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晚报】上海卫健委主任头疼住院;俄军占领克里米纳(4.20)

2022-04-20 17:57:24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叮咚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新闻晚报】今日要闻,一文众览(4.20)

 

  【今日聚焦】

  【媒体:上海卫健委主任头痛住院】经济观察报记者获悉,上海市卫健委主任邬惊雷4月19日下午被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收治入院,被诊断为血管性头痛。多个信源告诉经济观察报,现年60岁的邬惊雷目前正在接受治疗。经济观察报4月20日统计:3月以来,上海市举办了48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邬惊雷出席26场。4月17日后,他没有再出席发布会。(经济观察报)

  乌东顿巴斯大战开打,俄外长:关键时刻已至】一夜之间,俄罗斯军队对乌东顿巴斯地区发动数十次空袭……继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18日晚称俄军已经正式打响“顿巴斯战役”后,乌国防部19日宣布,俄军昨夜发起重大攻势,乌东地区大部分前线都遭到打击。这一消息也得到俄罗斯方面的确认。俄国防部19日称,俄军昨夜在顿巴斯及哈尔科夫地区近500公里的前线上,用火箭弹和火炮一共攻击了乌方超过1260个军事目标。俄防空系统还击落一架乌方米格-29战机。此外,俄军已占领了乌东部卢甘斯克州小城克里米纳(Kreminna)。当地时间19日,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在接受印媒采访时表示,俄军在乌克兰的特别军事行动开始进入下一阶段,并强调如今已是关键时刻。同日,俄防长绍伊古称,俄军正在逐步落实解放“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两人民共和国的计划。(观察者网)

  上海首次出现非老年人死亡病例 直接死亡原因均由基础疾病导致

打不开?点这里>>>

  【红色资讯】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4月26日起恢复开放据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微信公众号消息,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该馆将于2022年4月26日(周二)起有序恢复开放(含利济巷分馆)。(中国新闻网)

  【政策风向】

  ◎中央深改委会议:加强数字政府建设 推进省以下财政体制改革

  ◎交通运输部:发挥12328热线作用 对层层加码即报即查

  ◎国家税务总局:严打恶意骗取留抵退税企业 ,全面检查近3年税收

  ◎我国将建立货车司机信息共享机制 实行“白名单”管理

  【社会时政】

  【上海小提琴手陈顺平去世 医院回应:一直正常接诊】近日,自称是上海小提琴家陈顺平之子的网友发文称,其父亲腹部剧烈疼痛伴随呕吐,求助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同济大学附属)第十人民医院遭拒绝,于次日早晨跳楼去世。对此,涉事医院这样回应。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方面表示,目前医院急诊、发热门诊一直在正常接诊,24小时开放,发热患者可以到发热门诊就诊。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则表示,该院一直在接诊,这段时间急诊没有停诊过。(九派新闻)

  ◎长春一阳性骑手跨区配送物资100余单被立案

  ◎上海一48岁物业经理倒在值班室 不幸离世

  ◎冒充老干妈员工诈骗腾讯案二审宣判: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误报“解放军轰炸新北市”,台媒华视道歉

  ◎最新一艘055型驱逐舰亮相 中国海军已有4艘万吨大驱露面

  ◎京医通“计划停运”后续:20日线上系统仍能正常使用

  【上海3人防疫中不担当不作为被免职】

  ◎违规使用并骗取医保基金,华科大同济医院被罚5900多万元

  ◎目前全国各类返乡入乡创业人员超过1100多万

  ◎两部门:灵活调整受疫情影响人群个人住房还贷计划

  ◎赌王遗产争夺案宣判 何超琼获胜

  ◎梅德韦杰夫:俄罗斯必须为北约可能发动侵略做好准备

  ◎乌克兰一地区公开要求临时并入顿涅茨克

  【财经观察】

  俄央行:俄概股5月5日前须启动退市当地时间4月19日,俄罗斯央行在网站发布公告称,俄总统普京此前签署的“俄概股退市令”将从4月27日开始生效,俄罗斯证券发行人必须在5月5日前启动境外存托凭证的退市程序。(观察者网)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推动100多家供应商协同复工

  ◎世行下调2022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至3.2%

  ◎国家发改委:一季度全国全社会用电量同比增长5.0%

  ◎多地公积金贷款买二套房,首付低至三成

  ◎吉林稳步恢复正常秩序 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复飞复航有序推进

  ◎以岭药业:“连花清瘟研发过程只有15天”与事实不符

  ◎农业农村部:一季度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5778元

  ◎最新调查:台湾民众大额商品消费意愿指数降为零

  ◎报告:2021年中国44家上市银行净利润同比增13.06%

  ◎媒体:光大证券董事长被撤销党内职务,6名党委委员全部问责

  【疫情速报】

  ◎上海首次出现非老年人死亡病例 直接死亡原因均由基础疾病导致

  ◎3月以来本土感染者49万多例,波及除西藏外所有省份

  ◎上海新增本土“2494+16407” 死亡病例7例

  ◎西安跑出加速度 17轮区域核酸检测累计1.19亿人次

  ◎上海最大方舱医院1.2万名康复者出舱回家

  ◎上海疫情近几天呈下降趋势 社区扩散得到有效遏制

  ◎31省份本土增2753+17066吉林省增133+262

  ◎美国新增确诊43806例、死亡445例

  【学习园地】

  有一副对子,那对子说:墙上芦苇,头重脚轻根底浅;山间竹笋,嘴尖皮厚腹中空。

  ……如果有人真正想诊治自己的毛病的话,我劝他把这副对子记下来;或者再勇敢一点,把它贴在自己房子里的墙壁上。马克思列宁主义是科学,科学是老老实实的学问,任何一点调皮都是不行的。我们还是老实一点吧!

  (《改造我们的学习》,1941年5月19日,引自第800页)

整理/叮咚

  红歌会网客服小编,请加好友保持联系

  欢迎扫码订阅“红歌会网2022”微信公众号,阅览每天精彩资讯

  相关链接:
     
【晚报】上海警方通报男子囤菜赚百万;官方回应学生因家长返乡未报备被开除(4.19)
     【晚报】上药引进2万盒辉瑞保证上海供应;以岭药业两日跌停(4.18)
     【晚报】上海一村连夜转运村民准备全面消杀;俄公司将全部从国外退市(4.17)
     【晚报】餐厅负责人故意泄露国家秘密被拘;周末打虎!于鲁明被查(4.16)
  【晚报】突破底线! 美国议员组团乘军机访台;俄军展开报复?基辅遭导弹袭击(4.15)
     【晚报】上海官方证实钱文雄已身亡;大秦铁路两辆火车碰撞(4.14)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