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热点热搜

湖南一小学食堂疑吃出白毛鼠头:校方称是兔头,教育局正核实

2023-11-09 17:54:52  来源: 河南商报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1月8日,一位网友在网上发视频称:在湖南怀化市鹤城区舞水小学西校区吃出一异物疑似老鼠头,异物上面不仅有牙齿,还有很多白毛。老师解释称是兔子头。

  11月9日下午,怀化市鹤城区市场监管局、教育局称已接到相关反应,正核实了解情况。

视频截图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异物上面不仅有牙齿,还有很多白毛。在视频评论区,发布视频的网友称,事发怀化市舞水小学西校区,异物看着很像老鼠,但老师解释说是兔子头。他感觉很恶心,在学校吃出来这么个东西,感觉学校食堂管理不认真负责。

  发布视频的网友称,事发后,他已报告怀化市政府,目前正在处理中,他在等结果。

  11月9日下午,记者私信该网友,截至发稿,一直没有得到回复。

  当天下午,怀化市鹤城区教育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教育局已收到相关反映,会按流程处理、回复当事人。“此事已安排专人调查处理”。

  怀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称,已接到相关反映,根据属地管理原则,此事由鹤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鹤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在处理此事。”

  11月9日下午,怀化市鹤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介绍,怀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接到相关投诉并通知他们。等正式通知下来后,鹤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会到现场调查了解。

  此后,鹤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股一工作人员称,他们已接到相关反映,具体情况正在核实了解,稍后回复记者。截至记者发稿,尚未收到回复。

  另据海报新闻报道:记者电话采访了怀化市鹤城区教育局一工作人员表示,经过对学校食谱的检查,当日学校是为了给学生们改善伙食,因此有一道菜为香辣兔丁,可能家长把兔子头误认为是鼠头,目前学校已经派老师到该学生家中,向家长当面解释此事。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