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讽刺!台湾接种新冠疫苗死亡人数已超过新冠死亡人数!

2021-10-10 11:54:04  来源: 人民健康论坛   作者:壬岷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截至10月7日,中国台湾地区接种新冠疫苗后死亡人数达到852人,而确诊新冠后死亡人数为844人,接种疫苗后死亡人数已经超过了确诊新冠后死亡人数。

  台湾是从今年的3月22日开始接种新冠疫苗的。

  根据台湾卫生部门发布的《COVID-19疫苗接种后不良事件通报》数据,从3月22日到10月6日,台湾接种疫苗后死亡人数已达到849人,其中,接种AZ阿斯利康疫苗后死亡人数是最多的,已达到643人;接种莫德纳疫苗后死亡人数为183人,接种台湾自产“高端”疫苗后死亡人数为22人。

  这个数据在9月22日,也就是半个月之前,是这样的:据台湾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数据显示,台湾累计发生789例接种新冠疫苗后死亡事件,其中610例涉AZ疫苗,166例涉莫德纳疫苗,13例涉台自产疫苗。

  截至9月22日,台湾因新冠死亡病例为841例。

  9月22日,立陶宛政府宣布,将赠送台湾23.59万剂AZ疫苗,将在10月中抵达。赠送原因是:AZ疫苗在立陶宛不太受欢迎,他们可以把它捐出去。

  短短半个月的时间过去,台湾因新冠死亡病例增加了3例,但接种疫苗后死亡人数增加了63例!

  而且,半年多的时间,台湾接种疫苗后死亡人数已经超过了新冠流行近两年来新冠确诊后死亡人数,这对于接种疫苗的目的和意义来讲,十分讽刺。

  难道台湾的领导人都没有发现这个问题吗?也不尽然,2周前,也有人曾质疑,台湾接种疫苗后死亡率相较其他地区来讲比较高,但陈仍然拿“没有完成判定”——即死亡与接种疫苗不一定有关系来搪塞,所以这个问题仍在继续。

  其实从半个月前的数据趋势来看,就大致可以预料到今日的情状,而后续会如何发展,恐怕仍旧不太乐观。

  只是可怜了普通民众。

  AZ疫苗早已经被证实会导致血栓和血小板减少等问题,在发达国家已经是挺被“嫌弃”的了。像欧美日等国家,但凡有足够量的辉瑞疫苗、莫德纳疫苗等,AZ都是“弃而不用”的。所以日本也会把早先囤积的AZ疫苗分批次地“捐”给了台湾,可笑的是,他们的领导人还感激涕零地接受了。

  有人犀利地说,台湾以全省之力撑起了医学活体实验的一片天,以后西方国家有什么不敢用的药,卖给台湾就对了,台湾以一己之力成为了全球知名的工业垃圾回收站,瘦肉精猪肉敢吃,AZ疫苗敢打,这是一种什么样的精神?

  这话看起来是十分残酷,但却是事实。

  而接种莫德纳疫苗后死亡人数也不少,莫德纳是mRNA疫苗,属于疫苗最新技术路线,在新冠之前,还没有过这种类型的疫苗。不可否认,这在技术上是一种很大的进步,但其安全性也存在未知数。随着全世界接种人数越来越多,安全性方面暴露的问题也越来越多,比如6月底,美国免疫实践咨询委员会公开承认,青少年在接种辉瑞莫德纳新冠疫苗后可能会出现轻度心脏炎症。

  而台湾省自产的“高端”疫苗,是个连三期临床都没有做的疫苗。就这,他们也敢直接给老百姓接种,结果2天内就出现了4例猝死事件,不过面对这个事实,他们仍然无视民意,并没有停止推行“高端”疫苗的接种。

  还有人统计了一组疫苗接种死亡率的数据,列举如下:

  截止10月6日,台湾省一共接种1361万剂疫苗,接种后死亡852人,死亡率0.0063%;同口径数据,美国是0.0018%,英国是0.0019%。也就是说,台湾省疫苗接种后死亡率数据是其他地区的3.5倍,如果单算AZ疫苗,死亡率是0.008%,是其他地区的4.2倍以上。

  这个数据也确实可以明白地看出AZ疫苗的问题了,那么明显的问题,也就台湾那些不负责任的领导人将别人丢弃不用的疫苗当宝了。

  此外,除了疫苗接种方面的“荒唐”,新冠防疫以及救治方面,台湾做得也十分不怎么样!

  台湾2300万人口,截至目前,新冠累计确诊、累计死亡人数和死亡率,仅次于湖北省,现在确诊还有1699人。

  而按照国外的标准,台湾的医疗水平在亚洲都是数一数二的:台湾人均预期寿命80岁,世界排名前20名;2012年美国纪录片《台湾医疗奇迹》介绍,全球医疗水平最高的200家医院中,台湾就占了14家,仅次于美国及德国,全球第三,也就是亚洲第一;同年,英国《经济学人》杂志评估世界健康排行榜,综合各项指标,甚至将台湾列为世界第2,仅次于瑞士。

  非*典时期,台湾的死亡率高达27%。新冠之下,台湾各方面的作为也远远落后于大陆。

  什么原因?事实证明:除了动员体制、医疗体制等方面的不同,是否有中医药的介入是非常重要的因素。而台湾,堪称是消灭中医药的模范生。更详细的内容可以参看文章:台湾治愈率为何低得可怜?医疗水平可是号称亚洲第一

  台湾,本不应该是这样的,真是哀其不幸,怒其不争!

  台湾,向大陆学习,向大陆靠拢,这才是抗疫的光明大道!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