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唱读讲传 > 传正气

关心艾跃进老师活动:送上祝福,献出爱心

2016-04-11 09:23:49  来源: 乌有之乡   作者:范景刚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红歌会网转载声明】听闻艾跃进老师身患重病,网友关注,令人揪心。一时间,网上发布各种消息,为给艾老师关心帮助,或募集捐款的,或寻医问药的,相传甚广,真假难辨。网传“左翼需要艾跃进倡议书”,未经我们同意即打上“红歌会网”名号,令人诧异。为了解内情,向艾老师表达敬意,红歌会网主编萧虎前几日专程与各地同志前往天津,看望了艾跃进老师。了解了情况,商量了办法,以求尽最大之努力帮助艾老师。顺便在此声明,未经我们同意,切不可以红歌会网的名义开展任何活动,哪怕“好心办坏事儿”,也是要不得的。

    艾老师为红色事业倾心竭力,鞠躬尽瘁,功不可没。“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如今艾老师身患重病,期望各界仁人志士,爱国网友给予关心,或送祝福,或献爱心,或寻中医高人,以助渡过难关。以下便是红歌会网唯一认可的关心艾老师活动,其他的与红歌会网无关。

 

公告:想给艾跃进老师说说话,请进“关爱群”

发布者:范景刚 · 2016-04-10 · 来源:乌有之乡

   2016年4月6日,乌有之乡顾问张勤德、站长范景刚、副站长李浩及红歌会网主编萧虎和北京网友谢军、陈永志、孙滢、甄自哲、武丽英、内蒙古网友白铁锁、石家庄网友高志远、山东网友盛素玲、杨先生一行前往天津看望了艾跃进老师。

艾跃进手术后坚持讲座:我宁可倒在讲台,也不要死在病床上

  艾跃进老师是人民知识分子,坚定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人士,坚定的毛泽东思想信仰者。在中国思想政治的非常时期,长期任教于南开大学的艾跃进教授挺身而出,奋战在意识形态斗争的最前线,为捍卫毛泽东思想这面伟大旗帜,捍卫共产党的执政根基,捍卫党和人民的社会主义事业,捍卫国家意识形态安全,捍卫劳动人民大众的信仰,做出了非凡的贡献。因此,艾跃进老师得到了党内德高望重的老同志和广大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人民群众的尊重、崇敬和爱戴,在广大红色网友中享有崇高的威望和广泛的影响。

  2014年艾老师不幸身患胃癌之后,家人在积极治疗,广大红色网友也给予了热情的关爱和帮助。对此,艾老师和家人向大家表示感谢。

  近日,艾老师病情加重。家人在尽力救治。广大红色网友也十分关注,期望尽一份力,祝愿艾老师早日康复,表达自己对艾老师的爱戴和支持。乌有之乡的同志征得艾老师家人和其本人同意后,努力创建广大红色网友给艾老师和家人表达心意感情的机会和渠道。

  鉴于目前艾老师的身体状况,为了给艾老师创建一个良好的休养环境,我们建议各地网友一般不要轻易去医院探望。为了方便大家向艾老师和其家人表达感情,我们已经建立了一个微信群和QQ群,欢迎大家加入,把自己想要说的话发到这个群里。我们找热心网友帮忙整理出来,送到艾老师家人手里,在艾老师状态合适的时候念给艾老师听,鼓舞艾老师的精神和意志。这个意见已经得到艾老师家人和艾老师本人的赞同。

  我们大家与艾老师在一起!欢迎同志们加入QQ“关爱群”(群号:113893017)或扫描二维码加入微信群。

  (祝艾老师早日康复,点击链接加入QQ【关爱群】:http://jq.qq.com/?_wv=1027&k=2JyyDiA)

扫描二维码加QQ群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群

  附后:鉴于诸多网友纷纷表示要向艾老师表达一份真挚的情感,贡献一份力所能及的力量,大家都很珍视这种人间圣洁的高尚情感,同时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希望能够获得一个权威的账号。乌有之乡范景刚与艾老师家人沟通后,经由乌有之乡公布这个经过艾老师和其家人同意的唯一的账户。特别强调,大家完全出于自愿和真心表达自己的爱心和敬意,全部款项归由艾老师及其家人所有支配,所有信息无需公布,除艾老师和其家人之外任何人无需也无权过问。这不是捐款,不是公共基金,完全是每个网友个人对艾老师的真情表达。账户户主为艾老师亲属。

  支持艾跃进老师的专用爱心账户: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新技术产业园区支行

  账号:6217 0000 6002 9682 844

  户主姓名:付慧

  短信留言:15122730751.(可发短信,一般不接电话,请各位网友体谅,尽量不要打电话)

    相关链接:艾跃进手术后坚持讲座:我宁可倒在讲台,也不要死在病床上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