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唱读讲传 > 讲故事

艾跃进手术后坚持讲座:我宁可倒在讲台,也不要死在病床上

2016-04-10 15:57:56  来源: 红歌会百度贴吧   作者:超然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提要:去年(2014年)冬天被检测出得了胃癌,手术了,还不到半年,这次又坚持要参加这次红色之旅,给我们做报告。我们暗暗的为他捏了把汗,真的好担心他的身体。大家真的很需要他,也真的不忍心把他累倒。但是我们又好像无法阻止他,他说:“宁可倒在讲台上,也不要死在病床上。”令我们非常感动。

QQ截图20150609200048.jpg

  我不论是在现实生活中还是在网络世界里,我都在不停地在寻找正能量,传播正能量。看了不少好文章和视频,最令我震撼的是艾跃进老师的讲座视频,每次都长达五个多小时,总是那么赋有激情,对毛主席由衷的热爱和敬仰,堪称为一名毛主席的忠实卫士。大力地宣传毛泽东思想,为毛泽东的清白积极的勇敢的辩护,在我心目中就是个大英雄。尤其给河南滦县三中的演讲,场面壮观,很有气场。全校师生站在操场,顶着烈日炎炎的太阳,聆听了一上午,艾老师声音洪亮,激情饱满,令人振奋,篇幅巨大,事例翔实,逻辑紧密,层层递进,以理服人,辩证态度地看待文化大革命中毛泽东。操场上的师生们,队伍整齐,隆重庄严,神情严肃的用心聆听艾老师的演讲,不时的和艾老师眼神交流互动,可以看得出,艾老师的演讲打动了每一位听者,句句深入人心,把混淆的东西正本清源了,广大师生深受教育,有艾老师的点拨,人们心中敞亮了,是非明了,达到了还毛泽东清白的目的。有的甚至也要向艾老师那样坚定不移的去学习,去传播毛泽东思想。

  我认可和赞赏的人和事都会不由自主的要和朋友们分享,丈夫是近水楼台先得月了,结果一看就上了瘾,首先被艾老师的勇气给折服了,深深地爱上了艾老师,我们一有时间就看他的讲座,几乎都要看遍了。渐渐我和丈夫为艾老师担起心来了,我丈夫说:“他这么卖力气讲,每一次都怎么长,他身体怎么能受得了呀。”我说:“是呀,别累坏了身体呀。”可是我还想看更多的艾老师的讲座,一时间却没有了艾老师的消息了,我很担心,我就上网了,结果查到了五一期间艾老师要到我们黑龙江作报告,率领乌有之乡的网友们黑龙江红色之旅,我跟丈夫说我要参加,他说:“自己的家乡我们都熟悉了还去那儿干嘛?”我说:“不一样啊,这回艾老师还给我们做报告呢。”丈夫说:“咱们在家里看视频不也一样吗?”我说:“那怎么一样呢,我能见到艾老师本人那,你不是也很担心他吗,我见到他了,了解他的近况,你不也放心了吗?”丈夫听我说的有道理就同意了,我就这样的参加了这次家乡的红色之旅。

  在会场我终于见到了艾老师,看到艾老师好像比以前消瘦很多,但是他的神态自若,迈着坚定的步伐登上了讲台,首先说明了一下为什么这段时间没有出现,去年冬天被检测出得了胃癌,手术了,还不到半年,这次又坚持要参加这次红色之旅,给我们做报告。我们暗暗的为他捏了把汗,真的好担心他的身体。大家真的很需要他,也真的不忍心把他累倒。但是我们又好像无法阻止他,他说:“他宁可倒在讲台上,也不要死在病床上。”令我们非常感动。我非常理解他,这些年抹黑毛主席的文章铺天盖地的,很多年轻人信以为真,还有一些不觉悟的过来人也跟着一唱一和的,艾老师多么渴望在他有生之年劈开那重重的迷雾,能让更多的人看到毛泽东思想的光辉呀!让毛泽东思想继续照耀我们前进,沿着那社会主义的大道上奔前方啊!我和艾老师是同一时代的人,我们是毛泽东时代较年轻的一代人了,如果我们活着的时候还没有还毛泽东清白,还没有把毛泽东思想传播出去的话,我们这一代人一旦离开这个世界,我们的下一代就会被现今的谬论污染,按着错误逻辑和思维影响他们的下一代,所以我们责任重大,这关系我们国家的前途和命运,这关系到子孙后代呀!所以我理解他,也愿和他一道去学习去传播。

  参加这次由乌有之乡组织的红色之旅收获很大 ,认识很多网友,我们一见如故,亲如一家,说不完唱不尽,依依不舍。我还有幸的和艾老师合了影。我会很好的珍藏这张照片,让他时时刻刻激励我学习和工作,我愿做艾老师的好学生,跟着他一道传播正能量。同时我还要歌唱像艾老师这样的敢于发声,敢于呐喊的人,艾老师你是我们教师的楷模,你勇于担当,有责任感,使命感,你是真正的男子汉!艾老师你是我们新时代的英雄豪杰!我们永远跟随你!你使我们更加清醒地认识到毛泽东思想,是老一代无产阶级革命家把马克思列宁主义理论同中国革命实践相接合,通过中国革命检验取得辉煌胜利的真理,而且他的光辉正在指导着全世界无产阶级革命。敌对势力妄想通过污蔑毛泽东同志来攻击毛泽东思想,从而动摇我们现代中华民族的信念,其真实目的就是从精神上瓦解中华民族,遏制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业。我们要擦亮眼睛,坚决捍卫毛泽东思想!(原题:艾老师,我心目中的英雄  2015-05-29

 

     链接+艾跃进最近一次讲座>>>【完整版】艾跃进谈国内形势(精彩视频)

 

  原载红歌会百度贴吧http://tieba.baidu.com/p/4464183863

 

    欢迎访问>>>【百度贴吧-红歌会网吧

 

    相关链接>>>关心艾跃进老师活动:送上祝福,献出爱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