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谷爱凌现象的公知嘴脸

2022-02-23 16:48:04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小子论道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谷爱凌的成功毋庸置疑,谷爱凌的成长经历我们不得其详。单从其归化夺金,被美国媒体痛骂为“美奸”之事,打了多少公知的脸。原来在他们的美国主子的心理,也会有那只吃不到葡萄的狐狸,酸酸的说些淡话,提出点问题。

  公知痛恨中国远甚于美国人,公知热爱美国也远甚于美国人,这个成为了中国公知的一大现象。舔狗争当而不得,也会为了博主人一笑而大动干戈。这个在我们国家的政治和社会生活中看到的太多了。最近,网络上冒天下之大不韪骂谷爱凌的公知还敢露头,也不知道是谁给的狗胆。在中国富强的前提下,他们仍然来骂也是需要点胆量的。有人说,他们被蒙蔽,有人说他们被误导;有人说他们应该争取,有人说他们应该教育。

  而我却不吝认为他们应该痛打,这不是耳目遮蔽造成的,这是他们在心灵深处和思想判断上,已经把美国当成了一种信仰。驱之以利、利尽则散,驱之以力、力丧则反,唯有思想信仰的认同,可以真正调动一个人成为“第五纵队”。甘愿为了美国的强盛而丧失自我的血统、道统、传统,只为了能够博主人一笑而已。形成这种情况,根源在于以下几个因素:

  一是他们缺乏足够的教育,如同迷途的羔羊,这个应该我们政府和家庭反思。我们没有做好引导,如果从上而下都对美帝趋之若鹜,何况于他们的背叛。这个在80、90年代表现很突出。

  二是美帝的勾引和舆论的长期熏陶。美帝国主义以自我叙事技巧掩盖屎尿屁疮,以有步骤有计划的舆论引导营造人间天堂,伴随着国家开放,这些东西泥沙俱下的扑面而来,总会有些意志不坚定而心灵“纯真”的傻子上当,以别人的空头吹牛,构想出自己的“理想国”。

  上述两点都不可怜,因为过往几十年我们国家确实处于落后的客观境地。我痛恨的是,随着国家的复兴,他们还在沉浸其中而看不到自我的发展,并且甚至要斗起够胆阻碍这种发展,以满足自己的虚荣和信仰支撑。这个就有点不让我们穷人变富的恶意了。

  对这个恶意,无他,痛打二字。下面的问题就是怎么痛打?

  首先,建立舆论的正向氛围,让宵小狗公知无地可遁。就是强化正面宣传报到,淹没他们的可怜声音。

  其次,对其丑恶嘴脸予以无情揭露,曝光一批、拘留一批,让他们成为落水狗后继而成为死狗,警示后面的狗,但事实上说他们是狗都有点侮辱狗了,因为不嫌家贫的狗实在比他们高尚多少倍了。

  再次,我们自己有个坚定的信仰。动摇人的归根在思想,基础在信仰。只有我们自己有了独立判断,我们才会不乱于心、坚定前行。

  上述,咱们一起努力吧。因为狗不是马上能打掉的,他们还有尖牙。而且,前狗死、后狗将至,生生世世、无穷尽已。只有发现一批、打一批的好,我们也可以聊做个消遣吧!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