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坏土豆:莫斯科恐怖袭击的真凶!全面战争即将开启!

2024-03-25 08:31:18  来源: 一个坏土豆微信号   作者:坏土豆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昨天发生在莫斯科音乐会的恐怖袭击,对俄罗斯造成了重大伤亡,到目前为止的最新数据,已造成70人死亡,100人受伤。估计数据还会进一步上升.......

  从目前发布的信息和视频看来,这群恐怖分子训练有素,绝非乌合之众,很有可能是特种部队出身或者是久经战争的老兵,并且对这次恐怖袭击已经做了多次演练,一看就是蓄谋已久。

  是谁干的?

  俄罗斯曾经屡遭恐怖袭击,但那都是历史了。从2002年的莫斯科歌剧院恐怖袭击事件和2004年的别斯兰人质事件后,伴随普京铁腕打击恐怖分子,在相当长时间里,俄罗斯境内整体来说是非常宁静的。

  俄乌战争爆发后,尽管乌克兰隔三差五的想办法打击俄罗斯本土,但整体来说,俄罗斯境内还是看不到战争的痕迹。尤其在莫斯科,完全看不到战争状态。

  没想到就在普京连任总统之时,发生了大规模的恐怖袭击。

  美国和乌克兰马上出来澄清,说不是他们干的。这么说很正常。全世界除以色列胆大妄为以外,任何一个正儿八经的政府,敢承认自己组织与策划了恐怖袭击,否则就是自决于国际社会了。

  但是很显然,对于这次恐怖袭击,美国事先是知道情况的。

  早在半个月前,美国驻俄罗斯大使馆就已经发布警告说,监测到极端分子正密谋未来几天内,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发动袭击,要求在俄罗斯的美国公民注意安全。

  美国的警告信息中甚至提到了音乐会!

  原文是:美国大使馆已经监测有关极端分子计划针对莫斯科大型集会,包括音乐会发动袭击的消息,建议美国公民在未来48小时内避免参加大型集会,并请避开人群、注意当地媒体消息、关注周边环境。

  而在恐怖袭击发生后,白宫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问发言人约翰科比说:美国是否事先知道莫斯科发生的这次袭击?约翰柯比干脆不置可否,说他对此没有更多信息。

  在恐怖袭击发生之后,ISIS很快蹦了出来,声称对此次恐怖袭击负责。

  这又是ISIS干的吗?在前不久的1月3号,在巴以冲突的关键时刻,伊朗同样发生了大规模的恐袭,造成300多人伤亡的重大损失。而在事情发生后,也是ISIS第一时间跳了出来宣称对恐怖袭击负责。

  这个ISIS都快成美国的金牌打手了!

  我们简单的说下ISIS。ISIS即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缩写。2003年,美国入侵伊拉克后,在混乱的局面下ISIS开始出现,此后一直以伊拉克为中心辐射周边国家进行活动。

  而ISIS真正的崛起在于2011年,美国策划了叙利亚内战,为了推翻阿萨德政府,美国先后在叙利亚扶植了多股力量,其中比较重要的一个是库尔德武装,还有一个就是ISIS。

  但是很快的,美国发现ISIS就和本拉登一样,发展壮大后就控制不了了,3年之后,美国又宣布ISIS为恐怖组织,并发动北约对它进行了打击。

  从2014年开始,ISIS几乎成为了中东所有势力的打击对象,差不多一年的时间,ISIS几乎已经销声匿迹,只是偶尔每年策划几次恐怖袭击事件。

  但是从2015年开始,有大量的解密文件表示,美国其实对ISIS是又拉又打。如2015年6月4日美联社的报道,根据五角大楼的解密文件显示,ISIS组织在伊拉克城市摩苏尔和拉马迪的快速发展,完全是出自于美国由于地缘政治目的支持。文件指出,美国国防部知道伊拉克的ISIS组织已经被摧毁后,重新在金钱和军事上对它们进行了扶植。

  事实上,尤其从2016年开始,ISIS已经出现了明显的变化,它已经完全区别于之前ISIS了。美国重塑了ISIS,将它变成了一个自己完全可控的恐怖组织。

  这其实并不是秘密,美国武装部队负责人马丁·登普西、参议院武装部队委员会主席参议员林赛·格雷厄姆和当时的美国副总统乔·拜登都亲口承认过,他们资助过ISIS。华盛顿邮报等也曾经公开透露并发表了专题文章:美国如何扶植了伊拉克与叙利亚的ISIS。

  于是有趣的一幕来了,ISIS宣称要建立一个纯粹的伊斯兰国家,但是一直以来,他们和中东的“异教徒”,也就是美军基地相安无事,从来没有主动袭击过美军,更是从来没有涉足过以色列的领土,那可以说是相当的友好。

  反而是把所有的木司令国家几乎祸害了一个遍,而且目标非常清晰,美国的铁杆盟友它绝对不会招惹。

  但是谁如果不听美国的招呼,他们就去哪里惹事.......

  更是把注意力重点放在伊朗的什叶派之弧身上,也门、叙利亚、伊拉克、伊朗是他们的重点打击对象,目标非常清晰。

  尤其是美国在2001年策动阿富汗战争之后,在阿富汗的ISIS可以说是很平静,但是2021年美国撤离阿富汗,ISIS马上就兴奋了起来,策划了喀布尔机场爆炸事件,又袭击了俄罗斯驻阿富汗大使馆。

  接着又策划了喀布尔东部爆炸案和对巴基斯坦驻阿富汗大使馆的袭击等一系列恐怖活动......

  尤其是在最近,今年1月份ISIS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制造一起巴士爆炸案件,造成25人伤亡;3月又在阿富汗坎大哈省制造爆炸,造成15死伤。

  现在的这个状态简直不要太明目张胆了,就是美国不仅一手扶植和培养了ISIS,而且你只要和美国关系好,听美国的话,ISIS绝对不会找你的麻烦,必然相安无事。你但凡敢忤逆美国,那就会放狗咬人,ISIS就会过来制造恐怖袭击,而且美国会提前知道信息.........所以你要说俄罗斯发生的这次恐怖袭击和美国没关系,就看有多少人相信了。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会在这样一个时期,莫斯科出现了恐怖袭击?这一轮巴以冲突爆发之后,乌克兰的形势急转直下,炮弹量完全跟不上,泽连斯基要求的军援迟迟不能到位,美国的众多盟友甚至都对乌克兰失去了信心。

  现在的俄乌局势,明显对乌克兰是不利的。

  现在特朗普一再强调,他要终结俄乌战争,要停掉对乌克兰的援助,要集火中国。

  而最想把事情搞大的是拜登和泽连斯基,他们绝对不甘心战争就这么结束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想起了一件事。

  2020年美国大选刚揭开序幕,特朗普突然暴起,在没有任何预兆的前提下,发动无人机刺杀了伊朗的苏莱曼尼将军。

  特朗普搞的这一出,是妥妥的恐怖主义行为,消息一出来,美国民主党大惊失色,而以色列乐疯了。这是彻底把民主党的锅给砸烂了!

  民主党还指望着他们上台之后,能够沿着奥巴马的外交政策,重启和伊朗的谈判,恢复伊核协议,结果特朗普这一招太狠了,直接釜底抽薪,把民主党的后路给堵死了。

  苏莱曼尼被刺杀了,伊朗对美国恨之入骨,民间反美情绪高涨,以后别管美国是共和党还是民主党,无论谁坐庄,伊朗再也没有人敢和美国和谈了,只能和美国干到底。

  这件事情之后,民主党再也不提伊核协议了,也不提和伊朗和谈了,因为提了也没用,只会自取其辱。

  所以拜登上台之后,在中东毫无建树。

  拜登恨透了特朗普,在心中默念道:你给我等着,你做初一,我就做十五。

  四年前,民主党想和伊朗和谈,被共和党搅和黄了。

  那么今天,共和党想做什么?

  很明显,想和俄罗斯和谈啊!

  特朗普一再强调,他只要入主白宫,当天就会俄乌战争中止。

  拜登很清楚,特朗普说到就能做到,所谓停战,其实特朗普就是停掉对乌克兰的所有援助,压迫乌克兰不得不割地求和。

  如果这样一搞,拜登任期内的主要工作业绩,就全部付之一炬了.......

  乌克兰,那是拜登的核心利益所在,15年前,他的儿子就开始在乌克兰能源公司做董事,领取巨额薪酬,作为自己和乌克兰利益交换的白手套。

  但是如果这一次大选失败,以后乌克兰就要被特朗普随意摆弄,那自己的努力就都要打水漂了。

  拜登怎么甘心?无论怎样,即便败选,他都想让自己留下政治遗产。

  从目前的大选初步民调来看,拜登因为得罪了以色列,支持率不断下降,而特朗普高歌猛进,对重回白宫似乎志在必得。

  但是,美国2024年大选的正式事件是在11月25日,加上后续的流程,拜登还有至少一年的时间可以折腾!

  在以往,美国一直叮嘱乌克兰不要袭击俄罗斯本土,不要激怒俄罗斯。但是从最近,乌克兰就一再越过红线,不仅频频打击克里米亚,尤其是重点照顾了俄罗斯本土的别尔哥罗德市,发射了多枚导弹。

  显然,现在美国已经顾不了那么多了,他们就是要把事情搞大!

  要激怒俄罗斯,让战火越烧越旺,让特朗普即使回来,想停战都停不了。

  更是要给特朗普留一个彻底的烂摊子!

  拜登说:普京啊普京,你要等到特朗普回来吗,我让你空欢喜一场......

  拜登如果要搅黄特朗普和谈的后续计划,他还真有这个能力。

  因为犹太集团虽然对美国有极深的影响力,但美国另外一个盘根错节的利益集团,犹太人还控制不了,就是军工复合体。

  而特朗普与美国军方的关系非常不好,最为明显的就是特朗普上次黯然离开白宫的时候,已经处于精神极度不稳定的状态,每天各种癫狂的发言,一会说要打这个,一会说要打那个,搞得全世界都很紧张。

  结果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米利将军致电某神秘东方大国,数次“通风报信”,米利说:你们别听特朗普那货瞎逼逼,他说了不算,我们没有任何要和你们打仗的准备,千万不要误判.......

  特朗普作为美国政治界的“政治新星”,在上台之后,靠着全面倒向以色列很快和犹太人建立了同盟关系,但是美国根深蒂固的军工复合体,特朗普却一直深入不进去。

  看到美国的海外军事机构在海外拼命的贪腐,用几千美元的咖啡杯,采购几百万美元的山羊,特朗普分不到钱心痒难搔,在2019年时,居然安排审计人员到阿富汗去查账,要揭美军贪腐的黑幕。特朗普说你们不给我分钱?

  那我让你们也搞不成!这还得了!

  最后是飞机坠毁,5名审计人员一个活口都没有留下来......军工复合体说你还查不查?再查死的就是你!

  这次之后特朗普吓破了胆,再也不敢动这个念头了。

  但是特朗普开始了“非暴力不合作”,他不仅开始要求海外驻军撤军,而且开始了不打仗政策。

  这就是特朗普说的:我是70年以来唯一在任没有打仗的美国总统。特朗普说,如果我在的话,巴以冲突和俄乌战争都不会发生。

  特朗普其实想说的是,老子不打仗,我看你们怎么挣钱!

  特朗普的这句话,让美国太多人不高兴了,俄乌战争爆发后,还不算欧洲给的,美国先后向乌克兰拨付了875亿美元的军援!

  这都超过俄罗斯一年的军费总和了,但是乌克兰的炮弹连俄罗斯的1/10都没有,动不动就喊没弹药了.......

  很明显,真正到位的军援连1/10都没有,这个事情整个美国都心知肚明。钱去哪里了?泽连斯基和他的团队最多拿走了一成,剩下的九成都被军工复合体瓜分了。

  现在特朗普说一天之内就要让俄乌停火,那怎么能行,那军工复合体还怎么挣钱?

  所以,现在拜登要提前破坏特朗普的计划,要支持他的人大把!

  于是,拜登终于孤注一掷,使用了自己的隐蔽武器ISIS,对莫斯科发动了致命一击。

  我们都知道,在以往,俄罗斯对乌克兰一直发动的是有限战争,使用的是部分动员,在莫斯科,普通俄罗斯人几乎感受不到战争的发生。

  普京是想把战争控制在一定的规模之内。但是现在,普京就没有退路了,ISIS直接杀上门来了,在莫斯科发动恐袭造成重大伤亡,普京如果这都想忍下去,估计支持率会暴跌。

  乌克兰说这个事情和他们没关系,想到他们刚袭击完别尔哥德罗市,并且频繁轰炸克里米亚,你认为俄罗斯人会相信吗?

  所以唯一的选择,就是乘势凝聚俄罗斯人的共识,开启更大规模的战争......

  拜登对特朗普说:你想停战?你想得美!就算你重回白宫,你也别想如愿!

  你们想和谈?我给你们把和谈的桥给彻底炸了!

  拜登说我已经炸了北溪管道,绝了俄罗斯想和欧洲经济合作的念想,但我做的还不够,你等着,还有一年的时间,我慢慢炮制你们........

  目前看来,俄罗斯如果要扛到特朗普上台,那确实也是挺难的。

  在剩下的时间里,各种不可控的事件会不断的频繁发生

  所以,2024年大选,特朗普和拜登谁上台比较好?

  其实谁上台对我们都没有影响,但是,让共和党和民主党轮流坐庄,4年一换,相互拆台,谁的政策都延续不下去,是全世界都喜闻乐见的大戏.......

  作者:坏土豆;来源:一个坏土豆微信号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