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伊斯兰国”宣称对莫斯科枪案负责,“袭击者已安全撤回基地”

2024-03-23 08:19:26  来源: 天下事   作者:天下事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综合CGTN、英国路透社、卫报、天空新闻等媒体报道,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社交媒体上发表声明宣称该组织对莫斯科郊区音乐厅的袭击事件负责,但并未对此提供相关证据。

  据该组织电报频道称,“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在莫斯科郊区音乐厅发动袭击,造成百余人死伤,对当地造成巨大破坏,然后他们安全撤回基地。

“伊斯兰国”宣称对莫斯科枪案负责,“袭击者已安全撤回基地”

  俄罗斯首都莫斯科近郊克拉斯诺戈尔斯克市一音乐厅22日发生枪击事件。据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初步统计,这起枪击事件已造成40人死亡、100多人受伤。枪手为3名身着迷彩服的不明身份人员,他们还投掷了手榴弹或燃烧弹,引发火灾。俄罗斯外交部说此次枪击事件是恐怖袭击。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