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被美国“核打击”还增长的华为是中国硬顶美国的底气

2021-04-02 08:59:53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张志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华为3月31日发布2020年年度报告称,华为2020年实现全球销售收入891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8%,净利润64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2%;经营活动现金流352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61.5%。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表示,2020年华为经营稳健,财务结果符合预期。

  我们注意到现在华为在手机产业上已经被美国方面肢解的很厉害了,因为现在华为手机的市场份额迅速掉下来,从世界第一沦落到中国市场都要掉入到第二梯队了。

  这当然是因为华为从最好的芯片到5G技术的手机都被美国核打击的结果,华为没有好的芯片,它的手机销售就成为大问题了,现在的华为都是在吃库存的芯片,而手机这个快消品拼的就是芯片,芯片一旦跟不上,喜新厌旧的消费者就会另投他人,忠诚的粉丝当然会等待华为解决芯片问题,可这是远水,解不了近渴。

  而由于这个世界上发达的国家大部分是美国和美国的小弟,因此华为的5G产品在世界上销售的也不理想。

  总之,美国这样的核打击对华为的影响巨大,但就是在这样最困难期,华为都能取得这样大的成绩,可见华为的牛逼。

  过去我们是害怕美国方面对我往死里整,因为这会让我们过去建立在对西方改革开放基础上的体系因此地动山摇的,毕竟我们的经济运行依靠和西方完全接轨,融入西方体系,依靠着西方市场和世界资源的,所以之前我们很害怕美国不顾我的死活,对我往死里整。

  但美国这几年根本就没有底线,就是要利用我已经融入西方体系,对西方市场、世界资源的依赖来整死我。

  可这样不断的整,反而让我发现原来我们所担忧的真是过虑了,现实比我们想象的要好的多了,华为就是例子。

  相反,由于我们被迫强力顶住,因此美国和西方反而受到极大的冲击,这加速了美国的衰落。

  同时突如其来、魔幻一样的疫情也让我们大家看到我们的底线和美国、西方的底线。

  在大灾难面前,我们反而能成为中流砥柱,能顶住灾难战胜它,相反美国和西方这些走资本主义道路的国家反而挺不住。

  这样强烈的对比,以及我们在经济层面上的飞速发展和遭遇到最厉害打击的华为也能挺立就给我们以巨大的信心。

  这就让我们发现美国真的是一条纸老虎,它无法利用我们对西方市场和世界资源的依赖搞死我。

  因此,面对着美国在阿拉斯加那对我的咄咄逼人,我们的谈判代表就直接跟它说,你不要再跟我们讲,和你们谈判要用实力来讲话的,这世界运行的一套不是以美国的一套为基础的。

  是,在美国的强大火力打击下我们并没有多大的损失,反而认识到美国的火力不过如此,因此我们才会对美国越来越强硬。因为越强硬美国就越没有后路可走,而我们得到的利益就会越多,我们在整个世界中的影响力、话语权就得到进一步的加强和提升。

  是,当强大的对手拿我们没办法的时候,那我们就越要和他斗争,越斗争就越能冲破过去我们不能冲破的底线,通过对方的防线让我们有质的飞跃。

  这真的是千载难逢的机会,竟然你逼得我们能从容应对,而你又气喘吁吁,我们当然要趁这个机会把你反逼的病急乱投医、昏招乱出。

  而我们这样干又名正言顺,理直气壮,同时又能因为扛起反抗大旗而赢得一大批受美国压迫剥削的国家,让它们和我一起团结、组织起来共同对付美国。

  而现在我们和俄罗斯越来越联手来,同时我们和伊朗方面已经不畏惧美国方面的制裁,双方现在搞全面的军事、政治和经济战略合作,而美国也无可奈何,如它不能对此有效地抑制,就必然会让它遭遇到雪崩效应。

  最近普京把我们在阿拉斯加谈到过的话原封不动的说给美国人听,这就很有意思了。这也证明,其实普京也看出了中美斗争的实质,看出了美国的底线,看出了美国的纸老虎本质。作为世界上的大战略家,他也知道这一次是一个极好的机会,他是不会错过的。所以他会和我们更好的连起手来逼得美国难堪,让美国被迫不断地战略收缩。

  所以我们相信普京接下来会动作不断、好戏连连。对于俄罗斯来说最拿得出手的莫过于用武力来秀肌肉,让美国人难受。

  而我们现在高调的在世界上和美国对着干,让全世界都看到我们正在用全力和美国较劲。

  3月26号我们的国防部长魏凤和专程去中国驻南联盟使馆旧址,凭吊被炸罹难的三位中国同胞。

  在与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会谈时,魏凤和强调:今天我们专程到中国驻南联盟被炸使馆旧址凭吊烈士,中国人民永远不会忘记这段历史,中国军队绝不允许这样的历史重演,我们完全有能力、有决心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

  3月24日,塞尔维亚全国举行多场活动,悼念22年前北约轰炸南联盟事件中的遇难者。

  针对北约外长会议中将中国称为“挑战”,3月26日,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做出回应:中方要提醒北约,北约还欠着中国人民的血债。“北约不要忘了,1999年,以美国为首的北约严重违反有关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悍然对南联盟进行轰炸,造成包括三名中国记者在内的大量无辜平民遇难。”

  这就宣告我们不再像过去那样韬光养晦,我们将和毛时代那样,敢于和美国针锋相对,敢于秀肌肉,亮剑了。

  当然,两位神仙在越来越较上劲,甚至是在全力以赴干架了,因此整个世界的发展格局和形势都将深刻的变化中,因此我们需要认真的去思考,去适应。

  而最近和缅甸交界的云南瑞丽地区发生了惊人的疫情,而最近一段时间我们大家的感觉就是,疫情在中国已经得到了极大的控制,我们很久都没有收到国内相关的疫情消息了。

  但如果我们去联想一下缅甸的现在局势、缅甸已经成为中美斗争的角度场所,我们也就不难理解云南这次的疫情。

  这实际上也是我们的对手利用疫情来阻断我们和缅甸的关系,这也就将意味着在缅甸那里会有一场更大的暴风雨来临。

  一只疯狼在不断的挑衅我们,那么我们只有不断的防范,不断的和它斗智斗勇,只要敢拼就会赢。这几年的发展,实际上也是建立在我们敢于斗争的基础上的。我们一鼓作气就能不断的从胜利走向胜利。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