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工农家园 > 工友之家

同心互惠为南庄村煤改电项目部的工友送冬衣

2017-11-27 13:59:21  来源: 作何微信   作者:同心互惠公益商店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大兴火灾19条鲜活的生命逝去,扑面而来的是北京城全城清查,无数工友携儿带女连夜收拾行囊,还来不及想下一站在哪里,就必须冒着严寒出发!这个冬天对北京的工友来说注定是最难熬的冬天,这个冬天我们需要做的事情还很多!关爱工友,冬季送暖,2017年11月23日北京同心互惠将募集到的衣物,带往南庄村煤改电项目部捐赠给在那里工作的工友们,希望工友寒冬多一份温暖!

  绿皮     捐赠冬衣——送去温暖

  ◎北京同心互惠为工友准备了冬衣手套

  绿皮     捐赠冬衣——送去温暖

  活动现场聚集了很多来挑选衣物的工友,大家根据自己的身高、体型、需要,挑选适合自己的衣物!

  ◎关爱工友,我们在行动

  组织介绍

  不一样的捐赠       有尊严的帮助

  北京同心互惠是2006年由北京工友之家/新工人艺术团发起创办的一项社会公益事业,旨在希望通过动员社会闲置资源,立足工人社区建立同心互惠公益商店,通过多种途径:捐赠、义卖、改造、回收在加工等方式帮助打工者群体降低生活成本,收益营余主要用于支持打工者群体文化教育公益事业。目前全国有16家同心互惠公益商店。是全国最早的社会企业之一

  【同心互惠发展理念】

  1、使您身边的闲置物品重新发挥使用价值!

  2、节省生活开支、减少浪费、保护环境,倡导和推广健康的消费生活!

  3、使困难的工友及子女得到帮助,同心协力共度难关!

  4、促进社区成员互助、互惠、团结与友爱!

  5、支持打工者文化教育公益事业,促进和谐社会共同发展!

  1、捐赠、转赠:挑选出合适的物品,包括衣物、书籍等生活用品,捐赠给有需要的困难工友或打工子弟;转赠图书,支持乡村图书馆建设,支持乡村发展;

  2、低价义卖:进入同心互惠公益商店低价义卖,一方面降低城市工友的生活成本,工人们在商店里,选购自己需要的物品,并为此支付较低的价格,一方面保障了工友们选择的权力和尊严,一方面支持了机构的可持续运作,同时节约资源,有效资源再次利用。

  收益主要用于支持流动儿童及城市流动人口文化教育及公益活动的开展!

  3、旧物改造-用爱给旧衣新生:同心女工合作社的社区妈妈们,对其进行旧物改造; 开发出劳动产品,让社区的妇女易于参与;由经济的独立,实现社区妇女发展的独立。

  4、工厂再加工,制作成生活用品,例如拖把、围裙、鞋垫等;

  5、收益主要用于为紧急援助、倡导、打工群体文化教育活动等公益活动的开展。

  自成立起与:京东、微软、国美、大中、新华社、蓝色光标、阿里巴巴、北人集团公司、麦肯锡公司、施耐德电气、三菱、艾默生、时尚传媒、东芝、恒昌公司、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产品认证一部党支部、北京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国家知识产权局 等 企业公司、单位建立持续合作!

  今天您捐了吗?

  衣物募捐箱|旧衣卫士

  为方便捐赠者随时、随手捐赠旧衣,减少浪费,最大化接收捐赠物品,同心互惠推出衣物募捐箱 让更多闲置物品发挥更大的社会价值,衣物募捐箱可以放公司、社区、学校等地点,“期待您认领”!

  【注】箱体尺寸:100*80*170

  欢迎您联系我们

  【北京同心互惠】

  日常捐赠热线:4006590098、010-84332170、QQ:1030593248

  同心互惠网站:www.tongxinhuhui.org

  邮箱:tongxinhuhui@vip.126.com

  捐衣方式请您选择:

  1、欢迎您优先考虑将衣物邮寄到——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乡皮村 同心实验学校 姜国良 收 邮编100018

  2、您还可以就近送到北京地区的代收点【地址链接】:http://www.tongxinhuhui.org/index.php/Index/category/cid/12.html

  3、捐赠衣物够50件以上,位置在北京五环内,以上两种方式都不方便的情况下,北京同心互惠可以提供上门接收服务!请拨打捐赠热线4006590098咨询预约!

  【同心互惠济南地区】

  联系方式:0531-86959612、13793199903

  济南邮寄地址:济南市槐荫区小金庄物流大道北侧小金小学西北侧150米路西 梁忠蕾 收 电话13793199903 邮编250000

  【同心互惠西安地区】

  联系方式:小碧 13363930493

  邮寄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街道办邓店南村六排6号 仇小碧 收 邮编710000 电话13363930493、029-88600442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