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美国中央司令部:胡塞武装袭击1艘美国船只

2024-02-22 05:16:47  来源: 环球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美国中央司令部:胡塞武装袭击1艘美国船只

  美国中央司令部当地时间20日在社交媒体平台发文表示,也门萨那时间2月19日12时30分至13时50分,胡塞武装向一艘美国所有、悬挂希腊国旗并驶往也门亚丁港的散货船“海上冠军”号发射了两枚反舰弹道导弹。其中一枚导弹在该船附近爆炸,造成轻微损坏。

  也门胡塞武装19日曾表示,向在亚丁湾行驶的两艘美国船只发射了多枚导弹,并“准确击中目标”,其中包括一艘名为“海上冠军”号的美国船只。

  据美国中央司令部当地时间2月20日在社交媒体平台上表示,美军在也门萨那当地时间19日以及20日凌晨再次对也门胡塞武装进行打击。

  19日17时左右,美国中央司令部在也门胡塞武装控制区找到并摧毁了一个地对空导弹发射器。19日20时15分,美国中央司令部在也门西部摧毁了一架准备向红海地区船只发射的单向攻击无人机。

  19日20时至20日0时30分之间,美国和联军的飞机及军舰在红海和亚丁湾共击落了10架单向攻击无人机。此外,20日0时30分,美军“拉布恩号”驱逐舰发现一枚反舰巡航导弹朝其方向飞来并随后将其击落。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