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申鹏:美国新冠疫情造假?

2020-07-20 18:15:54  来源: 平原公子   作者:申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朋友圈刷出一篇神文,名叫《实锤,美国感染新冠人数造假》。

  公众号叫做“七使2019”,作者为“沈默克”。

  他的行为逻辑很简单——美国疫情数据数据造假了,是各州政府为了问联邦政府要钱,民主党为了攻击特朗普,而编造出来的谎言,现在的美国好得很,安全的很,根本没有那么严重的疫情,什么每天感染六七万,都是骗人的。

  这篇文章短时间内爆出了巨大的流量,全网都在疯传,这篇文章,满足了很多精神美国人对美国的信心,他们仿佛得了一个宝贝一样,在网上到处传播。

  他给出的证据也很有趣,他认为福克斯电视台的数据,比美国卫生部的数据要可信,也就是说,特朗普御用电视台的记者,要比美国医疗专家们专业。所以,他不相信美国CDC、卫生部的数据、不相信基层医疗人员的检测,却相信福克斯电视台的臆测。

  他还有个更有趣的论证,他认为现在是夏天,天气那么热,气温三十度左右,病毒难道不怕高温吗?我不知道他从哪里得来的医学知识?新冠病毒横行到现在,什么时候怕过高温?真怕高温的话?印度世界第三的确诊感染,是从哪里来的?

  我真的不知道他哪来的自信,给在美国总统、医疗专家、政府人员,都不敢否认新冠确诊世界第一的情况下,跑出来说什么“实锤美国新冠感染人数造假”。

  是的,美国国内确实有人在质疑新冠感染人数造假,但人家质疑的是美国检测严重不足,导致了真正的确诊人数,可能只有十分之一,美国CDC主任雷德菲尔德估计,美国现在已经有2400万人感染。美国一天新增确诊达到创纪录的7万例,华盛顿邮报说星期四的死亡人数高达2500人。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福奇也曾说过,美国可能早就感染了数千万人,每日新增可能在10万人以上。

  但是,这位作者宁可想象美国卫生部门把数据多报了,缺不相信数据少报了,他忘了特朗普前不久刚刚说过:“检测速度要放慢一些,检测的越多,感染越多,不检测,就没那么多感染啦”。

  是是是,他比懂王还懂,比美国CDC还专业,比美国人还了解美国。

  福奇不过是个医疗专家,他懂个屁的新冠,懂个屁的美国。

  美国哪有新冠啊,哪有病人啊,哪有死人啊,你看我们高华(高等华人)不是活的好好的吗?什么口罩、什么消毒水、什么呼吸机,我根本就没有看见,我看不见的,就等于不存在,死的不是我,就等于没有死人。

  安啦,这一切都是民主党的阴谋,为了迫害我们家懂宝,懂宝忠肝义胆,一心为了美国人民,终将战胜邪恶的民主党,只有懂宝当选,我们高华才有活路,美国的华裔们,不要怪有人歧视你们、往你们脸上泼硫酸,那是因为你们不支持懂宝,只要支持懂宝,我们就是真正的“上等人”,真正的“二等白人”,吊打老黑老墨,指日可待。

  请美帝赶快全国解封、重启经济,全世界都等着看美帝的经济奇迹。

  特朗普不愧是美国高华心中永远的滴神!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各州政府真的在疫情数据上造假,造假都造了五个月了,美国联邦政府,各级机构都蒙在鼓里,一无所知……从上到下,都是饭桶、骗子、窃贼……

  由此可见,美国整个体制已经腐败到什么程度了?这样的国家,没有什么存在的必要了吧?

  这个作者沈默克,我特地去扒了一下他的曾用网名和以往的文章,大家一看就会了解他是个什么人,一个曾经化名“极右”,每天以造谣攻击自己的国家和民族为乐的人,是什么人?

  我其实真的不能理解某些华裔对特朗普的疯狂支持,已经对美国的疯狂崇拜,他们难道忘了特朗普几个月来疯狂攻击中国,把病毒叫做“中国病毒”吗?他们难道忘了美国政府几个月来消极抗疫,积极转移矛盾,视人命为草芥吗?民主党是白左伪善,所以就要拼了命支持法西斯主义的特朗普?真把自己当作高等华人,可以和白人共同统治美国了吗?

  在这次疫情中表现糟糕的国家,大多数都是美帝和美帝的随从走狗,由此可见今日资本主义真是腐朽堕落、费拉不堪。

  这些国家领导人,要么叫特朗普,要么外号叫“XX特朗普”。

  其实不是他们愚蠢,资本家政客们可一点都不蠢,而是他们太功利,太冷血,宁可让老人、穷人去死,也不愿出钱出力救人。拔一毛而利天下,吾不为也。

  现在美国累计确诊383万人,日增六七万人,累计死亡14万人,每天死亡800多人。老人、穷人得不到医疗救助,挣扎着死去;数千万人失业,富豪的资产却增加了4000多亿。

  美国对冲基金大佬比尔·阿克曼在3月18日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装出一副悲天悯人的模样,声称美国正在“坠入地狱的深渊”……结果他在美国股市暴跌的过程中大赚特赚,仅一周时间净利润竟达到了20亿美元,比他原来的身价(15亿美元)还高。

  特朗普的2万亿刺激计划,大部分都用于救助大企业大资本家,《华盛顿邮报》称,此次2.2万亿救助法案,取消了2017年提出的一项税务限制,这个税务限制,本身就是为了让富人享受优惠,现在连限制都取消了,这让富人拥有了最大程度的减免,根据美媒计算,年收入超过百万的富人,人均可以多获得170万美元“补贴”。

  政客们在灾难中的表现更无耻,包括美国国会参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理查德·伯尔在内的至少6名共和党议员利用疫情提前抛售股票,一夜之间便获利了数百万美元。这些人本来可以挽救那3000万美国人的饭碗和8万多美国人的生命。

  无论是疫情,还是骚乱,都伤害不到真正的有钱人。美国收入最高的1%活在天堂里,美国的穷人得不到检测,但他们从来都不会缺检测试剂;美国医院里没有呼吸机,养老院的老人在等死,但是他们的豪宅中却有全套医疗设备。就在纽约的公立医院已经快成人间地狱的时候,美国的富人们还可以在乡村别墅享受私人医生的全方位服务。

  在这段混乱而无聊的日子里,一些富豪在打高尔夫球,有的在乡村度假,有的在海滨别墅里修养,而另一些人则在成为园艺和卫生方面的专家。相比那些1月份就抛售股票的参议员来说,这些人已经是美国良心了。

  他们在德克萨斯州的牧场、长岛郊区萨福克县的豪华别墅、巴哈马海港岛的庄园以及海上的豪华游艇上进行隔离。一位拥有三套乡村别墅的千万富翁告诉媒体:“我们只是想为自己和家人的安全尽最大努力。你不能为此责怪我们。”

  天下第一、资本主义的灯塔美帝都这么干,小弟们自然也有样学样。“巴西特朗普”博索纳罗在4月份疫情恶化的时候,居然开除了指挥抗疫的卫生部长,理由是卫生部长曼德塔“抗疫太积极了”,影响了“经济发展”。

  博索纳罗明确表达了对曼德塔积极抗疫立场的不满:"我明白生命是无价的,但经济和就业必须恢复正常。"

  现在,巴西累计确诊207万,日增近2万,累计死亡7万多人,仅次于美帝,堪称当世双雄,可封为一字并肩王。

  你看,极右法西斯当道的国家,保守民粹煽风点火的国家,都这个鸟样。

  至今还把他们当作宝贝的海外华人,不关心自己的生存状态,还为这些无耻右派政客洗地,真的不知道你们的屁股在哪里,脑袋在哪里?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