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关于恨国者在日本饿死的那点事.......

2023-09-03 11:04:06  来源: 为什么会这样啊公众号   作者:锁定坚强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这两天突然看到一个匪夷所思的新闻,说一个日本人在自己住宅内饿死了,说这个日本人还不是一个纯正的日本人,是一个中国人,说这个中国人曾经在中国还有一个很体面的职业,是一个记者,然而这个记者有一个这些年媒体从业者的通病,那就是恨国,当然,只限于中国。

  这名死掉的原记者叫王懿,年仅37岁正值壮年,就死在了日本,这是令我惊异的地方,然而更惊异的是,据说是活活饿死的,刚看到这样的说法,我很不以为然,据说日本高度文明发达,怎么会让人活活饿死呢?这说法简直太离谱了,当然,有人换了一种更加”文明‘的说法,叫厌食症。

  这个讣告是这名女记者的友人发的,还真不错,这让我更加深刻的理解了“秦桧也有几个朋友”的这句话,但是,随着网友们翻开这个死去王懿的社交媒体的过往,让我对于死于厌食症这个说法充满了怀疑,因为在她的网络媒体上,死前的一段时间发布了很多想吃食物的说法,这似乎不是一名合格的厌食症吧?!

  下面这就是这个记者在一个多月前发的,胃口好?这是厌食症的表达吗?

  看看那空空如也的饭盒,怎么我觉得表达的意思是想吃鸡蛋没吃上呢?看看那瘦骨嶙峋的手臂,怕是连端起饭碗都很吃力吧?

  还有下面这就更加令人疑惑了,中国人去了日本之后买菜不叫买菜叫拣菜了吗?!或许表达的意思是想拣便宜菜?

  还有这些表达,怎么看都不是厌食症的患者,而是一个“吃货”却吃不起的表达啊,你说是不是呢?

  看看这个记者在网络上发的这些,怎么看都不像一个厌食症患者吧?所以,我想那些说她是因为厌食症而去世的,或许是来自大象公会的“好友”吧。那么大象公会是干嘛的?大象公会是一个什么样的存在呢?首先看看百度第一条最高赞的回答:

  什么,你还没有弄清楚,那么再说一个大名鼎鼎的回形针事件,回形针是一个网名,这个人说中国人吃饭都是错,因为把热带雨林吃没了,看看,恨国到这样的地步了,而这个回形针就是大象公会的。

  能进到这么”有名气“的单位,那这个女子的学历想必很高吧,一查才知道,毕业于中国排名前十的武汉大学的新闻系,这几年武汉大学名声持续增高,大家知道那个叫方方的就是武汉大学出来的吧,后面被全网声讨公开否认南京大屠杀的叫宋庚一的,也是武汉大学新闻系出来的,还有一个叫冯济海的,公开叫嚣东北人被日本鬼子杀少了,这位也是武汉大学新闻系出来的

  可是以上那些恨国者比起死去的这个来说,那算是小巫见大巫了,看看她发的,简直中国人都死绝了她才舒服,不知道她的爹妈算不算无辜的呢?

  有意思的是,据知情者透露啊,这个叫王懿的死掉之后,日本方面致电给她的父母叫去收尸,可是她父母拒绝了,无论是出于什么原因,也真是够可悲的了,中国人发毒誓说,如果怎么怎么样,叫我死无葬身之地,看来这位恨国者就是了,不过,像这样以中国血缘为耻的人,也根本就不会在乎这个,受西方思想影响严重的洋奴,你现在说它们断子绝孙都根本不是骂它们了,哎......

  不过,我倒是想问一下,为什么学习所谓传媒的那么多以中国为耻,以西方为荣的货色呢?这绝不是普遍的个例,而是占比很大,要知道,一个现代国家与民族的意志,就主要是依靠媒体去整合,所以舆论阵地,对于一个国家来说,甚至不亚于军事阵地,军事阵地能否守住,除了武器,更重要的是否具有崇高的政治信仰和坚定的民族情怀,这一点上甘岭已经完美的证明了,而舆论阵地恰恰就是守护这种信仰和情怀的阵地,这个失守了,军事阵地也必然失守,只信仰金钱,那世界富豪榜上的那些人不就成了战无不胜的存在吗?表面上装得干干净净规规矩矩,实际上呢,不断的用金钱收买那些软骨文人那些洋奴媒体,为他们摇旗呐喊,从小就灌输西方至上中国不行、个人至上集体靠边的思想,这些年我们的舆论教育阵地灌输的就是这些,所以才会有那么多密密麻麻的恨国者,可让人匪夷所思的是,我党本就是依靠舆论宣传,才发展壮大的,按说这个道理应该是传家宝一般的存在,绝不可能丢掉的,毛主席就曾经说过,他是用毛笔打败了蒋介石反动派。可为什么今天就丢弃了呢?错,不是丢弃,而是把我们的阵地拱手让给了敌人,那么到底谁是丢弃阵地的可耻叛徒呢?!

  回头说起这个逝去了女子,就按照她在一丘河的友人们说的,是死于厌食症,厌食症,在中国医学典籍中只有小儿厌食症,那是心智蒙昧脏器未开的表现,与西方接轨之后,才出现了所谓的成人厌食症,看来这个病是西方传来的,这个女子,切切于心的仇视中国,心心念念的向往西方,如今死在向往之地,还是得的衍生于西方时尚的厌食症。也算是得偿所愿了!,

  死于什么病,因何而得,即便死了,也算是死个明白,就怕被洗脑糊里糊涂的死掉,那真是最可悲的人生了!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