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人物

民族良心艾跃进

2016-04-25 16:56:03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瞎娃子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艾跃进老师走了,得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很吃惊,他还那么年轻,言谈举止上充满正气,怎么会是这样?

  去年底,看到艾跃进老师要招收毛泽东军事思想方面的研究生,我曾经动心艾跃进老师对毛泽东的研究让人服气、让人提气、涨国人志气,便与老婆商量,想报这个研究生。老婆挺支持。

  多次往公布的报名电话上联系,可能是寒假的原因吧,没打通。寒假过后,也曾打通过一次,一位女士接的,她说不太清楚这事,我还说“公布的这个电话,你不知道?”她说这个事她不太熟悉,她是新来的。当时曾觉得有点异样,但没想到艾老师身体上的事。

  毛泽东是中国的开国领袖,是中国老百姓的救星,是让世人尊敬的伟人,有些别有用心的人利用种种手段诋毁毛泽东、贬低毛泽东,甚至丑化毛泽东,在纵容这种言论的氛围下,曾经得逞一时,但物极必反,诋毁着诋毁着……伟人的形象反而更加高大了起来,虽然是三七开,但毛泽东在人民心中的地位比一些十十开或者不敢开的人不知高大了多少。

  艾跃进老师正是在毁毛言论大行其事的时候勇敢的站了出来,他在讲台上向大家讲述了真实的毛泽东。毛泽东在与美国人谈判时的不卑不亢,毛泽东在世界第一强国面前不仅维护了中国的尊严,而且让美国领导人心悦诚服。

  1972年尼克松访华时,他所经过的机场上就有“全世界一切被压迫人民、被压迫民族联合起来,一切爱好和平国家要联合起来”、“打倒美帝国主义及其一切走狗”的巨幅标语牌子。除了毛泽东,还有谁敢?

  当美国总统与毛泽东握手时,美国总统低下了自己的头。有人可能会说这是礼节,但这礼节可曾向其它国家展示?有兴趣的可搜索看看其它国家包括我们自己国家其它领导人见美国总统时,低过头没。

  当周恩来脱外衣时,尼克松伸手帮周服务。有人会说这是绅士,但他这种绅士风度是建立在利益与发自内心敬佩的基础上。

45ec9c92bae8e76a8bedfec02309441b.jpg

  如果您不信,可看看美国总统或者国务卿见巴勒斯坦领导人时候那种傲慢、带搭不理的表情和动作?对比后就知道差别有多大了。

  包括有的人对毛泽东在一些敏感时期的诋毁,艾跃进老师授课中都进行过有理有据的分析,还毛泽东以清白。艾老师这种不附炎趋势、不随波逐流、不向反毛势力低头的作风让人敬佩。

  网上也有攻击艾跃进老师的内容,我想,他们不仅仅是怕艾跃进,更多的是怕艾跃进老师口中毛泽东那凛然正气!但艾跃进老师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南开大学的教授,他进行的不是地下活动,他是公开讲授毛泽东军事、政治、外交、内政、哲学思想的教授。我想,支持和纪念艾跃进老师也是对中国共产党的支持!

  一个不尊重自己开国领袖的民族是让人瞧不起的民族,中华民族应该不会!

  为毛泽东仗义执言的艾跃进老师病逝了,但他已经撒播下千千万万的爱国拥毛种子。

  艾老师走好!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