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自媒体号

中央督查组进驻青岛中院,青岛官场将为侯静案,付出沉重代价!

2023-08-17 08:41:49  来源: 北辰云阁公众号   作者:北辰云阁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据悉,中央督查组已进驻青岛中级法院,将展开侯静案专项巡视工作。

  真是敬酒不吃吃罚酒,之前曾有多次机会自我纠错,自我整顿,可惜黄岛公检法听而不闻。现在好了,中央来帮助他们整顿。

  在侯静案发生之前,一位有公安背景的女士开价一千万元,要购买侯元祥价值连城的治癌奇方。遭到拒绝后恼羞成怒地说,不卖给我,那你们一家人就等着坐牢吧。果然公安就先后将他们一家人全部抓走。这位女士所称的“公安背景”,其关系人似乎就是付某。

  我们认为,付某的问题极其严重。此人在整个过程中一直上窜下跳,十分活跃。

  比如在5月下旬,侯静案一审主法官黄某某拉着二十余名公检法相关人员到侯元祥家向侯元祥施压,双方谈了很长时间,主导这次谈话的,主要就是付某,其态度可谓蛮横无理。其他人,包括黄某某,基本都是以听为主。侯元祥严辞拒绝了他们的无理要求。

  这就是侯静案最主要的链条所在。笔者高度怀疑,这位女士与境外势力有着密切的关联,然后,境外势力通过这位女士与付某取得勾连,而付某则大肆活动于市监局、公检法之间。侯静案在网络上流传开来之后,给卫柏兴、管乐打电话,进行人身威胁的,也是这个付某。

图片

  只要将付某揪出来,这个案子内部的种种龌龊勾连,就能揭出一半。

  一审主法官黄某某,在与侯元祥谈话时,企图将责任全部甩锅给市监局,说这个案子都是市监局引起的,我们是被动的,没办法。

  看来,这个黄某某似乎甚为单纯。这个案子从一开始,黄岛公安就积极参与,哪里是市监局引起的?

  分明是公安部门的付某先找到市监局、卫健局,三部门一开始就联手查案。只是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卫健局淡出,才由市监局发难。背后的推手则是公安局的付某。

  一审法官黄某某之所以甩锅市监局,而绝口不提公安局的付某,似乎对于付某十分忌惮,我们高度怀疑黄某某与付某之间存在着直接的勾连。据说黄某某曾被揭露出受贿二十万元,那么,其受贿行为与付某是否有关联?

  案发之后,某办案人员带话说只要给他本人200万元,就可以摆平此事。侯元祥的外甥在地下车库交付了此款,但毫无作用。

  风雨歧黄认为,这件事值得高度关注。200万元不是小数目,对于普通人来说,乃是天价金额。这么砸钱都没有砸动,恐怕并不是这位办案人员没有行动,而是要置侯家于死地的背后势力太强大,这位办案人员根本无法撼动。

  换言之,背后势力为了将侯家置于死地,其花费恐怕远不止200万元。黄岛市监局、公检法人员已经被大面积腐蚀!

  为什么说法院人员被腐蚀?看看一审判决书就知道了,里面所列举的“受害者”全是侯家治癌药的受益人,没有一个人说身体受损,反而说吃药后明显好转的有若干人。并且判决书还非常操蛋地援引了已经废止的法律解释。

  换言之,一审法院引用了已经作废的法律解释来给侯家人判重刑!其水平之低下,构陷打压手段之卑劣凶狠,几乎到了令人发指的程度。要说一审法官与付某没有勾连,鬼都不相信!

  检察院呢?同样有问题。对于公安人员收受200万元贿赂之事,当侯元祥将这一受贿行为告知本案检察官与法官时,他们居然面无表情,毫无反应。后来检察人员还出面找侯元祥,想帮忙抹平此事。

  侯静指控刑侦人员对其进行刑讯逼供,公诉人员听到之后,无动于衷,没有向检察院报告,没有侦查或转办,也没有将办理结果回复侯静,仅仅是不在起诉书中引用她的供述了事。这似乎是承认了侯静这一举报的事实,但又完全不作为。

  由以上公检法的反常行为可以看出,之所以几个部门流水作业,没有丝毫的监督制衡,原因就在于背后势力打通了公检法所有相关人员,他们全部听命于这个幕后势力,心甘情愿为之所驱使,所有人的目标都指向一点:竭尽全力,将侯家人全部置于死地!

  二审法院青岛中院,一开始与幕后势力并没有太深的关联。因此一开始二审主法官李某对侯元祥还颇为友善。但随着案子影响不断扩大,幕后势力也下了血本,逐渐操控了二审法院。

  民间中医大学发起人管乐分析认为:

  “青岛侯静一家人被判50年、总罚款共计2950万,引发全社会惊谔,自卫柏兴首次披露侯静案实情后,通过管乐亲自到山东青岛淄博调查被侯家治愈过的患者,可以确定此案实为天下第一冤案,才暴露出青岛黄岛区公检法药监等部门的肆意妄为。

  侯家对判决不服,于2023年2月提起上诉,至今己达半年之久,仍未收到青岛中级法院开庭消息,其中曾有两次开庭机会,都因社会舆论而拖延,特别是原定7月5日开庭,又因全国中医准备去青岛旁听并要求网络直播,结果二审法官又宣布延期。远超过了法定的期限。

  7月12号,二审法官李某亲自找侯元祥交流,问他有什么要求,候元祥坚持自己无罪,说自己治好了人的药不是假药,自己不仅没罪政府还应该给自己奖励。

  而李某法官说这个要求太高,当天李某告诉侯元祥,侯静的原来一审律师己换成法院指定的援助律师,并且她已同意并签字了。侯静一直被关押,对外界信息不通,在他们的威逼利诱情况下侯静签字同意换律师完全可能。然而,李某同时要求侯元祥换律师,侯元祥坚决不同意。

  李某法官要求不要把他亲自拜访侯元祥的事向外公布,并说如果外界知道了,就要把他抓进去继续关押。

  事与愿违,这一消息还是被外界知悉并报道出来。于是乎,7月13侯元祥被通知去法院办手续,结果一去不复返,从此侯元祥完全失联至今,侯元祥曾委托潘杰作为代理律师,潘律师于7月中旬亲自到青岛法院找到李某法官,要求办理代理手续,李某法官以律师已满为由拒绝。

  现因侯家全被关押,与外界完全无联系,青岛中级法院在灯黑下如何操作一概不知,青岛法院李某法官居然可以通过不法手段变相剥夺当事人的辨护权实在是一番神操作。

  现在上诉二审开庭己长达6个月之久,却没有任何开庭消息,靑島中级法院李某法官如此操作实乃震惊中国法律界一大怪事。难道李某法官想做当年南京法官王浩第二嘛?

  侯静怎么判全国人都在看。青岛二审法官的背后是什么人在幕后操作,相信迟早有一天真相大白。”

  可以断言,至少到七月份,二审法院以及案件主法官,恐怕已经与黄岛公检法取得了深度勾连。

  7月12日李某法官与侯元祥谈话时曾说过:“今天的谈话不要透露出去,黄岛区公检法知道了会对判决不利。”

  其真实意思应该是:“这段话若传出去,对区公检法将会不利,因此不要传出去。如果传出去了,区公检法一定会对你采取手段,对你不利。”

  可见,法官是向侯元祥传达黄岛区公检法的意思。由此可以证明,二审法院与黄岛公检法极可能已经取得深度勾连,共同服务于幕后势力。

  以上种种作奸犯科、玩法弄权行为,中央督查组自然会一 一查清。如果全部查实,那么整个青岛官场恐怕会掀起一场整顿飓风。

  对此,我们拭目以待!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