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明德先生:狼来了,如何应对XBB?建议对入境旅游做好周全应对!

2023-01-02 15:36:37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明德先生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

  虽然一些大城市已经度过本轮疫情的高峰期,但更厉害的毒株XBB已经在美国登陆,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席卷全美,该病毒的免疫逃逸力之强,令人瞠目结舌,关键是致病力并没有明显降低。

  无论我们想不想面对、要不要面对、我们终将面对XBB:如果狼真的来了,我们怎么办?

  尤其是,我们的老人孩子还没有得到充分的保护,我们还没有从本轮疫情中完全走出来,如果XBB突然登岸,以疲惫之身躯应对XBB,我们是否有必胜之把握?

  考虑到1月8号,我们将正式取消入境人员的相关管制措施,XBB在国内传播的可能性大大增加,不夸张地讲挑战已经来临,我们怎么办?

  我想到的是,正常的政府交流、商业往来和探亲,是必要也不可或缺的,有些还是人之常情;而入境旅游这一块,尤其应当重视,仅2019年入境旅游人数就达1.45亿次,我们能不能对这一部分人员采取一些特殊的防疫举措,以延缓XBB登陆中国的时间,为我们的老人和孩子打造更充分的保护网?

  如何应对XBB,是我们将要面对的共同话题,希望大家能够结合所长,发挥聪明才智,为国家进言献策!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