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感谢毛主席,让中国没有出现“神待少女”!

2023-09-06 09:51:01  来源: 为什么会这样啊公众号   作者:锁定坚强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在有关那个在日本饿死的润人女记者的相关话题下面,我看到了这样的一则评论,“为什么这个女记者不在日本做神待少女呢”,“神待少女”,这是什么文明现象,日本独有的吗?于是,我查阅了相关资料,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引起我极大的感慨。

  什么叫神待少女,从字面的意思上就是”等待神来拯救的少女“,这种称呼也算是自称,说日本有很多离家出走的少女,当然不止少女,也有少妇,就拖着行李箱背着包,走到哪个街边或者公园什么地方往那里一站,然后在网络上发布消息,我在某街某巷某公园,没吃没喝没住地,等待神的降临来拯救我,诸如此类的,于是就被称为"神待少女”。

  这种现象不要以你那种觉得是一件丢人的事情的道德观去揣度,这在日本是一件十分正常的事情,不仅有专门的网站集中提供发布消息的,甚至日本还以这种事情为题材出版了多部动画片以及游戏,果然日本的文明真发达。

  那么这些等待神的少女到底是需要什么样的生活呢?那就是,来一个人管她吃管她住的,那就叫等来神了,当然,有的少女高傲一些,还要对神提条件,那就是,你只能管吃管住,但不能叫我做这做那,还有的少女为了神的早点到来,会附带说明,只要管吃管住,允许亲密接触,但实际结果是大多数对“神”提条件的最终都只能满足给她提供食宿的神的条件,这个世界哪有善良的神仙呢?真有神仙人间还会有恶吗?!

  日本的文明与众不同,多少年之前就听说过什么援交,现在又出现了新的变种,神待,好嘛,不知道将来还会出现什么。之所以会出现这些令中国正常人所不齿的情况,主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在日本的女子社会低下,据2022年发布的调查报告显示,日本女性地位在世界国家中排名116位,这个调查主要是以政治地位来排名的,

  从这个图片可以看出,日本女子的教育与健康都处于很高的位置,但政治地位几乎为零而经济地位也偏低,

  其实大家只要稍微留心,就会想起世界上的几乎所有国家,都能看到女性的政治人物偶尔会出现在电视和新闻之上,但日本几乎从来没有过,这足以说明日本女性政治地位的低下,另一个就是经济地位,日本女性从事工作中,有一半的人是从事的临时工的工作,在日本招聘中对于女性的要么不招,要么是条件极为苛刻,所以日本的女性要么打临工,要么自己摆小摊,当然,最多的就是只能成为家庭主妇,完全没有经济地位,这种现象,我想中国人大多数都是心知肚明的,这也就托生了所谓援交、神待这样的事情。

  这里,我不得不提一个既令人恶心又让人可笑的现象,当下中国网络到处的充斥着一些女拳,这些女拳们把正常的交流搅得一片乌烟瘴气,而就是这些人的一大部分,却热衷于日本的动漫,化妆成日本样子,岂不知日本女性地位之低下世界倒数,这不是精神分裂是什么?一边叫嚣着女权,一边却幻想成为日本女人,还有比这些人更无知的吗?!

  日本之所以会出现那么多的“神待少女”,一个原因是受家庭父母关系的影响,另一个原因就是被丈夫虐待的女子,这不得不又说起中国某些女权,日本家暴在所谓的发达国家中是首屈一指的,每四名结婚女子中就有一名遭受家暴!

  都说日本什么文明素质高,其实如果真正的具备历史眼光,就应该知道日本是一个最不配谈文明的国家,因为它同时具有封建糟粕和资本主义腐朽的毛病!有人只看表面说中国古代优秀传统被日本继承了,其实这是大错,日本表面看温良恭俭让,其实是封建等级压迫的表现,而不是发自内心的继承了这种作风,否则日本上级打下级耳光就不会成为一个正常现象了,日本的妇女如此的社会地位低下,也是因为继承了封建思想中女子是男人的附属品的思想,这了解一点日本文化的都很清楚,日本的大男人主义那就是社会常态,女子在家里就只有唯唯诺诺的份,问题是,西方传来的女权主义还有中国这些女权分子,从来不敢对日本以及伊斯兰国家的女子地位敢说半个不字,却对于实际上男女相对最为平等的中国说三道四吹毛求疵,这病是怎么得的?这病女权应该好好地治一治了!

  所以看到有些被洗脑的人觉得很悲哀,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中国的媒体上到处都是西方文明中国落后的自我矮化的文章,导致洋奴恨国者遍布中国,以各种方式迁往外国为荣,在国内赚足了大钱的富豪大量把资产转移到国外,花费巨大人力物力培养出来的科技人才大量出国不归,这些损失难道不应该有一个严肃的清算吗?!

  看到日本那些丑陋现象,我想任何一个正常的还有一点道德感的中国人,都不希望在中国出现吧?

  这不得不说起一个伟大的名字---毛泽东!中国正是有了他老人家,才会在这个世界上留住了中国这一方净土,虽然洋奴汉奸不断的想把中国也拖入脏水,但中国想做一个干净的人、堂堂正正的人还是占据了大多数,就像之前在网络上流传很广的一张图,感谢毛主席,让旧中国真正的换了人间!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