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40人死100多人伤!莫斯科音乐厅发生恐怖袭击,枪手乱枪扫射

2024-03-23 08:21:32  来源: 天下事   作者:天下事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当地时间3月22日,莫斯科附近一个音乐厅发生大型枪击事件,有多人在会场使用自动武器开枪射击,目前事件已造成40人死亡,100多人受伤。


 

  俄罗斯塔斯社(TASS)报道,事发于3月22日莫斯科附近一个名为Crocus City Hall的音乐厅,当时正举行一场音乐会。突然有枪手在会内开枪,从网上流传的片段,枪手正使用机枪一类的自动武器,向人射击。

40人死100多人伤!莫斯科音乐厅发生恐怖袭击,枪手乱枪扫射

  音乐厅正发生大火,现场多次传出爆炸声。大量警察与救援人员已赶往现场,并成功从音乐厅的地牢救出近百人。塔斯社报道,事件中有40人死亡,100多人受伤,消防正在现场扑灭火灾。袭击者似乎已逃离现场。

40人死100多人伤!莫斯科音乐厅发生恐怖袭击,枪手乱枪扫射

  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Interfax)报道,可能有5名枪手涉案。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已把事件定性为恐怖袭击,政府已宣布取消这周末所有大型聚会与活动。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呼吁国际社会谴责事件。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