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老白丁:这道难题的解是什么?

2018-02-03 13:18:13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老白丁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timg (1).jpg

  朝核问题的六方会谈中断多年了,这期间联合国安理会几次对朝鲜进行制裁,朝鲜却是“你打你的我打我的”,可以说制裁毫无效果,朝鲜不但把核武器、远程导弹都实验成功了,人民的生活也还是稳定的。至于核武器有多强大的战斗力,不好说,但是毕竟自己有了。这段时间朝鲜没有再搞核武器与远程导弹的实验,而是在于韩国热络地准备冬运会,同时还在准备阅兵要把武器都拿出来亮亮相。可谓有迟有张,游刃有余。

  从国内的新闻报道看,世界许多国家都乐见朝鲜半岛目前的形势缓和。只有美国还在紧锣密鼓的筹划冬运会以后的军演,是在给朝鲜施压还是准备搞一次战争的准备不得而知。总之美国是不愿意看到朝鲜半岛局势的缓和,因为美国总是唯恐天下不乱,也唯恐朝鲜半岛形势不乱,因为只有乱,美国才能从中取利,只有乱美国才能更全面的布局对中国的围堵。

  朝鲜已经有了自己的核武器,有了自己的远程导弹。无论联合国安理会怎么制裁,无论美国如何施压,朝鲜会放弃、销毁核武器吗?我看不会。 美国 、 俄罗斯 、 英国 、法国 、中国 、 印度 、巴基斯坦 、以色列都有核武器,为什么朝鲜就不能有?朝鲜清楚美国针对朝鲜的思维、行为本质上是针对社会主义来的。

  即使六方会谈能重开,朝鲜会放弃、销毁核武器吗?我看不会。 美国 、 俄罗斯 、 英国 、法国 、中国 、 印度 、巴基斯坦 、以色列都不销毁为什么就一定要我朝鲜销毁?朝鲜非常清楚美国是个不能信任的国家,朝鲜不会重蹈利比亚、伊朗….相信美国的覆辙。

  一方面是联合国安理会坚持朝鲜不能拥核,六方会谈也坚持朝鲜不能拥核。事实是朝鲜已经拥核,肯定不会放弃拥核。美国还坚持给朝鲜施压,美国敢于在朝鲜半岛发动战争吗?俄罗斯、中国能允许美国在朝鲜半岛发动战争吗?平昌冬运会也就是一个月的时间,冬运会结束半岛的形势什么样?不得而知。愚见,还是承认朝鲜的拥核地位吧,否则就所有拥核国家都把核武器销毁,毕竟核武器威胁人类社会的安全。现在是考验各国政治家智慧的时候。拭目以待。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