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我们连续两次的咸鱼返生皆因毛主席重塑我们的结果

2021-05-25 11:42:21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张志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众所周知,我们能从近代文明陷阱中爬出来,由棋子变化为棋手,咸鱼返生,归根结底是毛主席为我们找到了一条论持久战的道路,他把中国人民组织、团结起来进行全民抗战,同时充分利用国内国际的形势去分阶段的走,同时在抗战胜利以后我们就迅速的解决了英美的买办蒋介石集团,破坏掉了列强让中国分裂的图谋,后来我们抗美援朝更是一战立国,这些就是我们能咸鱼返生的根本。

  对此绝大多数的人都没有异议,这是我们最为熟知的一次咸鱼返生。

  但我们所不知道的还有一次,因为这次现还正在进行当中,这次我们得以避免苏联一样的命运。

  是,凡患有苏联病的国家都是会从高峰落入低谷乃至死去。毛主席当年就敏锐地看出了这一点,他说苏联的将来必将是卫星上天,红旗落地。所以看出问题的毛主席就对整个中国进行重塑,企图通过他的努力来改变我们重复苏联的命运。

  现在看来,我们正是因为毛主席的这个努力,所以避免了苏联的命运,所以我们会越来越好。

  而且我们也注意到,其实我们加入WTO以后我们竟然也咸鱼返生了,我们也由原来的棋子变化为棋手了,这绝对是西方和左翼人士未曾想过的。何新就对此做了深刻的反思,他说我们加入WTO以后并没有像他当年担心的那样发展,这是他需要认真学习的东西。

  而毛主席当年也担心过这个问题,他认为如果我们不保护好自己,让西方的强盗进来,那我们就无法和它们竞争,我们就会被它们给掌握了命运,这样和我们的初心完全不符合,这是毛主席在重上井冈山的时候对张平化说的话。确实,我们那个时候在经济层面上还很弱,就是西欧面对着美国也没办法,对美国开放的结果就是命运被掌握在美国手中。

  但现在我们再回顾,我们就发现,我们实际上已经突破了毛主席的这种预见。我们避免了西欧、日本那样的命运,我们已经从入世以后的由人摆布变化为现在的重要玩家了。

  入世的那时候,我们确实让了太多太多,我们向西方输送了我们巨大的人口和资源福利去为它们继命,让它们生龙活虎,我们的许多产业和品牌被外资渗透,外资占的市场份额非常惊人。

  但最终竟然演变成为现在的美国要把WTO给搞掉,要另起炉灶,说美国养了白眼狼了。

  因为到最后阶段的变化太剧烈了,太戏剧化了,我们一下子就咸鱼返生。我们在科技上奋起直追,出现了华为和一干中国特色的互联网巨头和科技企业,我们自己民族品牌占的份额也越来越大。我们正逐步的在经济领域里边掌握了相关的话语权,有了规则的制定权,我们正借助新潮流、新革命、新行业成为后起之秀,有盖过前潮的发展趋势。

  这样剧烈的变化让西方措手不及,想都没想到。美国全力阻击我甚至要我死的时候,我们的实力已经和它差不多了,它啃不动我们了,它越是着急就越把一手好牌给打成烂牌、让我们占了天大的便宜。这种结果就是我们自己也没有想到,而现在我们也正看到,我们已经让美国面对着它的美元体系也像它面对着WTO那样矛盾,当然WTO还好拆,但美元体系美国就拆不了了。

  而这样的一种变化正是我所说的,我们正经历一场咸鱼返生、由棋子变化为棋手的史诗般过程。

  当我回顾这段历史的时候,我认为最关键的地方在于毛主席为我们重塑了一个新世界,他对我们中国人、中华文化以及中华民族、中国的重塑让我们再次见证历史奇迹。

  要知道当年的日本也是不经意中突然经济飞速发展,在经济层面上出现了震惊世界的偷袭珍珠港事件,但由于美国在日本驻军,因此日本的命运始终被美国主导,所以它始终是孙悟空翻不了如来的手掌心,故它从90年代开始就失去了30多年时间。

  而我们不同于日本,因此美国就遇到一个全新的学问,遇到一个解不开的中国结,这几年美国对我用尽手段,可结果反而呈现出越来越有利于我、不利于美国的局面,我们变成过河卒子。归根结底还是毛主席当年对我们重塑,给我们留下了惊人遗产的结果。

  当年蒋介石在抗战胜利后在经济层面上就对美国全面开放,这当然是因为他是美英的买办,必须对美国进行这样的利益输送才能巩固他的统治,可结果是:被西方资本搞得一塌糊涂的民族资本家都支持中共去了。蒋介石虽然得到了抗战的全面胜利的结果,但依然败得很惨。

  这和我们后来加入WTO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而我们现在已经升级为正在冲击美国的美元体系,而美国在不断出王八拳让我们逮住了机会,当全世界联合团结起来反抗美元霸权地位的时候,那结果就不止是我们一家咸鱼返生,而是整个世界咸鱼返生了。

  所以我们感谢毛主席,我们饮水不忘挖井人。

  毛主席对我们的重塑让我们彻底革命起来,这也是我们为什么能在这场疫情中一枝独秀的根本原因所在。这就是毛主席的神奇的地方,他在世的时候带我们走出近代文明陷阱,他离开我们的时候,他留给我们的遗产又一次帮助我们咸鱼返生。

  与之相反的是,从来就没有经历过被革命重塑的印度这次就被疫情给彻底打趴下来了,因此它将成为这场最厉害洗牌运动中的牺牲品,变得和当年二战中战败的德国、日本一样。

  这种强烈的对比也就让我们对对我们进行重塑的毛主席更加的崇拜,也让我们对毛主席的革命实践和思想有了更深的认识,我们发现我们应该与毛主席的思想和革命实践有更深入、更新的认识。

  当我们真正掌握了毛主席思想精髓时,那我们对付美国还在话下吗?

  现在的这场较量正在进行中,我们还在咸鱼返生当中,因此如我们用心去学习毛主席,那我们一定能从胜利走向胜利。

  毛主席在重上井冈山时是担心我们的独自主、自强能力不够,因此怕强人进来了让我们被它给主宰了命运。可是没想到后来我们这么生猛,我认为归根结底就是毛主席学了一门顶级绝学,因此我们被毛主席重塑以后,我们在自强方面就非常厉害。尤其是当我们被美国方面压的忍无可忍、毫无退路的时候,我们就变成一个过河卒子,非常生猛,我们被重塑的基因一下子就被唤醒出来了。

  只要我们用心,我们也就不难看出这一点,当我们这种强大的基因得到召唤、得到发展的时候,我们将坚定的实现当年法国拿破仑所说的,中国的雄狮睡醒了!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