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明德先生:清肺排毒汤害了多少人?这是百度的第一条推荐!

2022-12-29 09:27:36  来源: 新青年1919公众号   作者:明德先生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看到辉瑞新冠口服药医保支付价从2300元下调至1890元,我没有什么多余的话要讲,如果这个药真的对降低老年人重症和死亡率有效,我为国家不惜代价救死扶伤的意志感到骄傲——这是我心中那个人民至上的国家该有的态度!

  同样的,还是那句话,现在是非常时期,不管中药西药,只要能治病,都应该上,而且中西医应当受到同等的重视,绝非厚此薄彼:只用西医而排斥中医,偏爱西药而拒绝中药!

  就在刚才,我在百度上搜“清肺排毒汤”,你可知道第1条弹出来的关联消息是什么?

  有图有真相。

  我仔细看了看,确认我没有看花眼,百度给出的第1条推荐是:

  清肺排毒汤害了多少人?

  因为不敢相信这个结果,所以我又重新搜索了一次“清肺排毒汤”,这次弹出来的关联消息,更是让我震惊:

  清肺排毒汤国家禁止

  清肺排毒汤害了多少人

  清肺排毒汤害死人

  各位,我们都是疫情的亲眼目睹者、亲身见证者,清肺排毒汤的效果好不好?有联防联控机制发布会为证!

  2020年4月17日,北京中医药大学副校长王伟教授给出了一组“清肺排毒汤”的数据:截至4月12日0时,收治患者1262例中,目前已经有1253例治愈出院,占99.28%。这1262例病例中,未发生轻症转为重型、普通型转为危重型的情况,阻断了患者向危重方面发展。

  除此之外,王伟教授公布了一个数据:“对比国家医保局日前公布新冠肺炎重症患者人均治疗费用超15万,使用清肺排毒汤一个疗程仅100元左右,在医保费用支出方面也是很大的节约。”

  2021年的时候,《植物医学》这家学术期刊发表了一个数字,关于清肺排毒汤效果的数据:接受清肺排毒汤治疗的患者死亡率1.2%,未接受者死亡率4.8%,是前者的4倍,4倍是什么概念?

  就是中医药清肺排毒汤的疗效!

  诸君,这样一个被国家列入“三药三方”,救人无数的“清肺排毒汤”,一副疗程仅100元左右的“清肺排毒汤”,百度给出的第一条关联消息不是别的,竟然是:

  清肺排毒汤害了多少人?

  难道,有资本的地方,黑白竟可以如此颠倒,是非竟可以如此不分:曾经立下大功的“清肺排毒汤”,就可以这样被资本控制的平台肆无忌惮地践踏吗?

  就因为它有效还便宜?

  所以就要诋毁它“害了多少人”?

  所以就要把中医药贬损得一无是处?

  过河拆桥,也不带这样的吧?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