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站务公告

红歌会网关于粉丝群关闭重组并建立防失联机制的通告

2023-11-09 18:02:34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公告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红歌会网关于粉丝群关闭重组并建立防失联机制的通告

尊敬的广大读者朋友:

  去年我们因为所谓版权纠纷问题遭到若干党媒系统起诉索赔,受到全国爱国网友、同志们的关注。也非常感谢大家对红歌会网的大力支持!

  目前几个案子都已经尘埃落定,由于近期不少读者询问关心相关情况,我们特此予以简要通报:

  1、在全国爱国网友、同志们的关注和支持下,南都案、湖报案都已和解,我们去年已通报了相关情况和结果;

  2、宁波案经过一审二审,也有了结果,判决我方败诉,赔偿原告方经济损失;二审时,为了我方败诉,梁某亲自上阵,拍视频录像,最终维持一审判决。

  在此过程中,我们建立了几个案件交流群,方便大家探讨交流,向大家及时通报情况。现在,官司已经结束,案件已经完结,鉴于目前我们人手不够,精力不足,群友成分复杂甚至有捣乱者混入其中,管不过来,特决定:

  1、原来的“起诉交流群”关闭使用,予以解散;

  2、重建粉丝交流群,希望继续交流并进入网站粉丝群的,请扫码进群。加满200人后不能扫码进群,请加我们的客服微信,拉您进群,口令【进粉丝群】。


达到200人后不能直接加群,请加我们的客服微信,拉您进群
 

  进群后务必遵守相关法律法规,遵守群规,不得任性发言,保护交流群的安全,否则管理员有权踢出群。广告营销者概不接受,发现则清理,拉进群的人也要负连带责任。
 

  另外,考虑到粉丝群可能因为种种原因被屏蔽而不能使用,为防止失联,我们建立了相关机制:

  1、红歌会网将设本文为长期有效帖,如果将来群被屏蔽建立新群,将及时在此更新。您只要保存好这个网页即可。最好是收藏到浏览器或您的微信;

  2、除了微信群,我们还设立了QQ读者交流群,以防失联,有QQ的可以加一下:【群号:782739525】

  3、防失联的根本是跟红歌会网建立联系,最简单的就是关注红歌会网的公告,最好能加上网站的客服微信好友,关注红歌会网的服务号。随时获取相关通告。

欢迎扫码订阅红歌会网服务号

 

欢迎关注公号:红歌会网new (ID:szhgh2023)


      【本文长期有效,我们会及时更新二维码,请放入收藏夹或在微信上收藏】

红歌会网
2023年10月12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