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明德先生|实事求是、严惩造假:团结一致向前进!

2023-01-01 16:00:48  来源: 不死的明德公众号   作者:明德先生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仍是吃劲的时候,我们比任何时候都需要团结一致,也更需要实事求是!

  群众之所以会对政策产生迷茫、困惑、不解,是自身的经历与某些专家的数据产生了极大的冲突。

  当初张文宏团队信誓旦旦说:重症率0.065%,高危组无症状比例76.2%,非高危组无症状比例78.6%,发烧4%。(图1)

  然而,随着越来越多的数据浮出水面,我们有理由质疑:张文宏团队的论文数据存在较大的造假嫌疑!

  废话不说,直接上证据:

  证据1.同时期的天津,无症状比例是1.6%;这次,鄂尔多斯调查的无症状比例1.75%,与天津1.6%无症状的比例相吻合。(图2)

  证据2.同时期的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儿童有症状94.9%、其中发烧占96.7%,成人有症状86.4%、其中发烧占73.2%。(图3)

  证据3.就连上海疫情期间同在方舱医院工作过的上海交大医学院附属儿童医学中心殷勇教授,都给出了后台的数据——百分之将近九十都是有症状的!(图4)

  证据4:还有最关键的一份证据:一位上海患者的出院总结里赫然写着,体温最高38.8度,咽痛、口腔溃疡、恶心呕吐,胸痛发热痛,咳嗽,如此明显的症状,上海市新冠市级专家组会诊为无症状感染,而上海疫情防控救治专家组组长,正是大名鼎鼎的张文宏——4%发烧率的论文作者!(图5)

  我们需要团结一致,我们比任何时候都需要团结一致,同样的,我们比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实事求是,只有秉持实事求是的态度,查清事情真相,才能解答群众心中的困惑,重新凝聚人心士气!

  如果是专家的学术能力不行,出现误判,只要真诚地向群众道歉,群众是可以接受的,毕竟,病毒是一个新生的事物,能力不行、水平不够,出现误判也情有可原,但道歉的态度必须诚恳!

  ​

  但如果是有人刻意造假、误国误民呢?我们就不能敷衍了事,更不能不讲原则了,因为这是对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不负责任,更是对“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原则的挑衅!

  只有实事求是,查明真相;只有实事求是,严惩造假;我们才能化解群众心中的疑虑,带领着大家团结一致向前进!

  没有什么困难能压垮我们,只要中国人的心往一处使、劲往一处干、拧成一股绳,我们一定可以战胜任何艰难险阻,迎接属于我们中国人的新时代、新未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