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申鹏:没有美国,对世界很重要

2020-04-11 14:26:08  来源: 平原公子   作者:申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前不久,特朗普公开说:“可能全世界都爱美国,只是他们不说。”

  是的,很有道理,全世界的贪官污吏、奸商蠹虫都爱美国,因为美国可以给他们为所欲为的自由;全世界的自私自利者都爱美国,因为他们不愿意承担责任;全世界的懒汉都爱美国,因为他们向往不工作当流浪汉也饿不死的生活;全世界的“文青”、“公知”都爱美国,因为美国可以满足他们当人上人的幻想。

  他们眼里,只有华尔街的纸醉金迷,只有威武的航母编队,没有贫民窟的枪声,没有街头的流浪汉,没有疫情中被放弃的穷人,没有每天死于新冠肺炎的一千多条人命。

  所以,我常说,只要美国存在一天,所有追求平等的努力都是虚妄。

  只要美国存在一天,人类所有的理想都是空中楼阁,共产主义、社会主义、世界大同、人人平等、合理分配、同情弱者……都是纸上谈兵。

  因为美国就是代表着自私、冷血、弱肉强食、自由竞争、资本至上的灯塔和标杆,吸引着无数利己主义者、慕强者、社会达尔文主义者疯狂追随。

  甚至就连很多反美的人士,潜意识里都对美国崇拜不已,因为美国总是现实世界的胜利者、凌霸者、利益收割者。不用怀疑,网络上很多“爱国者”就是这样的,他们口口声声说自己是国家主义者,可是他们有一个逻辑——“爱美国,就是爱中国”,他们从来不敢质疑美国有什么错,在他们心里美国是天下无敌的,美国建立的这个世界秩序是千载不变的。

  很多左圈的朋友同样把美国当做标杆和灯塔,他们无视美国对全世界的武力压迫和金融剥削,无视美国榨取着第三世界人民的血汗,只看到美国能够给他自己的底层人民发食品券,给他们的程序员高工资高福利,他们心里便升起了对美国无限的仰慕和感恩戴德,看,美国穷人都比我过得舒服!可是他们不去想,正因为美国的存在,世界人民才会过得如此辛苦,美国不灭,第三世界的人民永远都是996的社畜。

  为什么我总是说,如果不打倒美国,你在世界其他地区反剥削、反压迫、反资本主义都没有用?因为资本主义的标杆和灯塔、剥削和压迫的最大黑手美国活的好好的,必然有无数其他地区的资本家、有钱人、甚至当政者疯狂追随着美国,美国不倒,资本主义的信仰不会灭。

  就算你在自己的国家实现了社会公平,但人性还会向往更加富庶、更加奢侈、更加自私无耻、贪图享乐的资本主义。

  苏联为什么会输?明明他们已经做的很好了,为什么他们会自己毁掉自己的理想?因为赫鲁晓夫都羡慕美国有玛丽莲梦露,都羡慕美国人吃得起土豆烧牛肉!正因为美国存在,正因为美国吸着全世界的血过得很好,那么许多理想主义者就无法坚持自己的理想,无法守住自己的初心,他们会背叛,他们会觉得艰苦奋斗不轻松,他们会向往轻松的美国,他们会成为恶龙!

  今天的美国已经沦为了金融资本家吸血全球的工具,举世界之血汗供养四亿老爷,这个包袱人类能背多久?

  人类有史以来,唯一一个靠吸全世界的血来维持自身运转的国家,这一点,亚历山大没做到,成吉思汗没做到,日不落帝国没做到,希特勒也没做到,而美利坚通过航母舰队和石油美元做到了。就凭这一点,美国在一日,就是人类文明的耻辱。美国死不了,世界不会好。

  张麻子为什么要对黄四郎说:“没有你,对我很重要”?

  因为他要消灭的不是黄四郎本人这个肉体,而是黄四郎所代表的一切。黄四郎不是一个人,而是一切不平等的象征,是所有掠夺者压迫者的偶像。只要他这个形象不被彻底打倒,就有无数人向往他的地位、财富和生活。

  人民消灭黄四郎,不是肉体消灭,而是在思想上消灭这个剥削者的终极代表,以免千千万万个“新黄四郎”卷土重来。

  美国在世界体系中,就是黄四郎,是一切掠夺者剥削者压迫者的总后台,是所有不平等不公正的根源,是所有自私利己者所追求向往的偶像。

  你问我希不希望美国灭亡?我又不反人类,为什么希望美国灭亡?

  我只希望,这个世界上不要再有这样的美国了,真的,霸权主义超级大国流毒无穷,帝国主义军工复合体流毒无穷,金融吸血鬼流毒无穷。

  所有人都是受害者,包括美国人民自己。

  只要美国存在一天,世界就不会平等,国与国之间就追求压迫和剥削,人与人之间也会追求压迫和剥削。因为美国是他们的榜样啊,美国过得好,就是剥削者压迫者过得好,就是土匪强盗过得好。

  只要美国存在一天,老老实实的生产者就永远不如金融资本家赚的多;只要美国存在一天,第三世界的绝大部分人民就只能做苦哈哈打工仔;只要美国存在一天,富人和资本家就不会忠于自己的祖国和人民;只要美国存在一天,那些努力奋斗的民族和国家,就永远没法得到自己应该得到的。

  只要美国存在一天,全世界无产阶级就只能抢它吃剩下的残羹冷炙,就只能自己内卷、争斗、养出工贼蛊王去投奔自由女神。

  只要美国存在一天,亚裔、阿拉伯人、拉丁裔、黑人……就都不能算完整的人,我们生来就是被他们歧视、被排斥的……

  请问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我们谈什么公平?谈什么正义?谈什么人权?谈什么包容理解和世界大同?

  没有人要美国灭亡,我们要这个美国为尊的世界体系崩塌,美国成为一个普通的国家,西方文明成为一个普通的文明,大家能够平起平坐,丢掉傲慢和偏见,放弃压迫和剥削,好好说话,好好讲道理,好好做生意。

  如果你真的追求平等、自由,你真的追求善良和正义,那么这个世界就不该存在美帝国主义这颗文明的肿瘤。

  我们不过是要把世界变成它本来该有的样子。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