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明德先生:六问上海疫情,请上海市政府正面回答!

2022-04-15 11:32:03  来源: 不死的明德   作者:明德先生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上海封闭管理这么久,新增数据依然处于高位(今天超过两万七),每天公布的数据究竟是增量还是存量数据?请上海市政府正面回答!

  2.吉林的重症率有明确的数据,上海方面对于重症和死亡病例的数字讳莫如深,到底是没有统计还是主观上不愿如实披露?请上海市政府正面回答!

  3.上海已经封闭管理,疫情却源源不断地外溢,到底是主观上无力管理还是客观条件做不到?请上海市政府正面回答!

  4.基层群众反映的买菜难、买菜贵的问题,为什么迟迟得不到解决?国家承平几十年,难道一两周的物资都供应不上吗?请上海市政府正面回答!

  5.本轮上海疫情蔓延至今,网上的求助迟迟得不到解决,一些求助帖莫名其妙的被删除,这是何人所为?请上海市政府正面回答!

  6.上海抗疫到今天,内部到底有没有统一思想?是坚持动态清零还是坚持与病毒共存?请上海市政府正面回答!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