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资讯

【纪念毛主席逝世47周年】红色小兵9.9韶山直播,共缅我们的亲人

2023-09-06 11:17:08  来源: 美好毛时代公众号   作者:红色小兵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2023年9月9日,是我们最亲的亲人,最伟大的领袖,世界正义群众的伟大导师——毛主席逝世47周年的日子!

  在这特殊日子到来的时刻,我们更加怀念毛主席,更加感恩毛主席那彪炳史册的伟大功绩,更加有动力去重温他那超越时空的思想,以及他那温情脉脉又包含期望的殷殷嘱托……

  在这特殊日子,小兵依然会前往韶山直播,与全国热爱毛主席的网友们,同祭我们的亲人;共向我们永远的导师,致以崇高敬意!

  因为,是毛主席给我们开拓出,社会主义的金光大道!

  因为,毛主席给我们奠定了,根本的政治前提、先进的制度基础、高深的理论先见、雄厚的物质财富、昂扬的精神气质和拒腐的思想防线……

  今天,中国人民越来越感受到,毛主席的光辉思想,超越时空;毛主席的博大胸怀,感人至深;毛主席的高尚人格,前无古人;毛主席的伟大风范,后无来者;毛主席的运筹帷幄,比“神”还“神”;毛主席的未雨绸缪,比我们早看了50、100年……

  今天,人民对毛主席的怀念、崇拜,与日俱增,“毛主席万岁”的口号声在中华大地上不绝于耳,“毛泽东热”一浪高过一浪。

  因为,当年毛主席喊的口号是:“人民万岁”,“同志们万岁”,“工人阶级万岁”!

  毛主席说:人民才是推动世界历史前进的真正英雄,是奴隶创造了历史而不是英雄创造了历史。

  毛主席也说:我们共产党人好比种子,人民好比土地;我们和人民群众的关系是鱼水关系,我们党永远不能离开群众,谁要是背离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一定会失去民心,一定会走上邪路,一定会被人民所唾弃!

  毛主席就是处处想到群众,时时为群众打算,把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这也是我们共产党人革命的出发点与归宿。

  毛主席他自己就为中国人民奉献了所有,包括他的至亲!

  毛主席建立了一个人民当家作主的新中国,毛主席把这个国家的一切深深打上了人民的烙印:人民教育、人民医院、人民邮电、人民铁路、人民币……

  毛主席说,劳动者的最大权利是管理国家、军队、各种企业、各种公共事业的权利。是毛主席,让每一个中国人都挺直了腰杆子、顶天立地、扬眉吐气!

  毛主席鼓励人们起来监督,他认为只有人人起来负责,只有个个都关心国家大事,只有敢于发动群众、改正缺点,才能跳出历史周期率。

  今天,毛主席已经离开人民47周年了,但他的这些教导依然振聋发聩,依然是警钟长鸣、耐人深思!

  毛主席在生命的尽头,最担心的是“卫星上天,红旗落地”,最担心的是千百万革命烈士的鲜血白流了!

  “一脸愁容忧华夏,两行泪水为黎民”!

  看到这张图片,能深入理解毛主席、读懂毛主席的人,眼泪都会夺眶而出!

  毛主席说,我这个人没有私心,我不想为我自己的子女谋求什么,我只想中国的老百姓不要受苦受难!

  这就是我们的人民领袖,他的眼中只有人民,从来没有他自己!

  这样的人民领袖,我们不纪念,我们不怀念,我们不学习,我们不珍惜,那我们真就是没有希望的民族了!

  让我们一起,在毛主席逝世纪念日,好好学习毛主席!

  欢迎关注、预约小兵韶山直播:

  将在09月08日 15:00 直播

  将在09月09日 07:00 直播

  将在09月09日 14:30 直播

  将在09月10日 08:00 直播

  部分网友可能因各种原因,暂时不能来到韶山亲自向毛主席敬献花篮,小兵特找到了韶山当地的花店,帮助大家代献花篮,以表达我们对毛主席的敬仰和怀念之情。

  帮网友向毛主席代献花蓝

  点击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sNZxN_rniW530Srn9bXJVA

  三层花篮198

  四层花篮248

  五层花篮288

  下单时,请填写缎带左侧的落款,比如“***敬献”,右侧统一写“深切缅怀毛主席”。

  已经连续三年了,小兵在清明节、9月9日和12月26日,都会到韶山,给给毛主席他老人家敬献花篮:

  有需要代献花篮的同志,也可以添加小兵的个人微信:

  ▲长按二维码识别

  给毛主席的花篮献好后,小兵会及时将相关照片和视频发给您!

  毛主席永远和人民心连心!

  我们永远和毛主席在一起!

  公者千古,私者一时!

  红色小兵

  2023年9月5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