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现世报来的这么早真让人叫好!评央媒晒图打脸美国和香蕉人

2021-05-10 16:36:07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张志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最近最让我们感到极其震惊的事是,观察者网晒出了纽约时报在去年2月份专门发表给中国人看的中文版评论。

  这件事情所以让人震惊是因纽约时报评论的内容,如果我们不结合当时的局势和所针对的对象,我们还以为它评论的是时下的美国和印度呢,这样我们就会发现这条评论是极其准确的。

  但现在观察者网晒出来这个贴图以后,大家都知道这番话实际上是作者北大的张千帆和纽约时报针对于当时的中国而给中国人带的节奏,让中国人认为自己的体制不行,所以要革命,这和当时的方方是一模一样的。

  现在我们再回顾此事,我们就会发现,这打脸打的真快,现世报来的真早。现实真是太幽默了。

  原来它们把对象搞错了,因为经过一年多的现实发展,大家看到:走西方道路的美国和印度才是有着巨大缺陷制度的国家。

  这种现实就深刻的教育了我们,给我们上了深刻的一堂课,它让我们发现人还是老实本分,走正道才是根本。

  无独有偶,最近团中央就调皮的在头条上晒出美驻华使馆5月3号的微博,说新闻要放在一起看。

  面对着长安网等最近发出的涉印度方面的微博,国内的许多公知就齐心合力的在微博上面引导舆论说,“邻有丧,舂不相;里有殡,不巷歌”。

  可马上就打脸过来了,后来印度方面宣布拒绝中国的电信企业参与印度的5G建设,这现实报报的可真快。

  当然有人认为现在的公知总为别人好,是要搞的中国不好。因此就无所谓打脸一说。

  可问题是它们话音刚落,它们作为中国人说了为印度好的话,可隔壁的印度却反其道而行,这不是打脸它们是什么?让它们如何向国内交代?

  而美国驻华大使馆就更是直接打脸那些狗狗们,它在微博上发了个图,直接叫中国留学生为“狗狗”,声称为狗狗准备的国门已经打开了,喊中国留学生去领签证。

  公知们是一再努力为主子,但是在外国主子的眼里,这些公知就是狗狗。这打脸来的真快,这种现世报真的好。

  现实也深刻地教育了大家,现在的现实为什么这么深刻的教育大家去爱国、爱社会主义呢?关键的关键是西方和西方的一套已经很难经得起现实的检验,它们都已经到了一个重大的节点上了,而现实对它们不断打脸就证明它们已经不适时宜了。

  在疫情不断严重的时候、在美国衰败的很厉害时,美国并没有负担起老大的职责和义务,反而极端自私的对他国和小弟们拳打脚踢,把责任转嫁给它们,甩锅给它们,这深刻的教育了大家,也让那些公知们根本无法洗地。

  其结果自然是恶有恶报,现世报,让中国、俄罗斯、伊朗抱团的更加厉害,美国的小弟们也的美国各种的算计、投机、甚至是背叛。

  与之截然相反的是中国,中国在疫情中首先为自己担当、负责任,因此迅速的摆脱了疫情给我们造成的困境。其后当疫情在整个世界爆发后,我们极力的为整个世界负责任,为大家承担抗疫的重担,为大家负责生产。我们不计前嫌的去援助那些与我们有恩怨的国家,对美国也不例外,结果是我们善有善报,我们的经济增长非常惊人,成为全球唯一的亮点。美国和我们的贸易额也达到历史新高,美国想要达到的目的不但达不到,反而越来越朝相反的方向加速发展。

  现在我们对印度也进行相关的援助,这是我们抓住了最核心的:和疫情的矛盾是当下最主要矛盾,这样我们通过相应的援助就能第一时间接触到这种变异的病毒和借此机会练就我们更加强大的抗毒能力。

  而过去我们在这方面能力的加强发展是我们得到大发展的根本。如果我们不能与时俱进,在这方面的能力跟上来、不能有效的控制新的、变异的病毒,我们将很被动,也只有跟上来我们才能善有善报。

  而美国和西方的不作为,实际上让它得到了恶有恶报。印度全面失控就更加让它完全承担这次疫情的后果,就如同第2次世界大战中的那些主要战败国那样。

  因为现实和时事热点有这么厉害的教育作用,所以凡剥削者从来就不肯让大家去议论时政、国家大事。因为它们需要维护其剥削体系,如果大家能被现实深刻的教育,认识到这些大道理,认识到善有善报是所有走正道者的必然结果,那么它们的那些邪路必然会被大家抛弃。因此它们自然也会一味的去掩盖,去对百姓搞愚民政策,说什么女人无才便是德等,因为只有当大家短视以后,他们才能更长久的控制世界。

  而这实际上也就让这帮人在思想上也跟被统治者一样短视,其思想充满着古怪性,歪道上走就有了歪门邪道的思想,因此过去的美国、现在的印度在出现巨大的疫情以后就只会甩锅、转移视线,而不是努力的解决疫情。可结果自然是恶有恶报。

  因此我们一定要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这不是我们搞所谓的宿命论,因为宿命论实际上就是占统治地位的人向老百姓灌输封建思想,让大家认命,这是用主观意志来决定他人的命运,而不是大自然的因果报应,因为大自然的因果报应是无差别的,对所有的人都一视同仁的,因此大家都同命。凡是走在正道上的都有好结果,否则恶有恶报。看看最近几年美国的表现和结果,我们就对此有深刻的理解。

  是,我们不能因为过去封建时代的那种宿命论而排斥大自然的因果报应规律,相反,我们目前更需要充分的高举这样一个科学的规律用运营、作为我们的舆论工具并去打破西方的话语权。

  因此我们更需要认真的去收集相关的事情和这种因果关系之间的关系,然后让更多的人明白,我们唯有告别西方的邪路,走社会主义正道才能让我们真正的赢得未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