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明德先生:多难兴邦,殷忧启圣——祝大家新年快乐!

2023-01-01 10:47:32  来源: 新青年1919公众号   作者:明德先生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2022年终于过去了,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祝大家新年快乐!

  再艰难的时刻,总会过去;

  无论昨天如何,我们总归要向前看:

  活在当下,并活出精彩!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保持乐观的心态,在繁杂之中保持一份淡定与从容,从容应对复杂的环境,从容应对不确定的未来。

  我们现在所面临的困难与挑战,固然比较艰难,但我们的前辈曾经面临过更加困难、更加具有挑战、甚至更加绝望的时刻,那样的困难都挺了过来,我相信,未来终究是美好的。

  这不是心灵鸡汤,也不是心理按摩,而是过去的历史所告诉我们的:艰难困苦,玉汝于成;多难兴邦,殷忧启圣!

  新的一年里,我们也许会面临疫情的新一轮袭击,也许会面临其他更加困难的局面,但终归这是新的一年,我们必须面对,必须从容面对,必须团结一心向前进!

  携起手来,从容应对!

  新的一年,满怀热情,满怀希望,去拥抱它,迎接它,在新的一年里活出新的精彩!

  祝大家新年快乐!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