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程立铭:金域资本的流氓嘴脸

2022-01-15 09:20:16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程立铭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2022年1月12日,河南许昌警方公布了金域公司区域负责人张某东因涉嫌投毒犯罪被刑事拘留的公告,紧接着,最高检和中央政法委等有关媒体转载了这个消息,大量的自媒体也在纷纷转发和评论这个新闻。第二天,金域公司匆忙发布了一个声明,否认金域公司在问题,称张某东被抓只是可能存在违法问题,而不是犯罪,并称要追究造谣传谣者的法律责任,同时,还不忘自我标榜一番。

  骗子不可怕,就怕骗子有文化,最怕骗子流氓化!

  河南警方作为国家的司法力量,对于影响如此重大的一个案件,不会不慎之又慎,如果没有经过充分的调查取证,不可能直接刑拘有关人员。金域公司及其人员有没有构成犯罪?唯一权威是公检法司法机关,而不是犯罪嫌疑人自己及其资本势力,这是一个简单的常识。金域公司连这个最基本的常识都不顾,不仅否认自己的违法犯罪行为,还反攻河南警方造谣,反攻最高检、中央政法委等机关传谣,不但无耻,而且猖狂至极!

  诈骗有露馅的可能,就狗急跳墙进行恐吓,而且恐吓到河南警方和中央最高政法和检察机关,这不是流氓嘴脸是什么?这种流氓与传统意义上的流氓相比,唯一的区别,是披上了高学历高科技的外衣!

  而环球日报等媒体急于为金域资本洗地,令人不得不思考,金域资本对媒体的渗透已经到了何种程度?

  网上未经证实的消息说,金域公司正努力通过北京的大佬干预办案,甚至要跨省河南警方的领导人,这毫不奇怪。金域资本不可能自甘认输,束手就擒,一定会拼命抵赖,拼命反抗,以蒙混过关。

  我们坚决支持河南警方的正常履责,希望河南警方坚持原则,顶住压力,匡扶正义,为了国家和民族的未来,把此案办成铁案,坚决打击邪恶资本势力!

  我们呼吁全国人民为了国家和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为了自己和子孙后代的福祉,重视并且盯牢此事,绝不让流氓们蒙混过关,猖狂猖獗,继续欺压人民!

  流氓资本,祸国殃民!人神共愤,天诛地灭!

      【文/程立铭,授权红歌会网发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