论员”,取的笔名“一小草民”也是十分低调。他是昆仑策网特约研究员,也是乌有之乡网、红歌会网等多家知名爱国网站的专栏作者。

  2009年12月至今,先后在乌有之乡网、红歌会网、人民网·强国论坛、昆仑策网、察网、民族复兴网发表评论文章650余篇,约300余万字。批判霸权主义、军国主义,批判历史虚无主义、修正主义,批判反毛、反共、反社右派言论。

  在离世前,钱昌明老师曾经红歌会网寄过一些文集,给部分同志赠送过一些,目前还剩下少部分。经考虑,我们认为,与其放在编辑部保存,不如赠送给需要的读者、同志,进行阅读、学习,加以研究,发挥它的价值。

  欢迎真正喜爱钱昌明老师文章、有意愿读书研究的读者朋友积极参加:

  1、在红歌会网的公告下面发表评论,内容符合要求的即可获赠文集;

  2、内容要求:(1)请谈谈您对钱昌明老师或它的文章的评价+为何想要得到此书;(2)请给红歌会网的网站建设或纪念毛主席诞辰130周年提出2条以上的意见建议;

  3、评论必须言之有物,建议需要具有可行性。

      4、入选的读者,我们会通过网站站内信联系,索要收件地址,以顺丰快递+到付的方式邮寄。邮费自付,两三天即可收到。

  我们将根据你们的评论质量+点赞数,来优先考虑入选者,赠完为止。

  特此公告

  红歌会网

  2023年10月26日

相关链接:

红歌会网-钱昌明专栏
红歌会网:沉痛悼念优秀的共产主义战士钱昌明同志!
昆仑岩:一息尚存 战斗不止——怀念我们的好战友钱昌明老师
全面回顾 高度评价:钱昌明同志追悼会悼词(全文)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