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从7500名华人致信求斯坦福开除谷爱凌谈起

2022-03-06 16:42:02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方进枝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昨天,笔者在网络上看到一则奇闻:有7500名美籍华人联名致信,希望美国名校斯坦福大学开除谷爱凌。笔者想起北京冬奥会闭幕的前三天,就有一篇文章《我为什么不喜欢谷爱凌》。笔者如同吞下一撮猪毛,频频欲呕。

  谷爱凌作为回归中国籍的中美混血儿,代表中国参加北京冬奥会,是经过冬奥会组委会审核认可的,合法合规。谷爱凌作为中美两国精英的后裔,传承了父母的优秀基因,却蕴藏着一颗赤热的中国心。因为“上层孩子的优秀,是钱堆出来的”,就“不喜欢这个父系是美国人的混血”,显然有失偏颇。

  众所周知,“血统论”早已过时荒唐透顶。中国谚语:“龙生龙,凤生凤,老鼠生子会打洞”,原本的意思是,每个人受到他所在家庭的影响都特别大。谷爱凌的生父是美国人,但她热爱中国;她的父母“有钱”,谷爱凌不能因此不优秀。革命先烈彭湃出身于工商地主家庭,却把自家土地分给贫苦农民,发动农民造反,被毛泽东称为“农民运动大王”、农民运动领袖。2009年9月10日,彭湃被评为“一百位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人物”。

  数年前,美国顶尖科学家戴维·布雷迪(David Brady)教授投奔中国,并毅然加入中国国籍。他以自己团队的技术和能力,令中国造出10亿象素级别相机。据统计,近年有3000名美籍专家投奔中国。(秦思君:《美国科学家戴维·布雷迪,投奔中国获援助,研发出10亿级相机》 发布时间: 2021-01-21 17:31历史学在读博士)

  因此,否定彭湃同志投身革命,或者厌恶戴维·布雷迪(David Brady)教授投奔中国的,不是脑子进水,就是别有用心。

  移民美国并且成功入籍的华人学生,基本上都是家境优渥或者权贵精英的子女;除公派留学外,不可能出自仅仅温饱的底层家庭。并且,加入美国籍,必须宣誓效忠,誓词是:“我将支持及护卫美利坚合众国宪法和法律,对抗国内和国外所有的敌人。我将真诚地效忠美国。当法律要求时,我愿为保卫美国拿起武器,当法律要求时,我会为美国做非战斗性之军事服务,当法律要求时,我会在政府官员指挥下为国家做重要工作”。可想而知,这批宣誓效忠美国的“反骨仔”,公然联名要求斯坦福大学开除“弃美归中”的爱国少女谷爱凌,与大汉奸余茂春疯狂践踏祖国的行为如出一徹,何止只是“有产者们总是得了便宜还卖乖”。

  “汉奸”一词,百度百科的解释是:原指汉族的败类,后引申为背叛中国投敌罪无可赦之人。例如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出现了大量为日本人卖命的汉奸伪军。《辞海》的解释是:“原指汉族的败类,现泛指中华民族中投靠外国侵略者,甘心受其驱使,或引诱外国入侵中国,出卖祖国利益的人”。这批联名致信斯坦福的7500名华人,他(她)们原本是中国人,加入美国籍后就疯狂撕咬回归祖国的前美籍华人谷爱凌,不惜出卖中华民族利益,这是一群不折不扣的“伪军”。张召忠将军曾经痛心指出:“中国是一个盛产汉奸的国度”!

  斯坦福大学官方表态,欢迎谷爱凌加入斯坦福:“在今年秋天的时候,奥运冠军谷爱凌将加入斯坦福大学”。狠狠甩了这群7500名“伪军”一记耳光,令这群丑陋群演自讨没趣。

  【文/方进枝,本文为作者投稿红歌会网的原创稿件】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