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自媒体号

​拜登惹上大麻烦,被指参与种族大屠杀,后续将很难收场

2023-11-06 17:01:46  来源: “ 战忽速递”微信公众号   作者:战忽速递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图片

  最近,来自俄罗斯卫星社的消息,据Axios门户网站报道称,美国国务院雇员西尔维娅·亚库布在社交媒体上称,拜登总统参与了对加沙地带居民的种族屠杀!拜登这下惹上大麻烦了,后续将很难收场。

  亚库布认为,你们向一个无差别袭击无辜加沙平民的政府提供了太多的军事援助......总统,您参与了种族屠杀!她认为,美国现在已经脱离了现实,正在朝着错误的道路上前进。虽然后来当事网站已经暂停了对亚库布贴子的访问,但是,这已经引起了轩然大波!要知道,亚库布可是国务院工作人员,这可是美国政府的自己人在反对拜登!确实,在哈马斯对以色列发起前所未有的火箭弹袭击之后,美国总统拜登立即发表公开讲话称,将尽一切努力支持以色列。

  在以色列军队对巴勒斯坦平民聚集点,学校,医院,甚至幼儿园等进行轰炸之后,美国依然没有出手阻止以色列军方毫无底线的做法,似乎这一切都是美国允许的。如果从这个角度上来看的话,拜登确实有罪,对以色列的军事支持以及经济支持,就是在间接参与这场针对巴勒斯坦平民的大屠杀。

  美国对色列的怂恿,可不是今天才有的,而是已经进行了几十年。当年以色列建国以后,巴勒斯坦其实也建立了自己的国家,但是,美国却对这两个国家的建立采取了完全不同的态度,美国承认以色列而不承认巴勒斯坦国!这也就成了后期以色列不断蚕食巴勒斯坦人的领土,而得不到国际社会关注的根本原因。因为巴勒斯坦不是一个国家,不能拥有正常的军队,但以色列却可以。拜登在这次以色列与巴勒斯坦哈马斯的冲突中,完全没有就挽救平民生命采取任何措施。

  以色列一直以平民中有哈马斯武装分子作为理由,对所有的加沙地带平民进行无差别的轰炸。以色列还对加沙地带断掉了所有的水,电,燃气,燃料等,甚至还谋划着要将它们赶到埃及的西奈半岛沙漠中去。然而,对以色列丧失基本人性的做法,拜登并没有公开进行哪怕一次劝阻!

  尤其是以色列军队用美军的MK-84导弹袭击巴勒斯坦医院的做法,以及以色列空军出动F35I战机,多次参与袭击行动,这都可以从侧面证明,美国人对于屠杀巴勒斯坦平民,是负有责任的。做出向以色列出售武器决定的,正是以拜登为代表的美国高层。

  因此,说拜登参与了对巴勒斯坦平民的大屠杀,也并非没有道理。尤其是现在亚库布以国会雇员的身份,对拜登表示反对,这个意义就更不得了了,这可是来自美国自己人的谴责。拜登参与种族大屠杀这口大锅,恐怕是甩不掉了!

  (来源:昆仑策网【授权编发】,转编自“战忽速递”微信公众号,修订发布;图片来自网络,侵删)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