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卢麒元新年首发文章:五策

2014-02-04 18:14:50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卢麒元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上上策:超越左右,平衡左右,对内修齐治平,对外不断扩张。

  上    策:带领左翼,遏制右翼,争取人民利益,争取国家利益。

  中    策:中立左右,分隔妥协,减缓上下纷争,避免外部冲突。

  下    策:带领右翼,消灭左翼,剥夺人民利益,输送国家利益。

  下下策:代表美国,激化左右,制造纷争分裂,推进殖民地化。

  政治立场是政治家的生命。衮衮诸公的表演,历史自有公论,老百姓自有公论。

  观察政治家的政治立场并不复杂。千万不要听他们说什么,一定要看他们做什么。最佳的观察点,就是财政政策。剥夺了谁,利益了谁,一目了然,政治立场在社会分配中昭然若揭。顺便说一句,房价就是财政政策的最佳观察点,房价中包含了恐怖的超级地租,用高房价剥夺人民利益的政策安排,已经足以鉴证政治家鲜明的政治立场了。“新政”花样翻新,房价升升不息,这是“上策”还是“上上策”呢?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