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7大强盗说我持强凌弱、俄恶贯满盈,g7会议就真让我像孤家寡人?

2021-05-07 10:58:58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张志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今天5月6号让我们所以关注的一个热点是

  当地时间5月3日至5月5日,七国集团(G7)外长会议在英国首都伦敦举行,会后,与会各方随即发表了一份联合声明,其主要内容则直指中国和俄罗斯。

  这份联合声明多达12400余字,对中国的涉疆、涉藏、涉港、涉台等问题均有“染指”,声明内容不仅污蔑中国“犯有侵犯人权的罪行”,同时还宣称中国“利用经济影响力欺凌别国”,而G7则需要加强共同努力,以阻止中方的“胁迫性经济政策”(coercive economic policies)。

  除了声明措辞强硬,作为本次G7外长会议的东道主,英国外交大臣多米尼克·拉布(Dominic Raab)对着采访镜头,更是说出了“中国应该照照镜子,顾及更多声音”的荒谬言论。

  除了中国,G7外长声明还重点谈及俄罗斯,指责俄方“试图破坏民主”,“胁迫”乌克兰,并不断开展“恶意的网络攻击活动”以及“散播各种虚假信息”等。

  路透社归纳指出,这份G7外长声明将俄罗斯称之为是“恶贯满盈”(malicious),而将中国则形容为是一个“恃强凌弱者”(bully)。然而,除了表达对于台湾问题以及乌克兰等方面的所谓“支持”之外,声明内容并没有提及将采取什么具体措施。

  公报说,要“鼓励身为世界强权和主要经济体的中国大陆,建设性地参与基于法治的全球体系”。

  我们从美国主导的这个g7会议当中看到它们是想彻底的孤立我们,如果中国不想被它们孤立,那就要规规矩矩的按照它们给我们定的那套去办,这紧箍咒一旦戴上我们就终身为奴,我们不老实它们就念一念就让我们头痛欲裂。

  这实际上也是当下整个世界最主要的特色,美国带领一帮小弟要把我往死里整。

  由于现行的世界运行体系是以美国为主的西方在主导。因此也就让国内的不少人产生出我们得罪太多的人、成为孤家寡人的思想和说法,所以这些人认为我们不能继续这样干,要听西方的话才有利于我。

  这些人总是拿国际发生的时事来说事,说今天这个国家对我们怎么样,明天那个国家对我们怎么样?我们在国际上被孤立了,他们认为归根结底是我们现行的这一套让友邦惊讶了,因此我们要改变自我。

  而这帮人和国际势力一起联动是很危险的。

  在我们和以美国为首的阵容斗争时,一些国家确实会认为这是个浑水摸鱼、投机发展的好机会,而暂时处于劣势的我们被人揩油,被一些国人认为我们没有真心朋友。

  但这也不要紧,毕竟这世界上投机者极多,总在想方设法的借助机会浑水摸鱼,取渔翁之利。

  当年我们和美帝苏修同时斗争的时候,也总有那么一些不和谐的声音出现,总有那么一些投机者。许多人也不太看好中国,但结果如何呢?我们搞三个世界理论,我们合纵连横,搞到最后苏联也因此解体,现在的美国也式微。

  我们现在是有必要让大家看清当今世上的真正的时局,看清大时局究竟在谁手中?

  相比于当年我们的抗战,我们今日的局面要好的太多了,因为我们现在好歹也是一个国际最大的玩家之一,是棋手,不像当年我们是一个棋子。且这次抗疫就没有人比得上我。

  当年毛主席就敏锐地发现了国际国内的局势,看出了最根本的破局之道就是搞持久战。

  是,如单只看我们不利的一面,那真是有太多不利的东西。

  抗战当年,太多不利的东西直接就让汪精卫去曲线救国,许多人就悲观失望。因为当年的抗战就是我和日本之间极其不对称的一次较量。

  当时我们在和日本的较量当中也是屡战屡败的,胜利是很少出现的事情。但放长远的来看,日本的这种优势其实是在特定的时空中的一种现象而已,在更大的时空来看,它终将是处于劣势,终将会失去大好形势。

  而现在这种局势也依然出现在中美斗争中,现在美国虽然有着旧世界的主导者的身份,拥有一大帮的小弟和跟班,但由于它代表的是非正义,是失道,它主导的路线、模式已经不适合时代的发展要求了,因此我们只要站立在正义的,健康的模式当中,借助这股力量,我们就能战胜它。

  当大家看到这一点,那么我们就能齐心合力,就能在正确的战略布局下前行。就如当年的抗战在论持久战的战略指引下让我们取得了伟大的抗日胜利一样。

  是,我们不能以局部、一时的不利而被一叶障目,而我们对手现在这般的疯狂,实际上也证明了风水轮流转了,我们变得更强大了。

  而且我们在疫情的考验中也变得越发的强大,让我们的国人和整个世界看到了中国成长的力量,看到了中国人素质和中国制度的优势。因此,现在我们的对手就越发的急不可耐,要把我们扑倒,这反而使我们能借此机会越来越突破西方建设起来的旧世界。

  因此有网友就感叹,真的是风水轮流转,现在的大强盗说我们变成强盗了。这样也好,这样就让那些受压迫受剥削的第三世界国家人民能和我们一道突破西方统治世界的剥削体系。

  台湾的媒体人黄智贤对这次的g7会议做了如下的评论。

  一群贼强盗,铁了心不准中国跟弱势国家,寻找一条独立自主,互利共荣的生活方式。

  他们受不了,他们的被害国家,从被掌控剥削的绝境里,找到不一样的发展道路。

  针对西方对我的围困,我们重点是枪打出头鸟,要利用利益和利益矛盾来分化它们之间的关系,毕竟这帮极端自私的人不可能铁板一块的,是可以被我们利用各种矛盾分而击之。

  只要枪打出头鸟,美国的小弟就会磨洋工,做做形式去应付应付它,毕竟面对着自己的切身利益,它们自然会怜得清。

  在搞7会议发表声明后,我们看到我们国家相关部门发布了下面这则消息。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无限期暂停中澳战略经济对话机制下一切活动的声明

  近期,澳大利亚联邦政府某些人士基于冷战思维和意识形态偏见,推出系列干扰破坏两国正常交流合作的举措。基于澳联邦政府当前对中澳合作所持态度,国家发展改革委决定,自即日起,无限期暂停国家发展改革委与澳联邦政府相关部门共同牵头的中澳战略经济对话机制下一切活动。

  是,澳大利亚作为美国最忠实的走狗竟然不顾自身的利益损害非得要当出头鸟来害我,如我们不去制止住就会形成雪崩效应出来。

  澳大利亚作为资源输出国和华人消费受益国,它的这种经济结构让我们成为它的财神爷,而且它的资源都可以在世界上找到更替,因此我们要狠命的打击它,让它痛彻心扉,才能让它痛改前非。

  这不是让我们变为孤家寡人,在捍卫根本利益上我们不会被那些所谓的道义给束缚住,这世界只有拳头打出去让对方长记性,则在这个只相信实力的丛林世界里,大家才会真正的尊重自己,才会让自己的思想得以实现,让自己得以有更好的发展。

  当然现在西方搞我们就是逼我们坚定的走社会主义道路,是逼迫我们充分地利用信息技术、人工智能去武装社会主义的。当我们有了新文明的力量以后,抗日全面胜利的历史将会再次书写。

  而当年抗日所以能全面胜利,关键的关键是:走社会主义道路的中共有了论持久战,社会主义新生力量的强大是抗日胜利的最基本保证。现在我们要复制当年的胜利就一定要走一条借助信息技术、人工智能全面武装社会主义的发展道路。而这种现实对我们的教育是非常深刻的,而我们能抗疫全面胜利,其实靠的也是信息化和社会主义的力量。

  时局的发展能深刻的教育我们,能让我们看清这背后的发展奥妙。作为普通人,我们只有顺应大局势才是我们的发展之道。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